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被子和你都软绵绵 01

*就是你摸我我摸你被子和你的肚皮都软绵绵的小故事。不要深究逻辑,随便看个高兴。


01


叶修回到大帐篷前时,站在门帘前扫视屋内,好像嗅到什么特殊味道的警犬,无形的耳朵忽然就那么竖起来抖抖,直到方锐一把将他嘴上的烟拔下来。

“你居心叵测啊,是不是想一会把我们铺盖卷都点了。”

为了防止二次山火灾害,方锐把手里半瓶运动饮料往烟头上浇过去,哧一声。

“其实是烟瘾犯了吧你。”叶修在心中刺痛惋惜唇间好伙伴,往方锐腰间拧过去,被旁边伸过来的手给捏住。

“前辈……不要打闹,”身后的周泽楷挤出微笑,“会塌的。”

“你们都没发现?”

叶修纳闷地看看左右两人,直到帐篷外其他几人都鱼贯而入,他还站在门口。

“什么什么什么发现什么难道你偷吃我饼干了?!谁偷吃了?!”黄少天喳一声跳起来,头撞得帐篷呼呼摇摆,被喻文州一个眼色,叫唐昊给扭回床铺上。

叶修看着满帐篷汗臭味鞋臭味的糙男人们,觉得这些徒有各种虚名的家伙真是无可救药。

是不是这些男人除了食物和荣耀什么都看不见?哦不对,隔壁帐篷里张新杰在看书。

他咳嗽几声,走到自己的铺盖旁边,懒洋洋地用脚随便拨动。

国家队外出度假拍摄宣传节目,实在和他没有任何关系,现在又不是要去比世界大赛,只是国家竞技总局的宣传计划之一,自从那次世界邀请赛之后,良好的经济效益令国际赛事变多,但对他来说其实差不多,毕竟上场的又不是他,所以他也基本不会出现在国家队的宣传视频里。

他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两天的随队拍摄过程中,叶修一直有这种疑惑,可现在看着他的睡铺,他好像感到这次麻烦的出行也不是一点点好处都没有。

虽然是睡帐篷,不过并不是什么野外生存真人秀,只是为期三天的休假夏令营兼宣传片拍摄活动,帐篷里的状态比较混乱,最开始山里非常冷,大家还都用着整整齐齐的睡袋,在发现六个大男人挤一个帐篷的发热度根本无法想象之后,大家就向组织方要求改成了五花八门的铺盖。

叶修只是随大流地有什么用什么,可现在他感到自己如此英明神武,记得要起床不叠被子,床铺乱得一塌糊涂。

当然也归功于旁边的唐昊床铺更乱,掩人耳目。

用脚试探无果之后,他慢慢在被子旁边坐下来,伸手探进被子里,不露声色地摸索。

闪电般地有什么狠狠打了他的手一下。

呵呵。

叶修不吭声,往被子旁边挪挪,继续往深处摸。

很快手就摸到了热乎乎的身体,还有冰凉凉的腰带上那串钥匙链。上面的国家队纪念挂坠还是他送的呢。

马上就有一只渗着汗的热手抓住他手腕,使劲把他往被子里拖。

“明天对抗赛,你说第一战选谁好啊?”

方锐已经喝着饮料和喻文州聊上了。被问到的人则比一个“嘘”的手势,把帐篷的拉链封好。

“何必这么小心,难道其他队的人还会来偷听不成。”唐昊满不在乎地笑着看他。

“这可说不好哦。”喻文州沉稳地说着,走到帐篷中间坐下,“关于明天的对战,我的意见是选一个比较弱的。要知道,厉害不顶用,越能打越会有各种各样的限制,所以我们尽量要让小周别上场。”

“什么话!我也很能打的好不好!”唐昊表示异常不满。

“他长得帅,可能会被对面的女士们疯狂玩弄的。”喻文州深沉地说。

他们在说的是这次夏令营的活动中一环,其实作为国家队的内部福利娱乐活动,或者说荣耀联盟的福利活动,各个队员所属的俱乐部也分到名额,自行分配给成员,所以营地中好几个帐篷里,几乎都是人员混杂,只是多少都能凑合荣耀来上两盘,趣味对抗赛则是要根据对战双方实力差,对强的一方加以限制,比如今天那场李轩对阵轮回俱乐部经理的比赛中就被迫全程听循环播放大群蚊子嘤嗡的声音,比赛全程痛不欲生。

“叶修你觉得呢?”

喻文州朝帐篷角落看,发现叶修正一只手斜插在被子里,一手撑着地,姿势非常古怪。

“你在干啥?”方锐抢先发问。

“手冷。”叶修干脆两手都插进被子。

方锐笑得停不下来:“冷?肾不行啊,你白长那么厚一层膘了!”

“喻队,我觉得方锐就很好,可以打头阵。”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道。

“说这些没用的,还不如想想如果那边上强的,比如肖时钦来了,我们能出什么阴招搞定他,哎让谁去对付他呢,兴欣的陈老板?”唐昊抱起手臂深思。

“我不记得他会对女人手软啊……大春倒是不错,”喻文州搓搓下巴,“要当心红队的蓝雨叛军想出更阴的招来。要不要让他们先浇桶冰水再打啊?”

“好主意好主意其实可以找一个榴莲来让他们那边坐着,哎你们看我干嘛我知道这地方搞不到榴莲,就打个比方嘛!”

黄少天嚷嚷,这次其他人却没有无视这句话,互相一对视,似乎找到一条康庄的心脏大道。

明明最容易出损招的叶修,难得没怎么掺和意见,就两手都捂在被子里暖,脸上笑呵呵不说话。

[小——蓝]

[你——怎——么——知——道——是——我]

被子里的手指在往他手掌上写字。

[看——被——子——形——状——就——认——识]叶修写回去。

[我——靠]

会躺在叶修的被子里往叶修手上写脏话的,想遍全荣耀还真只有那一个人。

叶修刚进帐篷就看出来自己的被子里藏大活人了,可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往被子旁边坐下,已经有一股说不清的淡淡气味飘过来。

正是蓝河身上的味道。

据说是除菌花香干燥剂和樟木块的联合成果,但叶修觉得闻起来不香,只是特殊,有点像淡淡的药味。

“我上年纪熬不住了,先进被子啊。”

叶修以三百手速呼地掀开被子,整个人就嗖嗖溜进去,简直看不出白天半死不活四肢不协调爬山的样子,每一根筋络都充满活力。

“别啊,躺着说呗,我们还没排好名单呢。热身战今天是我们队赢了。可以指定对方选手,你说选那边的谁?”喻文州看看表上时间,对叶修虚假的装睡不屑一顾。

“好,行,躺着说。我想想啊……”

叶修闷在被子里,声音不知为什么听起来有点高兴。

他的耳边扫过带着那种药香气的呼吸,手臂被牢牢捏着,一个使劲压低的细微声音在他脑后骂:“想个屁!你是不是要建议让我上!”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