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2


注意力一直在盯着对方操作上的许博远收回视线,以之前两倍的速度奔袭而出,闪身掠过对方格林机枪射出的子弹,眨眼逼近,却发现散人已经火速放过来一道崩山击,再度将他震开。

浮空调整姿态,许博远不再拖延放水,放开速度急接拔刀斩,撞上小散人后足足连了六秒高速普攻,全靠走位与上挑打断对方技能,由于两者间本来就有攻击属性差值,还未等散人落地,剑客已经回身放技能收下人头。

荣耀!

松开键盘,许博远看着屏幕,发现自己竟然心跳得很快,还有些气喘。

打到中途,他不仅认真起来,还拿出了对待同级别高手的态度来全力攻击。虽然很轻敌,一开始还立下规则不用大招,就算如此,对手也已经非常难缠。说实在的,他预计明明是无伤KO,谁想对方不仅能伤到他,还差点压制呢。

如果他知道了屏幕对面那个人到底是怎么和他打的,恐怕真的要活活吐出血来。

“两根手指居然赢不了啊,是我退步了还是你进步了?还是两者都有?”

叶修在关语音的状态下纳闷地自言自语。他抬起摸键盘的手,弯弯刚才PK时使用的食指和中指,还觉得有些发麻疲累呢。

“不错,不错。”

他赞许地点头,用这两根手指敲出发言。

几人回:[还是你厉害,呵呵]

咦,看到这呵呵笑的字眼,好像有股嘲讽之气扑面而来。

许博远摇摇头,无视掉刚才的错觉,冷静下来打出回答。

绝色:[这场打成这样,已经可以算我输了。你打得很好。]

几人回:[手生啊!都摸不着键位。]

绝色:[看出来了。不着急,慢慢适应。我每天都和你来几盘,很快就记住了。]

几人回:[好啊,那我去退公会。]

绝色:[……?!停!你干什么,好好的君莫笑老家,呆着别走,你一个散人去蓝溪阁有意义吗,我不可能真的开大号来带你!我也不会告诉你大号是谁。]

几人回:[蓝桥春雪?]

叶修叼着烟,没点燃,笑着看死寂下去的游戏屏幕。

蓝河大概真懵了吧。他没别的意思,就想逗逗这人,看他刚刚意气风发PK完,总得报复反击回去不是吗。

忽然,屏幕上跳出一大串感叹号。

绝色:[不是!!!!!!!!!!!!!]

几人回:[你这此地无银三百两]

绝色:[不是!!!!!!!!!!!!!!!!!]

几人回:[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告诉别人。]

绝色:[谁信你!!!!你先说你到底是谁,是不是蓝溪阁的谁来逗我玩的,混蛋!]

“哈哈哈,混蛋,看到了吗,他居然说混蛋。”

叶修呵呵哈哈地笑着,烟都掉了,一边捡烟一边对空气中随便是谁的无形假想对象说道。

都到这个份上,小保姆竟然还没怀疑到引领散人风潮的本尊,反而开始内讧自己人。

几人回:[和蓝溪阁怎么会有关系?我是叶神的粉,忠贞不渝,你不要质疑我的人格]

绝色:[我就质疑怎么了?!你先说你为什么会想到蓝桥春雪!]

“哈哈哈,这是炸毛啦,哈哈哈。”

叶修笑得都忘记把烟点上,就一直叼着。

奇怪,其实要换成别人这样闹腾,他根本不会有反应,但换成蓝河,他就想笑。

几人回:[蓝溪阁的厉害剑客,我只知道蓝桥春雪啊。胡说的,谁知道猜中了。]

绝色:[……你……你说什么……]

几人回:[不退会也行,带我做端午节任务。有些材料级别不够不好收集]

蓝河大概肠子都悔青,正悔过不该输给小白的无脑提问吧。

绝色:[……我要上班了]

几人回:[端午节任务]

绝色:[不做!]

几人回:[做嘛。经验很多的。还可以刷榜,上电视]

绝色:[我成天上电视早就不稀罕了,这号早废了也不需要经验!]

好像捅开关于卧底身份的那层薄纸之后,蓝河受到不小惊吓,情绪十分激动,好几分钟过去还没冷静下来,说话语气都回到了当初刚刚和叶大神混熟时的崩溃状态。

几人回:[可我需要啊。]

绝色:[找别人带你去,做节日任务的人那么多,不缺我一个]

几人回:[不。我要跟你混。]

绝色:[蓝桥春雪在神之领域,你又去不了!]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