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5


吵架不怕,互砍更不怕。蓝桥春雪以前的日常就是协调各种各样诸如此类的矛盾,在神之领域中一些与职业俱乐部利益相关的冲突,有很多比这严重得多,他也都摆平了,而今天小白挑起的看着声势很大,不过就是乌合之众闹一闹的鸡毛蒜皮而已,他没花半小时,就弄清楚前因后果,解释误会,把围过来的人打发干净。

等他喝杯水冷静下来,打算回头确认小散人躲好没有,几人回就非常适时地不知道从哪个阴影角落里猥琐地溜出来了,还机智地关掉显眼的称号,蹭到他身边。

“后来还死过没有?”

许博远懒得多说,转身就往人少的地图传送,小散人则十分机敏地紧紧跟在屁股后面。

“没有。人都去追你了。”经理哥说话还是懒散又悠闲,此刻让人听得非常想冲他脸上打一拳。

“他们说你在野图见人就杀,杀了二十多个,才来围你的,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你在守材料刷新?”许博远没好气地在安静的草地坐下。虽然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受到惊吓之后应激状态刚刚过去,他实在觉得很累。

“你说了?啧啧。”几人回很遗憾地弹舌。

“总要说的,你以为自己算哪根葱,无理由大杀特杀还没人来收拾你?”许博远都没力气大声说话,“我告诉他们都是误会,你以为他们要抢材料,就那么糊弄过去了。我没说具体坐标点,他们要找到还得花一些功夫,因为那片水田藏得很深。不过无所谓,你何必跟他们闹,现在有公会帮忙,我们不缺那一份。别人要拿就拿去好了。”

“凭什么?”小散人在他身边坐下,“成王败寇。输家竟然还有情报,这可不科学啊。”

“你……弄清处境没有,”绝色失笑,“要是我不来帮忙,你得被杀二十多次杀回来。到底谁是输家?”

几人回低声从鼻子里笑笑,没再反驳。

“累死我了,你真是一天不安生,我不盯着就出事。行行好,都最后半天了,我们好好把这个任务做完了,拿到榜首大家都开心,好不好。”

许博远操作剑客向后躺在草地上,看看上方星汉灿烂的夜空,心情稍稍轻松。

“嗯,第三了。”

好像小白在他深沉教导时,已经跑神去看榜单,这时候嘟囔着哼出一句。

“现在积分不是关键,结算要明天中午12点才完成,三小时后御厨就走了,现在必须尽量多积累粽子,也可能有人到结算最后一分钟才刷分刷上去。”许博远深深叹一口气。

明明是过节,怎么他的端午就非得这么累。蓝雨的端午员工聚餐,他都推掉了,就为带这个小白做任务,也是够拼命。

“嗯,那你还不让我守材料。关键战役一寸土地都不能让步。”

“到底有没有听我刚才说话——”

许博远反射地正要继续骂,屏幕视野却忽然变黑,一只大手过来把绝色的眼睛给盖上。他吓了一跳,下意识赶紧后仰,看到屏幕上只剩下指缝里露出来的小片天空。

“别这么暴躁嘛。”上空飘来的声音还是那么懒懒散散,没精打采,“放心,我心里有数,榜首肯定拿下。”

“好,好。”许博远懒得接话。

“谢谢大大救我,绝色大大保护我的英姿,我已经录像,拍照,以后每天复习。”

“别贫。”

“我说真的。”几人回的声音慢吞吞地挪到正上方,凑近了些。不过屏幕被挡着,许博远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

“谁知道你哪句话真,哪句话假,好啦,我帮你都是小事,应该的,”许博远笑笑,操作剑客站起身,随便划拉几剑活动活动,“走。去收叶子。还有最后一批粽子要做,得把制作时间也算上,抓紧。”

“哥在你眼里原来是这样的人么……”

小散人一边跟上一边嘟囔。

××××

有这一出插曲,接下来的时间许博远不敢再怠慢,亲自确认公会材料是不是刷够分量,有没有人漏交,一直到最后一批热腾腾的肉粽从御厨手里拿出,他才疲惫地捏捏内眼角,如释重负。

绝色:[粽子已经做完了,大家辛苦]

几人回:[端午假也要完啦,啪叽啪叽]

绝色:[你的事还多着呢,别跟局外人似的……多余的材料在御厨走后就没用了,所以我放在公会仓库,要卖或者要用的人就自取。]

[不辛苦不辛苦]

[刷榜首!]

[快快快等着呢,不管最后是第几,先刷第一花式秀恩爱,闪瞎那些狗]

绝色:[呃……]

许博远调转视角看看身边的小散人,正想讨论是不是现在找个什么地方刷积分,就看到满眼的黑影噼里啪啦砸过来。

“你能不能先和我商量……”

许博远无语地看着小散人光天化日之下像机关枪喷射似的扔起来不要命,粽子在两人间飞行,飞了一分钟还没停下来。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