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3


兴欣俱乐部,在叶修回归之后,基本上就开始以他的意见为中心来运转。和叶修每天说话的人很多,但发现他状态不太对劲的人,却是不常掺和训练的公会部人员伍晨。

“真的,他一整晚都在线。”

避开技术顾问,他把陈果拉到旁边,给她看平板电脑上的游戏截图。各种视角,都是陈果在叶修自主假期前给出去的那张账号卡。

“呃,他可是叶修啊,那家伙,24小时在线也不奇怪,他可以挂机嘛。”

陈果还完全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不,不,他的账号一直在活动,而且是高强度,本来这个账号升级的速度快的吓人,我当时知道是叶神在玩,就没多想,后来他拿到端午节日活动的榜首,我也没多想,可是这几天,真的不对劲!”

能让伍晨露出这种表情,好像确实不是小事,陈果不由得端正态度重新听取意见。

“你说说,怎么回事?”

“他拿着几人回这个账号到底在游戏里做过多少事情就先不说了,可是我最近发现这个账号整晚都在游戏里跟组刷boss,还带兴欣的组去抢野图boss,打的图都不规律,他好像在收集材料。”

“哦……所以呢?”

陈果还是不太明白,叶修的行事很诡异,有时候她完全理解不了,但事后发现总是有道理。

“老板,回想回想,他平时,一般几点来上班?”

“大概11点来,晚上11点走,怎么了?”

“叶神现在不住在俱乐部了,住处离我们这里多远?”

“他自己说好像要坐半小时车……”

“他的号,最近几乎每天都从午夜开始,高强度活动到早晨九点。上班时间,叶神都在兴欣这里,他有时间休息吗?”

“这……”

不用算了,陈果至少还会简单的加减法,这么算算,叶修每天只睡不到两小时啊!

但叶修上班的状态都很精神,训练照样盯,例会照样开,只中午打个盹,看不出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可是……说不定是别人在帮他玩呢?”

伍晨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派人去进组盯了盯,结果他们汇报说,这个号打得特别拼,操作不是一般好,还对组内的人要求很严,钱和装备都要得不多,但就是要爆出来的材料。最重要的一点,他的组,不要牧师。”

陈果开始冒汗:“听起来……真的是他……”

“这么继续下去,恐怕不行。老板,你要不要和他谈一谈啊,每天只睡两个小时,身体根本撑不下去。”

“叫我陈姐。说过多少次,你又忘了。”陈果严肃地说。

“好……”

“他那边,我去问问,先别打扰他。”

陈果还是认为叶修肯定是在做有计划有准备的事情,毕竟新赛季筹备中,说不准那个人心里都在打算什么。

“对了,还有一件事,你知道绝色是谁吗?”

陈果一愣,好像听过,又好像没听过,每天要忙的事情像山多,实在记不住一些边边角角的名字。

她只好摇摇头。

“没事,我随便问问,因为这个剑客好像是叶神的熟人,他们之前一起冲过节日活动的榜首,但最近没来上线了,基本同时开始,叶神玩游戏就变得非常拼,本来还想问问那人是不是知道什么呢。”

叶修的熟人!

陈果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在脑海里把可能出现的职业选手都筛查一遍,打个冷战。

“那个剑客,说话多吗?”

“嗯?不多,挺正经的一个人,不经常上线。”

“太好了。”

陈果抚胸。至少已经排除掉最大的职业选手,她不用战战兢兢去和蓝雨打交道了。


××××


叶修疯狂地白天俱乐部,晚上网游,简直拼到自残的生活,整整过去十天,原来虚胖的脸都不见了,瘦整整一圈。

最后陈果不得已,硬是等到他下班要走,把他一把拖进小黑屋关起来问话。

“说吧,你最近到底在打算什么?”

她就像抓到出轨男士的私家侦探似的,将几人回最近的在线活动时间列表推到他面前。

叶修只看一眼,就漫不经心地收回视线,还打个哈欠。

“你说,你最近是不是睡得特别少。”

陈果看他不说话,又追问道。

“是啊,因为时间紧嘛。”叶修很淡然。

“时间紧?你在赶什么?”

“瞧你说的,还能有什么,新赛季啊!”

陈果这下真不明白了,她拿起表格看了看,又看看叶修,试探地凑近:“你是不是在研究什么新武器新装备?”

“我在为双散人战术做准备。”

叶修回答得言简意赅,陈果却愣老半天。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