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5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不是。”叶修秒答。

“你的险恶用心路人皆知。”

许博远收起笑脸绷着嘴,反跨在椅子上两手撑在椅背上盯对面。

“我不是要你打工,只是要你陪我上班。”叶修理直气壮地纠正。

“……有什么区别吗?!”

“区别就是让你打工我的目的是压榨你的劳力,陪我上班是因为我纯粹想上班的时候看到你。”

许博远张开嘴,半天没出声。看他震惊的表情,难说他是被叶修的厚脸皮震惊了,还是因为真情流露有点感动。

不过呆滞只持续了几秒,许博远就塌回黑脸:“说实话。”

“蓝雨给你开多少钱?”叶修笑了。

知道这次他真是在开玩笑了,许博远懒得理他,从椅子上起来回到餐桌前。

“你到底想让我干什么啊,带我去兴欣,别人问起我是谁怎么办,兴欣不少人可是见过我的。”

“男朋友。”

“换个。”许博远继续吃早饭,都懒得多说。

“上次蓝雨那个英俊的领队?”

“……然后跟你上一礼拜班?我就红遍大江南北,回蓝雨都无立足之地了好吗。”

“怎么会,回去你就升职了,变成叶修专用联络官。”

“那是降职了!”许博远咆哮,“你还祸害网游的时候我就干这个的!”

“那时候我们就结下了深深的情缘。”叶修严肃地总结。

“那叫孽缘。不会用词就别用。”许博远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没事啦,兴欣又不是第一天在赛期,来个外部人员还能吓死,你跟我去玩就对了。你平时虽然在蓝雨,也没那么多时间逛逛俱乐部高层吧?”

没有是没有……

许博远很遗憾地发现他居然被叶修说服了。

“不行就说我是来实习的大学生。你们兴欣也是可以开实习证明的对吧?”

最后,他厚颜无耻地凑过去说。

叶修大声笑起来,笑到嘴里的煎饺都掉了。


××××


兴欣俱乐部和上次许博远来时没什么大区别。毕竟时间没过去多久,加上各种报道中,兴欣出现的镜头也不少,他又特别关注,反而感到很熟悉。

跟着叶修进兴欣的时候还有点紧张,不过听叶修说这是朋友,门卫问都没问就放行了。一路上虽然看向自己的人不少,不过许博远严谨把握目不斜视挺胸抬头的原则,理直气壮大踏步,决不让人看出心虚。

“看到那个休息室了?里面有咖啡机果汁机。还有你喜欢的热可可。哦,不然我们现在就去打杯端上去吧。”

叶修散漫地信步过去,许博远还没来得及拦,他就已经敲两下门,推门进屋了。

里面坐着两个人,正抬头看门口,发现是叶修,其中一个绽开笑容招招手。

“叶修快来,小唐带了新牌子的可可粉,这个超好喝的。你不是可喜欢喝吗?”

面对披肩长发明眸皓齿的荣耀圈第一人气美人如此热情招呼,门口的男人只是打了一个大哈欠。

许博远站在他身后,冷汗稀里哗啦流下来。

什么?什么情况?这是试炼吗?到兴欣第一个必须要正面对话的人是苏沐橙?

他后悔了,还是放着叶修上班自己在家睡大觉的好,但是现在逃已经来不及了!

“啊,我也不是喜欢喝……但是小蓝喜欢喝。你给他尝尝呗。”

叶修说着,往旁边让一步把发愣的许博远拉进来:“小蓝,这是苏沐橙。你要不要她的签名?带回去给蓝——”

他还没说完,许博远就不露声色地一脚踩上他的脚。

“你好,我是跟着他来参观学习的。”看苏沐橙还睁大眼睛看这边,他急忙低头打招呼。

好尴尬啊!总不能真的说他是来实习的大学生吧?!

苏沐橙看到他,愣了片刻,像是忽然被电流打了一下,跳起身去把低头忙着看手机的另一个人扶抬头。

“啊!小蓝,是小蓝啊!小唐,快看,活的!”

短发姑娘抬起头,又是一张熟悉面孔。这不是唐柔吗?

许博远看她穿着低调,原来还以为是兴欣普通的工作人员,等一抬头,又受到惊吓。

叶修是知道里面有人,故意拉他进来的?

“哦……就是他?”

唐柔虽然长得也漂亮,可是气质比苏沐橙冰冷很多度,她那双大眼睛把许博远扫一圈,就好像已经把门口两个人看透了。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有礼貌,打招呼。”

叶修对女士们的交头接耳视而不见,自己过去拿起苏沐橙推荐的可可粉,加上糖和奶冲饮料。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