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一击男][杰诺斯×琦玉]如果这就算是特别服务的话 03






就在琦玉往他的腕关节里喷油时,杰诺斯轻微地动了动手指。

“很抱歉,我想要加强力量,所以勉强地换了还不适应的零件。身体的状况因此有些奇怪,我才临时想调整的。结果弄得这么狼狈。”

“哦……很好啊,想变强的想法。不过,试用期过后觉得不好用的话,就要及时放弃,不然过敏反应啊,垃圾处理啦,都很麻烦的。”

不称职的琦玉老师其实只是在说他与生发剂打交道的失败过去而已。不过杰诺斯似乎很受用。

“明白了。我如果还不能调整好状态,会考虑卸下零件的。”青年的眉头松弛开,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微笑。

“嗯。”

琦玉不知道自己说的话到底起了什么作用,不过看到杰诺斯恢复了精神,他也觉得松了口气。

在身体变得拥有力量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琦玉都觉得自己变得像一具空壳似的。他没法对任何事物感兴趣,也感觉不到高兴和难过,甚至觉得自己得到的力量也没什么意义,只有在清理妨害社会的坏蛋时才能感觉到少许充实。

不过现在,他觉得能让一个如此憧憬自己的青年露出笑容,这种事情也很不错。

到底是哪里好,他也说不清楚。不过把原本就无所事事的下午分出少许来,放在杰诺斯的身上,让他想起了少许自己还是普通人的时光。

“老师,我能失礼一下吗?”

在两只手臂都保养完毕后,金发青年张开又握紧五指,忽然面无表情地郑重问道。

“什么啊?你又要和我切磋吗?不要啦,我才买了肉,晚上想炖汤呢。”琦玉紧张地皱起线状的眉毛。

“不是的,我想摸摸老师。”

“……嗯?”

琦玉想了想这句话,虽然听懂了,却不太明白具体含义。

“刚才老师也触摸过我的身体吧?已经完全是坚硬的质地了,不能和人类的肌肉相提并论,但我还是想知道老师的身体是什么样的,”杰诺斯扶着自己的肩,晃动脖子感觉关节状态,“老师的体格并不是非常魁梧。那种力量究竟从何而来呢?”

“是啊,我就是一个瘦不拉几的秃头。”

“……老师,您生气了?”

“我怎么会因为这种小事就生气呢。”

杰诺斯老老实实地低下头:“非常抱歉。能让我摸摸您的肌肉吗?”

从稍许的创伤中回复,琦玉不怎么乐意地搔搔后脑:“有什么意义吗……你想摸就摸吧。”

杰诺斯认真地用拳头摁着嘴唇,将他从上端详到下,然后小心伸出手指,开始摁压他的颈侧,手臂,腹部,将手掌探到两肋,上下滑动着仔细触摸了一遍。

长时间以来,琦玉和别人的身体接触都只有拳头,以及拳头,或者超市争抢减价菜的手肘大战。总觉得这样隔着衣服的摸索,让他痒得受不了。以前有这么怕痒吗?

“老师,您的表情很奇怪。您是生气了还是想笑?”

面对茫然抬头的杰诺斯,琦玉从皱成一团的嘴唇里挤出声音:“想笑。痒死了,你还没有摸完?”

青年垂下眼睑,表情透出难以察觉的失落。

“您的身体很柔软。”

“你就直说我没什么肌肉。”

“为什么呢,我很想知道,我想追上老师,”杰诺斯的手掌张开,绕过琦玉的腰际,贴在他的背上,就像捧着足球垂头丧气的小孩子,“但我完全找不到方向。”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