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9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



“我要做什么肯定会问问你的意见啊。”

叶修操作几人回做出一个拍肩的动作,控制得恰到好处,手真的落在绝色的肩上,看起来非常诚恳。

"你说的问意见,根本不可信,别以为现在还能哄我。"绝色向旁边侧身,把他的手抖下去。

"看来你还是对我有误会。这样吧,在不惊扰到你那些上司和同事,也不牵扯兴欣这边的前提下,我们可以做点什么,你有什么建议?说来听听?"

"我们干嘛非得要做什么,能不能和平友爱地玩游戏……"

绝色正无奈地哀叹,就听见几人回那边传来拍手的响声。

“看嘛,你还是想跟我玩游戏。既然玩都玩了,玩荣耀不是很好?既然玩荣耀,我们两个和其他公会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想不让人认出来都难啊。”

叶修说完,绝色左右摆摆头,好像是让这一串弯给绕晕了。

“不是,我不是说光想和你玩游戏,我们还有很多别的事可做啊,况且现在我们两个重点不应该放在游戏上吧,本来刷卡上来也就是为了见见面,说说话。”

他讷讷地说话,说着说着,自己又觉得很没底气,把后面的吞回肚里。

"话不能这么说,没有认真玩游戏的那段生活,哪有现在我和你的关系,是不是?所以说,我们两个还是适合认真做点什么,然后一边忙活,一边谈恋爱,这样比较实际。"

几人回站在他旁边,声音不高不低地淡淡说道。听起来非常歪理,可许博远撑着头仔细想想,发现他说得还挺有说服力。

“那,我们也不一定非要玩网游啊,去做点别的事也可以吧。一进荣耀,你职业病就要犯,我已经陪老几伤了一次肝,可没力气再陪你了。”

小蓝平时说话很有准头,一字一句的,还有点高手风范,可到了要拒绝人的时候,他舌头就打颤,尤其对叶修,那话不知怎么说出口的时候就显得很心虚。

明明是我比较有道理啊!他一边说一边在心里喊冤。

“可是,我日常的工作就是管战队,你又不愿意来陪我干,我们还能干什么?做市场分析吗?不是吹牛,这我可搞不了,我是学术型的人才。”

听几人回在那里信口胡说,许博远听着听着,还真是听出了一丝熟悉的味道。

看来和老几玩的时候,叶修并非都是演技,大部分还是本性流露,不然现在和他说话的调子怎么满都是老几那个大叔味呢?

“哎。你就直说你寂寞,想自己悄悄休闲玩又没人陪,要拉我去。”

绝色叹气说道。

“我很寂寞啊,一天见不到你就想得慌,我用老几这马甲的时候天天对你说,你怎么就不信呢,要不然现在我去买个喇叭全服喊几句?”

“你敢那么干就跟你绝交。”绝色秒答。

“那怎么办,你看我这里有一张账号卡,我们把他掰成两半,你一半我一半,当成定情信物……”

他还没说完,小蓝就嗤之以鼻:“你就胡扯吧,这卡是兴欣的财产,你怎么可能真的掰了。就欺负我心疼老几肯定会拦着你。”

他说完,却换来叶修一声心情复杂的叹息。

“我倒比较希望你能心疼心疼我。他嘛,就是张卡,又不会累,又不需要吃喝。”

听到耳机里传过来的嘟囔,许博远愣了愣,甚至把耳麦摘下来,拍一拍,看看它是不是坏了。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