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周安]不要用翻译我们还是朋友 121-130

*内心丰富的小周

*安定运转的江翻译

*安定的拉郎配,周安ONLY




121


周泽楷说到一半就憋死了。

安文逸还严肃地看着他,猜想他是不是能卡壳几分钟之后就重新接上线。

可惜几分钟后,周泽楷所有主动的行为只是忽然两手抓住他的右手不放。

真是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

安文逸皱皱眉。


122


“你的手值钱,我的手也不便宜啊。”

安文逸冷淡地看着自己被捏到发白的手指。

周泽楷赶紧放松点手劲,仍然不松开。


123


最后还是安文逸先没耐心。

如果是为了工作或者团队战术,要他等多久其实都好说,可是现在两个大男人面对面手拉手站着干瞪眼,也太没效率,太浪费时间了。

“你喜欢我?”

他淡淡地问。

周泽楷如蒙大赦般赶紧点头。

“然后呢?你想怎么样?总不会以为两个男人还能谈谈恋爱结个婚什么的?”

周泽楷怔着,先点头,又摇头。

要说的话太多,他的脸颊都憋出血色了。

“我也喜欢你。”

安文逸的声音还是淡淡的。


124


江波涛小心翼翼摸过来看顺便给队长投喂晚饭时,看到周泽楷一人像石化似的站在房间中央,门半敞着。

这……

这是要完?!

“队长!你怎么了!小安呢?他甩了你还是你甩了他?!”

他跑过去抓着周队的肩膀摇晃。

接下来还有比赛啊!

要是枪王的魂给安文逸带走了信不信他带上轮回的兄弟们去抢亲啊?!


125


周泽楷露出一丝傻笑。

只有江波涛看得出的那种。

眼神还涣散在人所不知的远方。

江波涛心里喊了一句卧槽。

兄弟我这么担心你关怀你给你助攻结果你把人追到了就理都不理我了你还虐单身狗!

好想养金鱼。


126


安文逸是正常请假出门再回来的,兴欣都没人知道他去做什么了。

神色如常继续训练几天后,安文逸才后知后觉地出现了异常。

“你小子是不是瞒着我们悄悄脱单啦?”

午饭的时候,眼神犀利的陈果一语道破天机,眼镜都无法帮助主人维持淡定。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问?”

安文逸感到这饭快吃不下去。

“因为你身上散发出恋爱的酸臭味啊,你们闻闻。”

陈果往大家身上扇扇风。


127


苏沐橙笑而不语叼着烤肉片,莫凡低头扒饭,乔一帆羞涩地决定跟着莫凡装傻扒饭,唐柔和包荣兴则配合地抽抽鼻子。

其他人去拿自助食料了,不在桌旁。

“没啊。他身上挺香的。”

包荣兴疑惑地评论道。


128


“确实有。他最近眼睛好亮,闪闪发亮,有点渗人。而且以前他都不怎么看手机的,最近特别频繁。”

唐柔大爆猛料。

包荣兴一拍大腿。

“对对对!有有有!摩羯座最近命犯桃花!你快坦白事实供认不讳!”


129


有这么明显吗?

安文逸好受打击。

其他人发现就算了,连包子都注意到,那真是一种说不出的冲击。

他明明自认为已经踏上合理分配精力能够严格管理身体与心理的机械化人形战斗机的不归路,怎么就让周泽楷这个祸害一把拉回凡人路线呢。

“无可奉告。”

安文逸扔出万用四字真言。


130


“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个……”

过几天,两人独处在训练室时,乔一帆吞吞吐吐地忽然凑过来。

安文逸冷冷看他一眼,他拼命摇头。

“我自己想问的,不会告诉别人。”

看在两人曾经是室友的份上,安文逸相信他的人品。

“没有。”

安文逸实话实说。

“这样啊……”

乔一帆眼睛睁圆,很快绽开笑容,看得出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这小子什么时候也学会八卦了。

“之前被人告白,不过我拒绝了。我说这赛季结束再考虑,因为现在分不出心思。”

安文逸低声说。

“啊……”

乔一帆拍拍他的肩,一脸我都懂你不用说了的遗憾。

我说拒绝,可没说我们两个就彻底没戏啊。

安文逸深沉地闭上嘴,决定让这个误解保留下去。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