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一击男][杰诺斯×琦玉]令人非常在意的问题 03


03

杰诺斯睁大眼睛,嘴也下意识张开了。这种深深震惊的表情,琦玉还是第一次看到。

“老师……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看重我,”很快就恢复了通常的扑克脸,但杰诺斯却忘我地将矮桌举起来放到了旁边,好方便和琦玉面对面说话,“我离优秀这两个字还差得远。”

“S级的你在谦虚个什么劲,这是在瞧不起我。”

“没有那回事。我以前就说过,就算全世界——”

“啊,好了好了,为什么每次我们对话,最后都变得像是电视惩罚节目羞耻套餐大放送一样,”琦玉无法忍耐地挥手打断,“你要跟着我,就跟着嘛。我也没说过不行。你还有好好付房租。”

“老师还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我也会买的。”杰诺斯诚恳地加道。

“不用了,感觉我反而像是被你养着似的。”

“就算养老师,我也心甘情愿,完全没问题。”

琦玉从地上翻身坐起,把喝空的杯子掼在地上:“我有问题!而且超多!”

“我在听着。”杰诺斯已经迅速拿起了纸笔,摆出要将他说过的话逐字逐句全部记录的气势。

“……”琦玉很快就觉得自己像是漏气的气球那样吱吱地蔫了,“我很久前就想说了,你不用总是这种态度也没关系的……”

“这种?哪种?”杰诺斯仍然只是茫然地歪头。有些时候他聪明得吓人,但这些方面总是完全不经思考。

“……替我再泡壶茶好吗?我的茶凉了。”

杰诺斯立刻站起身来。他因为终于得到了指令而精神大振,即使这个要求只是让他将开水壶架上炉灶。

啊啊,懂了懂了。

事实上偶尔也会有这种服务精神特别旺盛的人吧。就是所谓的骑士精神。

大概他是真的把自己当做精神寄托一样侍奉起来了,所以才怀有这么沉厚的崇敬心。但说句实在话,如果是被作为英雄来崇拜是很开心,室友天天是这种态度,就让人吃不消了,自己也不是什么非得靠人前呼后拥才能活下去的类型,不如说完全相反。

“唔……”

琦玉忽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他想不出能让杰诺斯变得和自己一样强的方法,除非制造零件的人科技能力大增,或者自己变弱了。

杰诺斯这么聪明,他真的没意识到这件事吗?

还是说他早就知道,却还是跟随着琦玉,将他当做老师看待?

哇……怎么想都觉得好奇怪。太奇怪了,琦玉没有这种经验,也就更想不通杰诺斯这种毫无希望的打算。

“但是……”

就算很疑惑,也不能真的问出来啊。

看向正背对这边,忙着冲泡茶叶的背影,琦玉将杂志倒扣着盖在脸上,在清凉的地面上躺下来。

××××

嗯?!

琦玉吸吸口水,一把扯下盖在脸上的硬物。

什么时候睡着了……

又愣了片刻,他才发现自己睡在卧室,身上盖了被子,自己的身体下面也有床褥,大概是他睡着的时候,杰诺斯专门将他搬过来的。

想到杰诺斯是怎样小心翼翼地将他挪上床铺,琦玉就觉得恶寒袭身,鼻涕都快流下来了。

“杰诺斯?”

他试着叫了声,但没得到回答。天色已经暗了,大概在这段时间中,改造人英雄因为公务出门去了吧。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