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77


俗话说得好,一个谎言要用百个谎言去弥补。现在饶是不拘小节的叶修也开始觉得用几人回来欺骗许博远绝对不算什么好主意。

虽然不是出于他的本意,但几人回的存在已成事实,并且还成了绝色报备恋爱进度的最佳人选。

……说恋爱进度可能不恰当,许博远怎么看都没有对他动心的意思,而且他可以预想到如果坦白真相的话那个人会气成什么样子。

人类难做啊!

叶修看着蹲在前台的小花猫,那是陈果最近养来抓厨房老鼠的。他也好想变成一只猫。

猫不需要谈恋爱只要等发情期就够了,多简单。

然而子非猫安知猫无恋哉?

看到蓝桥春雪在QQ上敲过来的时候,叶修疲惫地揉着眼眶,从手指缝里看屏幕。有些期待又弥漫罪恶感的心情,虽然新鲜,却完全不令人开心。

许博远没说什么特别的话,只是问叶修现在有没有时间,是不是方便上游戏。

他会在叶修工作时间内联系还是第一次,大概是因为叶修前些天终于以筹备比赛为名弄了一台自己用的电脑,放在固定的办公桌上,以往他要上游戏还是用电脑,都是摸到哪台算哪台。

他知道这下关于他的八卦就传得更厉害了,管他呢。

看看这会俱乐部内无事,他匆匆刷小号卡进游戏,而那个背影十分像绝色的小剑客也已经在约定的地点等着他。

“这些天都是你带我到处跑,今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刚见面寒暄几句,小蓝同学就开门见山。如果没有几人回这层关系,叶修大概会大喜过望,高高兴兴开一罐饮料就跟着去了,可现在他的心情实在清爽不起来。

“真的吗?什么好地方啊,这么神秘。”

心里五味陈杂,表面上还得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虽然以前就不至于会露马脚,但最近几个月因为双面间谍的特训,叶修的虚拟性格转换可以说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分裂起来他自己都怕。

“嗯……”走近让他点跟随,蓝河却有些犹豫,“对你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好地方吧。只是在那里有一些挺开心的记忆,所以对我有纪念意义。低级别也能走,和你之前带我去的那些地方一样。”

“你喜欢的地方我就喜欢。”叶修严肃认真地说。

“好,好。”

蓝河带着他熟练地跑,叶修很快发现他并不是往什么人烟稀少的地方,而是径直走入闹市区,这地图虽然低级别,叶修却非常熟悉,君莫笑的升级与实力提升要快很多,低级图仅仅只是过眼云烟,但对于皮厚肉糙一步一个脚印的几人回来说却是每日相伴的风景。就上个月,他还在这城外野图里辛辛苦苦地打材料呢。

但这种每日看惯的风景里,有什么蓝河惦记的景象吗?整日在神之领域的人,应该对这里更不熟悉才对吧。

叶修的疑惑,在小剑客带着他一路走到某个建筑脚下时变成了不祥的预感。

“上过这座塔吗,叶修?”

寒江雪仰起头,看着高到让人目眩,几乎违反物理法则的朴素钟塔。它没有多余装饰,颜色灰暗,仅仅顶端大钟反射温暖的金色。钟除任务效果外不能被敲响,除了高,这座塔对玩家并没有更多的吸引力。

叶修不得不点烟放松心情:“可能上过吧,很久以前无聊的时候。”

其实不久前就……

剑客点点头,没多说什么,转身踩着塔门旁的树,轻巧跳到门框上,然后不停歇地继续向上,再向上。

叶修站在塔底,就那么看着他的身影一直上升,消失在塔三层外翻的屋檐雕塑后。

寒江雪:[怎么不跟上来?]

火成岩:[这就来。]

将只抽两口的烟在烟灰缸里捏灭,叶修头一次觉得抽烟都不能缓解他忧郁的心情。

跳塔对他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单手就能做到。不如说现在剑客跳上去的线路,还是他亲自示范教出来的。

叶修没精打采有一下没一下地摁键盘,拖在后面很远,可他很快发现剑客会站在中途等他,只好打起精神来加快速度。

因为前提只是观光,蓝河没对他的拖沓表示任何不满,转身继续向上。两个身影依次起伏,很快就攀爬到塔顶端。剑客小心挪动,直走到向外凸出的一块石制雕塑装饰上坐下来。

看气功师还怔在原地,他便转头招招手。

“你今天怎么了?反应好慢。工作有事要忙?”蓝河的笑声顺着风飘过来。

叶修在心中叹息,操作角色慢慢走过去坐在他身边:“不要紧。”

“我等到黑天才叫你的。在这里坐着等吧,一会太阳就升起来了。”

蓝河并没有详说他到底想展示什么,但叶修再明白不过。

在他第一眼看到这个塔的时候就猜出来了。

这是几人回和绝色在端午节活动任务即将结束的时候,曾经攀爬过的地方。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