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34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眼光毒,我也觉得他在新招进来这批新人里算像样的。不过你为什么这么觉得?”

“刚才我过来,听到那孩子跟林甜心说‘他没有叶修厉害,别怕’。”

叶修微妙地看他一眼:“然后呢?”

许博远果然还有后话:“然后又说,‘因为叶修和你打的时候让血了,他没让’。”

“……哦,不错。看得出来你没让。”叶修立刻明白他的意思。

“这个孩子的资料之后给我,我仔细看看。还有最开始撞我的那个小剑客,资料也要。”

“因为他说你帅?”叶修笑了。

“……因为这里的大多数小孩都听他的。你没看他们现在商量选人,是以他为中心的?”

叶修眯起眼睛看看,确实是类似的站位,但看起来只是乱哄哄的一大堆人挤着而已。

“你要他们选三个人?什么考虑?”

许博远笑笑:“嗯?哪能有什么考虑,其实只是要他们有个理由讨论,让我看看这些孩子的性格而已。不是说我只和那三个人打,你要的人也不一定是这里面最能打的。”

叶修盯着他看两秒,才说话:“你觉得对散人来说,性格比技术重要?”

“那是当然了。不要说君莫笑,就是老几,交到别人手里,也是和你玩出来完全不同的风格,也不看看散人到底有多少技能可以选择。素质当然要挑,可是技术可以练,本性改不了。”

“那你觉得,像我好,还是不像我好?”

许博远张嘴想说话,忽然皱皱眉,特别微妙地转头看他一眼。

叶修被他看愣了:“怎么?”

“没……”许博远心虚地扭开头。

叶修不客气地抬手肘重重搭在他肩上:“说说?”

“以我个人感情来说,当然是像你好……”许博远悄声嘟囔。

“个人感情?”叶修笑得烟都抖起来。

许博远瞪他一眼:“你不是要给老几选操作者?我和他玩那么久,有感情了,当然不想换一个反差特别大的人啊。但毕竟是你的号,你想怎么处置是你的自由。”

“说我的也不确切,老几算是俱乐部财产。虽然我经常拿来玩,但最近他的装备和武器提升都是其他人在搞,练级也有人代练的。”

“所以我肯定会按你需要的帮你挑人,不会以个人感情为主的。”

听许博远这么正儿八经地说话,叶修咬着的烟又抖几下,伸手想摸他的脸,又意识到场所不合适,把手收回来。

“你这么喜欢老几啊……”叶修很感慨。

“吃什么飞醋,老几是你精神分裂出来的,我喜欢你为什么不能喜欢他?”

许博远说这种话当然是悄悄压低声音,一脸严肃凑到叶修耳边用谈事的表情说的。不过叶修听后悄无声息弥漫开的笑意却让人觉得两人谈的绝对不是什么正经事。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吃醋了。”叶修笑着大言不惭。

“呵你以为我认识你多久了……”

许博远说着,看到那个大眼睛男孩朝这边跑过来,立刻收回话头迎过去。


××××


最后还是正儿八经的一战淘汰制排位战。青训营每日的练习很枯燥,久违地能打比赛玩,哪怕是内部活动,孩子们也很高兴。

赛程还挺长,一下午没比完,许博远和叶修留在训练室观察了比赛全程,并且整理好录像资料带走留待之后详查。

“怎么样?累不累?”

回到叶修的办公室,已经是晚饭时间,兴欣的楼道内飘着饭菜香味,大概是很多人在吃外卖。

“还好。就是说话太多,精神比较疲惫。我一直坐着,身体很轻松……”

许博远摁着额头,之前在青训营一直绷高冷,绷得他脸都发僵了。

“有你在,我倒是轻松很多了,不然我在青训营坐一会,不知道怎么回事,全身就爬满小朋友,拉都拉不下来。”

许博远正喝水,听他说,呛得咳嗽几声:“没那么夸张吧。你好歹是大神,他们心里还是怕你的。”

“小孩子,不像大人,不在乎名誉那种东西。我也不想让他们崇拜模仿我。”

叶修放着自己的椅子不坐,挤到喝水的许博远旁边坐下,沙发那么宽敞,还硬要两人挨坐着。

“你干嘛……肚子饿了?”许博远瞥他。

“饿。我的正餐是晚饭。”

“想吃什么?我们出去吃,还是兴欣有食堂?”

许博远说完,自己脸色先一变,举起杯子摆出防御的姿势:“你敢说什么荤话我就泼你脸!”

“哦……我都没想到,被你提醒才发现。你的脑筋倒是转得很快嘛。”叶修眯起眼睛。

“少来了!你这几天说话根本不带害臊的,你以为我愿意想这么歪吗?!”

“我顶多会说小蓝老师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你喜欢吃什么我就喜欢吃什么。那种低级黄段子,我可是不屑于说的,对你又没用。”

许博远皱眉:“不,你不应该说是因为那样会降低你的品格。对我有用你就愿意说啦?”

“那当然。”叶修秒答。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