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6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我……我?”

许博远的世界观又受到一次新冲击。

现在他们两个其实就算是许博远压在上面的状态。但往后面想想,许博远完全想不出他要用什么姿势什么表情来应付推倒叶修这项艰巨的工作。

万一正接吻着,这家伙忽然嘲讽地笑出来了,他会不会一失手就把叶修给揍昏过去啊?

有可能!

“哈哈哈,你都结巴了。至于吗,不过就是上个床。你不愿意就不上,我又没说什么。”

叶修反而笑得很开心。许博远的惊慌,他全看在眼里,完全是看戏状态。

“让你别笑了,这问题很严肃的。”许博远实在笑不出来。

“严肃?你情我愿的事情,轻松点嘛。那我要是个女人,说我要和你困觉,还严肃么?”叶修把笑憋回去。

“那更严肃了好吗,我要是害你怀了,还得娶你,还得上户口买奶粉呢。”许博远嘟囔。

“哈哈哈哈。哎哟,哈哈哈,你害我磕到头了。”

“别笑!你敢再笑!”

许博远气急败坏,抓着他摇晃,两人在车内磕来磕去,最后许博远干脆打开车门,把叶修给丢出去。

“你怎么对老人家这么粗暴,不学好。快拉我起来。”

叶修抱着肚子半躺在地上耍赖。看他伸手那死赖的样子,许博远一瞬间仿佛身处荣耀世界,正在绝色的身体里看到几人回在面前打滚。

“……我真想一套连招把你打回复活点去。”

许博远无奈地伸手把他给拉起来。

“可以啊,现在回去开游戏给你打。随便杀。”

叶修拍着裤子上的灰,又把歪掉的外套拉拉平。许博远只在荣耀宣传时见过一次他穿正装,平时他就算穿衬衫也绝对不打领带。

不过这也很正常,玩电竞的穿什么正装,许博远自己也不打领带。

但唯有今天,他十分希望叶修能穿件正经衣服,扣子要系到最上面打领带领结的那种。

不然现在叶修这样敞着三颗扣子,一眼能看到胸口的状态,他真是不知道眼睛该往哪看啊……

又不是第一天认识这人,怎么相处的感觉就这么陌生呢,难道叶修今天和以前差别就那么大?

两人默默无言在大路上散步吹风的时候,许博远还在想这问题。

“走到前面那个路口,我们就往回走吧。”

叶修忽然指指前面说道。

“嗯?再往前不好走了?”许博远眺望,怎么看都是连绵不绝的马路。

叶修没精打采地举起双手甩甩:“不是,你看,我这宅的体力,走半小时路就跪了,走一小时就躺下了,你得把我拖回去。”

许博远忍不住笑了:“不是你自己提出来要散步吗?”

“对我来说散步真的就是下楼买包烟然后回去的意思。”叶修毫无愧意。

“那我们还吃不吃烤肉了?”

“走路范围内到达不了烤肉店,在那之前我就已经脸着地了,”叶修回忆,“我记得那个路口好像有肯爷爷。”

“哈哈哈,没有麦叔叔,肯爷爷行吗?”

“不行。没有和你的回忆。”

“你到底是吃饭还是吃回忆……”

叶修回过头来,握着许博远的肩严肃深情地说:“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吃什么都行。”

“……”

许博远看向他,看一会,一腿踢到他屁股上:“别学我说话。”


××××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吃就回来了。

叶修在冰箱里囤了很多点心,两人随便吃吃喝喝,看着电视上游戏频道的荣耀联赛录播闲聊,骂仗吹牛,许博远反而又有种回到从前的感觉。

对,就是这样,这样就行了!

他真想时间就停止在这里,可以不用去面对卧室还没铺好的床。

“你要是真不想和我一张床,我就打地铺了,你想怎么睡?”

就在他心里暗自催眠的时候,叶修忽然丢来一句。这不是心有灵犀,绝对不是。

“不是……我没说非得分床睡啊。”

许博远说完,觉得刚才的用词怪怪的。果然叶修噗嗤笑出来,又把笑声吸回去。

“笑什么笑,”许博远很尴尬,“就……你没有两床单人被吗,我们各盖一床啦,万一谁睡相不好卷被子怎么办。”

“另一个人再抢回来啊。公平竞争。”叶修不接受这提议。

“你……你真能和我盖棉被纯聊天?”

许博远问完,就在心里唾弃自己。谁想盖棉被纯聊天哦!他是男的叶修也是男的,叶修在想什么他能不知道吗?!

“可以啊。你还要我说几遍啊。来来,跟我去铺床。”

叶修自然地拉上他的手,就往卧室走。许博远被他一拖,也来不及分辩了。

哎算了!

他本来是喜欢叶修才来的,又不是不愿意,就是有点怕么。怕什么,关上灯大家都一样!

叶修都说谁在上面好商量了,不行就好好商量商量!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