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4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我忽然意识到要把补完的内容写完的话,这番外可能挺长的,写完这段时间线之后如果写写他们去新区玩的故事你们想看吗(???)你们不要介意我老揪着一个系列写个没完(。)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不适合独立阅读



叶修看他不说话,立刻反思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不过刚刚的全是实话啊,他这次绝对没有骗人!

【好友  绝色  已下线】

嗯?!

叶修顿时冷汗就冒出来了,他皱皱眉,抬手敲着脖子,认定刚刚小蓝是掉线了。

嗯,肯定是掉线。

过了没多大一会,绝色果然又上线,叶修高高兴兴过去继续搭话。

“网不好啊?不然我给你升级带宽,买个更稳定的套餐嘛。”

“滚。”绝色的语气非常阴沉。

“嗯……?怎么了?”叶修一愣。

“别问我。”绝色摆出不想说话的架势,直接组队进副本。

那之后小蓝都不开腔说话,只顾着埋头大杀特杀,就算以前的叶修多不在意这些细节,现在也不由得心里凉了半截。

“小蓝,生气啦?我说两根手指,没有瞧不起你的意思啊,真的就是突发奇想。”

快出副本的时候,他主动开口,想安抚一下队长,然而说出来之后,小蓝好像打得更凶了。看他那副不拿下对手不罢休的气势,叶修不敢使劲打,就跟在旁边清小怪挡挡刀,免得自己不小心把尾刀收下,小蓝更加暴跳真的下线不再来就惨了。

终于把BOSS清掉,两人拿完装备材料奖励,出副本站在入口外的道路上,他才终于听到绝色很长地叹了口气。

“你还是把卡吃了吧。”小蓝冷漠地说。

“我吃了会死的。”叶修很严肃地回答。

他不说还好,一说话,绝色立刻暴跳如雷,退了队抬手就往他身上放大招:“你都快把我气死了我还没说什么呢!”

“哎哟!这话题不是你提起来的吗,我没想故意嘲笑你,有话好说嘛!”

叶修忙不迭地赶紧躲闪,两个人开始在副本外绕圈,一个追打一个逃得飞快。

绕几圈之后,叶修终究还是放弃抵抗,躺在地上让绝色杀了一次,灰头土脸地从复活点里爬出来。

下意识地看看系统提示,没有再弹出什么好友已下线的通知,他这才松口气,没走出多远,绝色就已经从远处跑过来了。

“杀够了吗,不够的话来这里杀我,你看,我一复活你就能杀,特别方便。”

几人回跑到复活点,高举两手原地跳一跳示意。

叶修这次是心甘情愿受罚的,虽然他实在没觉得用两根手指PK这事到底哪里能让人这么生气了,但回想当时自己告白时把蓝桥春雪摁在PK场里杀了一遍又一遍,现在被人家野图随便插两剑实在是微不足道的事情,更何况小蓝这么好的人,如果爆了他装备和道具,都会捡起来还给他的。

“不杀了,杀你又没意思。”绝色倒是又在笑,看来刚刚他跑过来的时候就消气了。

“不下线啦?别老是生闷气关游戏嘛,你不开心就骂我,我绝对不还口。”叶修操作角色走过去抱抱绝色,被抱的人倒是乖乖站在原地没跑开。

“哼。”小蓝的千言万语还是凝结成了一句冷笑。

叶修此刻真是觉得自己太无辜了,谈个恋爱怎么就这么麻烦,之前几人回把绝色气得跳脚,也没见绝色不理自己啊。

不对,好像确实是把小蓝气得关过游戏。只不过他当时比今天还快地就重新上线了。

所以还是几人回的待遇更好?!

“小蓝,我是职业选手中的高手,就算退役,你荣耀的技术也肯定不能跟我比的,我当时想跟你玩PK,不就那么试试嘛,真的都是排遣时间无聊,没有耍你的意思。”

鉴于之前小蓝大骂SB滚的混乱场面,叶修今天开口解释得非常积极,反正自己做的事得负责,几人回就是过去的自己欠下的债,现在还债是应该的嘛。

“呵呵,看来你那时候真的是很无聊啊。”绝色冷漠地做出抱着手臂的姿势,歪头看着这边。

“是啊,职业生涯结束了,退役之前我的生活全部都是竞技,忽然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了,生活目标也没了,这不是挺空虚嘛。后来跟你玩玩游戏,熬过那段时间,渐渐就缓过来了。我那时候说跟你PK心情好,那是真话。”

叶修随口说着,却看到对面的人把手臂放了下来。

“小蓝?”叶修有些茫然。

“哦,我刚刚在想,原来你和普通人一样,也会有这些想法啊。”绝色讷讷地说道。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