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周安]不要用翻译我们还是朋友 21-30

*内心丰富的小周

*安定运转的江翻译

*安定的拉郎配,周安ONLY




21


回去的时候,安文逸轻车熟路,甚至都没让他们送,自己坐地铁去火车站。

不知他以前来过本市没有,不过安文逸就是这样会在任何事情前都详细调查做好万全准备,不会出纰漏的性格。

和张新杰一个样。

不知道张新杰到底是巨乳还是贫乳派。

江波涛把内心那个小册子里记载的各战队成员易勾搭程度排名翻了翻,决定还是放弃探索这个问题。


22


要说张新杰排名靠后,安文逸也前不了几位。

周泽楷这样说话靠省略号的人究竟如何跟兴欣大奶打成一片的呢?

总不能是……

江波涛神色可怕地看一眼周泽楷。

周泽楷被他盯愣了,呆呆站着。过一会,两手在腿侧蹭蹭,开始浑身不自在。

不……再怎么说,周队长靠发劲爆小黄图跟安文逸展开话题这种可能性,还是微乎其微的。

江波涛摇摇头,语重心长:“想必小安也不会让你付车费,下次要见人家,自己去H市啊。老叫人家过来,多添麻烦呢。”

周泽楷傻了。

江波涛看他那样就知道,这人眼里车票钱就不算钱。

年薪高了不起吗?!

……好吧,了不起。


23


[安!]

[在。]

[我来!]

[你来……?做什么?]

[我来H市]

[哦。]

[我来……]

[难道说你想见我?]

[嗯。]

[昨天不是才刚见过吗?]

[下周……]

[想看账号卡,我登上去给你看就是了。不用这么奔波。]

[还想看你。]


24


安文逸看到那句[想看你],忽然觉得汗毛倒竖一下。

一向理智正经的他竟然下意识地看看胸,确认自己是不是长出了多余的东西。

没有嘛。

[想看你玩。]

周泽楷发来的解释,还是含糊不清。不过以破天荒的字数来说,他好像已经非常努力了。

联赛指挥他也不说这么多话啊。

[没什么好看的。]

安文逸玩游戏不是没有被围观过,但是轮回王牌的围观让他有种马上就要被技术指导的压力。

[好看!]

周泽楷却一秒发来回复。

[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没看过我现场操作吧……]

[没有]

安文逸直接把对话框关了。

没有江波涛之前的轮回到底是怎么运作的?

看来周泽楷的队友们各个天赋异禀,会读心。


25


周泽楷想看小手冰凉→如果不是安文逸操作的账号卡总觉得有些缺乏美感→想现场看看操作者到底是怎么玩出那么美的角色的→虽然没看过安文逸的现场操作但账号卡好看好看就是好看。

江波涛如此解释。

安文逸沉默良久,发去一句话。

[你辛苦了。]

江波涛也沉默良久,回过来一句。

[为人民服务。]


26


再见面的时候,周泽楷戴着国际大牌墨镜一身上数万名品,笑得灿若花朵,站街口就被一群人远远举着手机偷拍。

他本人似乎已经习惯了。

这人是不是被围观太狠了才决定投身游戏怀抱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

安文逸一身休闲服走过去,从头到脚加起来都不到五百块。

什么!这次他没带江波涛来!

安文逸深呼吸,又深呼吸。

走到周泽楷身边,他抬手空举着挡住周泽楷的脸,面无表情冷淡地环视一圈,偷拍的人立刻四散。

周泽楷微微笑了,抬起两手握住他的手上下摇。

“谢谢。”他开心地说。

别摇了那些人还在拍呢。


27


最后还是带周泽楷躲进兴欣俱乐部。

兴欣众表示了热烈欢迎,安文逸如何跟周泽楷成为朋友这个问题接踵而至。

周泽楷的回答基本上可以忽略,所以问题就抛给了安文逸。

“……三餐问候?”

安文逸不确定地说。

他会说不确定的话,次数可用单手数过来。

会这么说表明他确实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跟他关系好。

“他……”

周泽楷忽然说话,所有人都看过去。

“他帅。”

周泽楷实在地说。

兴欣的人全傻了。

包括安文逸。


28


以小手冰凉为契机让两人交换联系方式之后,确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周泽楷主动打招呼。

早上说早,中午说午安,晚上说晚安。

对他来说已经很多话了。

有时候会不吭一声地发来音乐链接,安文逸都听了,如果回答好听,周泽楷就高兴地发来一大堆链接。

还是不解释他想干什么。

刷存在硬刷出好感度这种事情如果就算是友谊的话,轮回队长真是好寂寞啊。


29


安文逸一开始以为周泽楷太无聊太空虚没人说话,好不容易抓到一个江波涛之外的人合得来,赶紧联络感情。

直到亲耳听联盟的脸说跟他拉关系是因为他帅。

你在逗我。


30


安文逸刷上账号卡,进游戏操作自家奶娘转一圈,轻纱随风飘摇划动。

第一人称的屏幕看不到角色,所以周队是开一个小号站在旁边,一边看屏幕一边看他。安文逸划动鼠标让角色转一圈,周队面前的屏幕上窈窕甜美的牧师姑娘就优雅地转一圈,胸前F罩杯划出美妙的动态弧线。

怎么有种奇怪的羞耻感呢?

“我说了,没什么好看的。”

安文逸展示完,想退游戏,却被周泽楷一把抓住手腕。

“就这样……好看。”

“那放在这里,我去做我的练习了。”

安文逸站起身,周泽楷还抓着他的手。

枪王失望地抬头看他,桃花眼亮闪闪的,睫毛扑扇扑扇,要换成姑娘根本抵挡不住。

可惜这张脸对安文逸无效,他冷静以对:“还想要我做什么?”

“换……”

周泽楷憋一会,脸上竟然显出害羞的粉色。

“换衣服。”

安文逸沉默几秒,露出了很懂他的深沉表情,重新坐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