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3


“……嗯。”

许博远仅仅简单地表示他听懂了,就关掉语音通话,打过来一句晚安。

看着下线去的QQ头像,叶修却没有关窗,而是撑着头,把他们重新联系以来的QQ记录拖着滑动条上上下下都重新看了一遍。

蓝河也喜欢他。

好吧,不是很多,只有一点点。但是回头看记录时会发现,虽然好像是叶修在追他,大多数时间却是蓝河主动打招呼更多。

他们对话的时候,也经常是蓝河热情亲切地说很多,而叶修只回应一个“哦”而已。两人谁也没感到过不对劲。

亏他这个鬼样子,蓝河也能喜欢他啊?!

不,不对。蓝河喜欢的并不是他。值得庆幸的是这个人不是几人回不是另一个情敌而是叶修本人,却又和他不是一个人。

他可怎么撕开这团理还乱的人际关系哦。

叶修稍稍有些遗憾。如果他再热情点,主动点,会不会蓝河就直接答应他了,连互相了解熟悉的步骤都可以跳过去呢?

……等等,那样的话,蓝河心中完全由错觉误会组成的发光发热,淡粉色忧郁脆弱的甜美版“叶修”,该不会也同样根深蒂固,再也抹消不掉了吧?!

这样想着,叶修默默关掉Q,打消了“今后对小蓝好一点温柔一点”的念头。


××××


半个多月来,叶修第一次睡够八小时。

醒来的时候,他全身就像梦游去把整个H市大街扫一遍似的,酸疼僵硬得坐不起来。

要说睡饱之后,大多数人都应该精神倍棒,可叶修不是。他的神经过度紧绷之后,不能忽然放松下来,不然所有的疲劳都会反弹回意识层面,正像他刚刚退役之后身体无法摆脱的沉重感。

用比平时慢五倍的动作推开被盖,又缓慢撑起身,他却还是雷打不动地洗漱穿衣,扶着腰出门,上公交车时还因为拖着右腿的缓慢速度被司机大叔严厉训斥。

就算在H市,能一眼认出叶修的人仍然不多。他上下班坐公交车,下班不要紧,上班时人满为患是常事,却几乎没遇到过被粉丝围堵的事情。偶尔有两个中学生扭扭捏捏地冲来求签名,还要先战战兢兢地问“叔叔你是叶神吗我们会不会搞错人了”。

现在他全身疼痛,精神疲软,缩在公交车末尾角落座位上的这份清净,真是得益于拼老命用后期把他的宣传海报修成一个相貌端正清俊美男子的摄影师们。叶修自己看过,都不确定原模特就是他本人。

天哪,那样的外形,配上蓝河心中的形象,倒是天造地设迷死人,叶修假寐着想到这里,整个人都像被电打似的清醒过来。

他竟然平生头一次想要手机了。

就算蓝河还没和他交往,现在如果打电话过去,那边也一定会接的。不接的话,还可以手机QQ信息骚扰嘛。

要是能听到蓝河的声音,说不定他身上的疼痛就能消失不少。

这么想着的叶修忽然觉得自己这想法也挺甜美脆弱忧郁的,顿时起一层鸡皮疙瘩,赶紧摇摇头。


××××


上班的时候叶修坐着不起来,没多少人发现他不对劲。倒是复盘争论过程中方锐开玩笑地推他一下,他反射地大喊出来,把全队的人都吓一大跳。

“上年纪了,腰酸腿疼的,你们要关心爱护我嘛。”

叶修捶着肩辛苦起身,年轻人们都像看怪物一样看他。

“我们……听说了,前辈您最近……”

乔一帆战战兢兢地说着,还没说完就吞回去。

“我最近什么?”叶修还真不知道关于他的传言发展到什么程度。

确实,他睡眠很少,疯狂练号,还和人打无聊的赌约,心绪不宁,等等异常都已经被敏锐的群众发现,不过外界怎么看待他的行为,以及有没有扒出这些事和蓝河的关系,他完全不关心。

“不是什么都还没确定么?”

方锐虽然平时嘴上乱跑,但却很擅长看气氛,笑着凑过来压低声音:“你不要保密了,双散人的事情我们都知道。”

“没保密啊?”叶修捏着脖子皱皱眉头,“哎你们谁有治跌打损伤的膏药,让我贴一副。”

“听说前辈你在试验研究……我们很想帮忙。”乔一帆还是很乖地注意说话分寸,虽然在兴欣的猥琐窝里这种礼貌并没有太大意义。

“啊?哦,有空帮我物色物色训练营的人选,与其说研究打法,不如说现在操作者更奇缺。”

叶修说得一本正经,十分洒脱,让队员们都面面相觑,猜不透他的思路。


评论
热度 ( 7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