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51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22


李艺博:既然都公开了,李轩你就说说你怎么发现包荣兴有问题的吧。观众们已经在弹幕上问疯了。

李轩:其实很简单。他说了一个我和肖时钦对话的时候说过的词,我觉得有点奇怪,猜他能听到公频了。因为包子不是那个说话风格啊。去试着问问叶修就猜对了。

李艺博:哪句?哎老叶你有印象吗?

叶修:我怎么可能有,我又不爱肖时钦的。

李艺博:这个就请大家节目结束之后自己去看回放找找吧,找对了叶导有奖品。

叶修:胡说八道!没奖品,我穷。

杜明:听到了吗?!你们队的!

唐柔:嗯。

杜明:你很淡定啊,你猜到了?

唐柔:没有。我也没淡定,我很吃惊。

杜明:我们开个摄像头呗看不到脸听声音听不明白。

叶修:这个人太不要脸了,当着我们这些老人家的面公然占便宜很不好。

杜明:我怎么占便宜了?!我刚才说的时候是没有邪念的!

唐柔:我知道。规则不允许,不然可以跟你开。

杜明:【QQQQQQQQAQQQQQQQQ!!!!!】

叶修:我有种嫌弃这个女婿的心情。

李艺博:唐柔的老爸比你厉害多了,不能乱认干闺女的,当心你被她老爸弄死。

叶修:说得对。

方锐:哎老吴你说包子能藏在哪啊?这么多人都找不到他。

吴羽策:你是他队友,你说。

方锐:别看我们组队很久了,我和他脑电波搭不起来。

吴羽策:他挺猥琐的。

方锐:不要侮辱猥琐流,他那是奔放。

吴羽策: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你得意什么,赶紧想少废话。

方锐:我觉得吧,首先应该找到小戴。

吴羽策:确定复活点位置。

方锐:然后那附近地形是什么情况,问问小戴就有底了。虽然这一片我很久不来,但有哪些地方可以藏身还是有心得的。

叶修:那么接下来的发展就很简单了,到底是老韩捉到杀手,还是杀手逃脱,来来来买定离手买定离手了啊。

李艺博:我们张选手说得好,赌博违法。

叶修:不赌钱就不违法!

李艺博:不赌钱那赌什么?

叶修:我这里有一只名贵的兔子!

张佳乐:你这钓我说话的企图也太明显了。

叶修:上钩吗?

孙哲平:你那大白兔五块钱一只到底哪里名贵了。

叶修:你一个游戏宅知道什么物价,这兔子光卖肉也不止五块啊,全生态绿色养殖。

张佳乐:我跟包子熟,老韩不一定捉得到他。

叶修:好!要是老韩最后没找到包子,这兔子就归你了!

苏沐橙:我可不答应!那是我的兔子怎么说送就送!

叶修:那你是赌老韩能找到?

苏沐橙:放我进游戏!我帮他找!

韩文清:找到了你也复活不了。

苏沐橙:没关系,我要捍卫我的宠物!

叶修:准了!

黄少天:我呢我呢?

叶修:你啊……

黄少天:这嫌弃的语气怎么回事!

叶修:我要问问老韩的意见。

韩文清:他没什么用。

黄少天:为什么啊?????????我怎么就没用了我这么厉害英俊冷酷不羁的一个好好的剑客怎么就!

韩文清:近身职业没用,包荣兴全套装备。远程还能追击。

黄少天:让导演发我装备啊!

叶修:装备是剧情发展靠努力得到的,哪能说给就给。

张新杰:我听你们说很久了,能插句话吗?

叶修:你这彬彬有礼的语气让人不寒而栗。

张新杰:我如果找到包荣兴会怎么样,比如他杀了我,或者我杀了他,会有什么后果?

叶修:你杀他这个真不可能,不是我打击你……

张新杰:呵呵。磨他几十分钟,不一定磨不死,你怀疑我的操作吗?

叶修:不怀疑,怎么敢怀疑呢,我就是怕节目没那么长时间给你们磨。

李艺博:今天叶导说话很客气啊,您对牧师的嫌弃可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

叶修:这是什么话,张选手的操作人见人爱,要不是挖不来我也想叫他来兴欣啊。我们小安绝对高兴。

张新杰:能不能回答我的问题。

叶修:你被杀就和小戴是一样的,被送回复活点而已。你杀了他……嗯……

李艺博:看来他没设想过这种可能性,正在现编。

叶修:杀了他,他回复活点,而且我会把他死亡时的坐标点公示一次。

李艺博:包子快逃啊!

叶修:韩文清来了包子快跑啊!

韩文清:这听起来怎么不太对劲。

肖时钦:我觉得心好累。

林敬言:我也有点累。

王杰希:那是苏沐橙吧?

林敬言:还真放出来了。

肖时钦:那黄选手到底放出来没有啊?

林敬言:放出来了吧,不然公频得被他给吵爆炸。

楚云秀:你真打算和包荣兴PK啊?

张新杰:不打算。

楚云秀:亏我都掏出钱包来打算赌一把了。

张新杰:赌我赢?

楚云秀:赌包子赢。

张新杰:我很受伤。

楚云秀:不要紧,受伤了就自己治疗一下。

唐昊:好像很久没给我们镜头了!

孙翔:我已经饥渴难耐!我要唱歌了!

唐昊:你说这活动叫即兴剧,我怎么觉得我们啥都没演。

孙翔:这叫本色演出。

唐昊:按叶修那意思,我们明明可以给自己加设定的,都没好好利用。

孙翔:哪能利用啊,他心那么黑,我说我有能让时光倒流的特异功能,他能给吗。

叶修:可以给啊。

孙翔:胡说八道。

叶修:倒流三秒钟什么的……

孙翔:有什么用!

唐昊:PK的时候三秒钟够干很多事了。

孙翔:给我三天!我去阻止那个要杀掉你的杀手……呸!不就是包子嘛!我去把他捆了!

叶修:你能拿出说服我的剧情我就答应。

孙翔:唐昊你编!快。

唐昊:我哪里编的出来啊我脑袋又没洞。

孙翔:你就拐弯骂我是吧?

唐昊:你怎么听我说什么都是骂你,怎么说才不是骂。

叶修:你试试说句我喜欢你什么的?

唐昊:我喜……我靠你怎么打过来了你有病!

孙翔:病毒再发作就得死了你听他胡扯!

叶修:害羞了。

李艺博:害羞了。

苏沐橙:张佳乐我喜欢你!

张佳乐:我不喜欢你!你们要干什么一个一个都来吓我!

苏沐橙:我们关系这么好,你别要我的兔子好不好?

张佳乐:生小的给我一只不就好了,兔子那么能生。

苏沐橙:没有兔子和它配种……

张佳乐:让叶修再给你买一只大白兔啊。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