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7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



绝色虽然嘴上嫌弃,手上还是很快地重开一局,两人比划着又打几个回合,几人回死得慢了点,但也还是轻易就扑地不起。

“我忽然觉得我刚见老几的时候,他简直就是个大触啊。”小蓝从鼻子里哼出声音。

叶修本来完全没把这操作的好坏放在心上,陪小蓝玩玩散心而已,听他这么说,忽然就非常的不服了。

“那可不对。我当然是比老几触多了。他的操作是我教的啊。”

“你在说什么……”小蓝哭笑不得,“不是你教的,本来就是你在操作啊,可你现在连还手的力气都没有……”

“我只是没想起来。你给我几分钟热热身。”

叶修两手十指扣住翻腕活动一下,忽然认真起来。他还好好回忆了当初是怎么从五指转成两指的,灵光一现拉开抽屉,发现自己当时随手画的键位指法分析表还在里面躺着。

理智上当然知道几人回和叶修是一个人,但至今还是无法完全接受现实,小蓝的这种纠结从绝色来来回回踱步的行动上就能看出来了。他很迷茫地在周围绕圈调整视线,看着叶修在路边反复地跑,跳,快速将手上的大粽子切换成各种武器,乱七八糟地进行毫无逻辑的连招打空气。

可是这么看过一会,绝色的脚步忽然停下,还走近些,显然是被几人回的操作渐渐吸引了。

“变快了?”

绝色的自言自语声音很小,不知有没有飘进正忙着热身的叶修耳中。几人回还是默默无言地不断连招,只是那只粽子打出的动作越来越流畅,越来越快,伪连也衔接得越来越简洁有效。

“确实快了。”

许博远撑着头吃惊地感慨。

当然,现在几人回的操作和叶修正常状态时完全不一样,没有那么华丽惊艳,无法和职业级水准相提并论,还多了些简单粗暴和莽撞,却熟悉得让人吃惊,直到看着几人回这些动作,坐在绝色背后的许博远才第一次意识到几人回的个人特色竟然这样鲜明,看着操作,确实无法和叶修本人联系起来。

“差不多了。”

叶修忽然说。

几人回随着他的声音用力甩了甩武器,粽子从矛形态回复成原状,被很可笑地挂回背上。

“走吧,修正场。让你看看我两根手指的完全形态。”

叶修是干劲满满,可小蓝就完全不是这样了。绝色在原地站着发呆,忽然摇摇头。

“不用打,我认出来了,这操作确实是老几的。”

小蓝的声音竟然有一丝失落。叶修希望是他耳朵背听错了。

“怎么认出来的?”

几人回走到他旁边,习惯性地把粽子放出来又收回去,放出来又收回去。在旁人看来他只是闲得没事干,今天许博远才明白那只是叶修在练习两根手指的键位,就像刚刚的热身。

“就……挺好认的。一看就知道是老几。虽然你们性格像,声音像,可是操作风格确实差别太大了。”

“很大吗?我自己都不知道。不过我确实另外改了一套键位,因为能够触及的键区有限,出招衔接也是设计过的。哎呀,这东西不练真的会忘啊。”

叶修看看自己放在键盘上的手指,现在它们倒是翻飞自如,可刚刚怎么就完全不会打了呢,难道是他心里排斥老几的存在,就故意忘了?

忘了就忘了嘛!反正都是演技!

叶修继续反射地两指操作着之前和绝色一起玩时做过无数次的连招练习,心情特别复杂。

“哎。直到现在我才真的相信你就是老几。你这个人是不是做什么都这么拼命啊,只是披个马甲来找我玩,用得着费这么大力气吗。”

听小蓝的声音挺柔和的,好像是心结解开了,叶修那复杂的心情总算是舒缓少许。

“一开始我是随便玩的,后来喜欢上你就变成追男朋友,很重要的。当然要费力气了。”叶修很严肃地说。

“……咳咳。”小蓝只能清清嗓子把话题跳过去。

“不打吗?难得我热身好了。万一下次再玩,我又忘了怎么操作,你可不能说我不如老几了啊。”

叶修很遗憾地继续用老几的粽子打空气,却听到旁边的绝色哈哈笑出声来。

没想出来他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叶修不由得停住手。

“我说老叶,我有个问题,你找我告白的时候,还用几人回的身份跟我玩,你那时候到底怎么想的啊?告白的时候直接说明白了不是更好?我那时候简直是莫名其妙,还心想自己跟你到底是哪里有交集了。”

“这怎么说得明白,”叶修实在不愿回想那个车祸一般的告白,“你知道几人回这个马甲有多牢固吗?都和我长到一块儿了,撕都撕不下来,你都见过我本人,听过我声音,你还觉得我和几人回是两个人,我也很无奈啊。”

“所以到底是怎么样,几人回先喜欢上我,所以叶修才来找我告白吗?”

叶修皱皱眉头。

虽然小蓝这么说是没错,可他听着怎么感觉很别扭啊。

“不,老几没有喜欢过你,是我喜欢你。我和他谈过的。”叶修脱口而出。

刚说完,他就觉得不对,但说出的话不能收回,他立时闭上嘴,发现绝色也沉默了。

过一会,小蓝担心的声音飘飘忽忽传过来:“……叶修,你还好吗?你跟谁谈过?”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