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2


[什么什么,我看看!]

[真的真的啊啊啊!!!!刚看还没有的!]

[哇,他们不声不响的,居然在默默冲榜,前二十里只有他俩是我们兴欣的人哎]

[啊啊啊绝色大大~~~~~~~~~~绝色大大还在线!他的基友也在线哦!]

许博远闭上眼睛,端碗转到旁边吃,免得消化不良。

虽然上榜当然会被人看到,但直到现在他才反应过来,绝色现在可还是兴欣公会的成员啊!

就算是已经废弃的卧底号,可是这样爬到显眼的全区都能看到的榜上去,真的好吗……

还没等他纠结完,耳边已经传来几人回的声音。

“绝色大大,公会在叫你呢,不去回答一下女粉丝吗?哦。好像也有男的。”

“正吃饭,不看。”许博远叼着面恼火挤出声音。

“那我替你说啦。”

“喂!”

许博远赶紧扑回桌面前,发现经理哥那打字时异常飞快的手速再度启动,他再阻止已经来不及。

几人回:[他在吃饭。]

公会频道又一次炸开锅,还醒着或刚刚睡醒的成员将吭声的散人包围,迅速开始八卦他们急速冲榜之旅的前因后果。

几人回:[大家不要激动,我们要冲榜首,现在还差很远。如果想看到我们兴欣站到榜首,你们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支持帮助,团结友爱。]

这个家伙!

许博远筷子都来不及放下,叼着面就赶紧开始打字。

绝色:[不要听他瞎扯,我们就是冲着玩!不需要麻烦大家!]

几人回:[都这时候了,你还害羞什么,怕我们的亲友关系昭告天下么]

绝色:[谁TM害羞!你想干什么我还能不知道嘛!别想啊,我告诉你,别想!]

[呜哇,头一次看到这么激动的绝色大大]

[前排托马斯全旋一千两百度空翻强势围观]

[悄悄地告诉你们一个八卦_(:з」∠)_听说几人回是绝色上班公司的顶头上司]

[色老师不要这么说,老几这几天都在拼命刷材料,我们看在眼里,他对你是真爱啊]

真爱个屁!

许博远差点把碗一砸高喊起来。

绝色:[……失礼了,我忘记换成私聊频道。总之大家就当做没看见,让我们自由地……]

很快,公会的反应让他明白,现在逃已经来不及了。

大家纷纷表示愤慨,我们都是很爱绝色大大的,为什么要这么见外呢,绝色大大冲榜就是兴欣的冲榜,我们当然助你一臂之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也没力的出材料。

几人回:[你还害羞吗绝色大大]

绝色:[滚。]

几人回:[那你对大家发表获奖感言吧。啪叽啪叽。]

后面顿时冒出来一大片跟风鼓掌的啪叽啪叽。

完了,这下可是骑虎难下。许博远心软,气氛这么热烈,他还真不忍心拂掉大家的好意,只为了让绝色这个账号因为他蓝溪阁的身份而故意与兴欣割裂开。

绝色:[那……谢谢大家了。]

他手抖发出去,急忙又补一句:[但就算有大家帮忙,我也不敢保证能冲到榜首,不想让大家失望。]

几人回:[你们绝色大大什么都好,就是太较真。游戏嘛!大家开心就好。]

你真敢说!最较真最过火,什么下流手段都用上的人就是你了!

不知道小散人真面目的公会成员纷纷附和。更多人则表示端午节活动已经玩够了,多出的材料与其卖给其他公会冲榜,不如自家消化。

兴欣的凝聚力真不得了。

蓝河看着已经自行开始讨论列出材料清单的公会成员,忽然异常感慨。他都不敢说自己在蓝溪阁能这样一呼百应地找到支持者。更何况,现在他用的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马甲号。

忽然,一条私聊跳出来。

几人回:[看吧,我早就说,用你的人气组织后援团刷材料,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绝色:[我哪知道还有这么多人记着我!]

这句话一出,连许博远自己都觉得很奇怪,但已经发出去就收不回来了。

几人回:[记着你?]

绝色:[没什么。因为我很久不来玩了。]

几人回:[真心喜欢的人,不管多久都会记着。很快就忘了的,不过是路人而已。]

“……”

许博远揉揉发花的眼睛,又把这句话仔细看了一遍。

嗯?他的错觉吗,这可真不像是那个地痞流氓作风的小白说的话啊。

绝色:[怎么忽然正经起来了]

几人回:[哥一直都是正经人啊……]

绝色:[呸。]

几人回:[真实经历,有感而发。]

绝色:[是吗……你喜欢别人?还是被别人喜欢?]

几人回:[被]

绝色:[我就知道……]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