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44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在线等已完售,会随新刊一起少量再刷)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没关系。”青年斩钉截铁。

“那你今天是不是要罚我去睡沙发了?”叶修继续笑。

“不用,我们都睡床。”许博远望天。

叶修高高兴兴地搓两下手,许博远就往他屁股上打了一巴掌,打得他跳了几下。

“盖棉被纯睡觉。”许博远严肃地强调。这次他可是认真的。

“不趁热打铁吗……”叶修两手握着面无表情看着他,好像很失望似的。

许博远根本不看他:“不。”


××××


结果不仅当天晚上睡得不好,第二天晚上睡得也不好。

许博远恍惚地坐在叶修的办公室里,发现他失去的重要东西说不定是睡眠质量。

没叶修什么事,这人好好地直挺挺地躺在旁边半分钟就起呼噜,只有他对着小夜灯发愣。

也不是说夜不能寐辗转反侧,叶修的小呼噜特别有感染力,听一会困意就上来了,但许博远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多出这种多梦的毛病,一晚上翻来覆去都是乱七八糟的怪梦,睡了醒醒了睡,最后干脆睁大眼等朝阳。

不好啊,这样不好啊!

许博远用力地上下搓脸,还是觉得神智不清楚。

“你不是说这孩子不适合吗?”

“嗯……?你说什么?”

叶修从屏幕后面探出头:“你不是说甜心妹妹不适合吗?怎么最后还是选进来了?”

“哦……”

许博远恍惚地想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叶修在说什么。

“她性格还不错。我想看看她配合能力怎么样。毕竟你要的不是前锋,是一个好副手。”

叶修摇着鼠标乐了:“我怎么不觉得她是甘心当副手的脾气呢……”

“是不是,试试才知道嘛。哎你内间可以睡觉是不是,让我打个盹。”

叶修这才注意到他的脸色不太对劲,从屏幕后面伸长脖子看:“怎么啦?不舒服啊?”

“没事,就忽然瞌睡。”

许博远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觉得自己最近是吃了睡睡了吃,天晓得怎么还这么多瞌睡虫。

“那你去睡啊,这床只有我在用。床上被褥干净的。”

叶修终于舍得把手从鼠标上抬起来往外挥一挥。

他到底在对着电脑忙什么,许博远没兴趣偷看。拖着脚步走进内间,青年想起来回头看外面。

“对了,你要不要叫你选的人也看看这些新人啊?说不定他有自己中意的。”

“他啊?让他自己挑就完蛋了。”叶修严肃地说。

“啊?为什么?那人眼光不好?”

“那人说不定会拉出去真人打一架,打得过他才能搭对。哦不这可能太合理了,他到底会做出什么事,我都猜不出来。”

“……你都选了什么人啊我说……”许博远呆住。

“我之前要告诉你,不是你捂住耳朵喊说不听不听我不听吗?”

“谁那么说了……”

许博远想想也是,他自己拒绝了,现在也没什么可重新好奇的,关门扑倒在小床上,衣服都懒得脱。

枕头……枕头……

“我靠……”

枕头香喷喷的!

和叶修家的枕头一个味道!

许博远一下子就醒了。

他僵硬地躺着,然后忽然坐起身来,拉起叠好的被子一角闻闻,还是同样的香味。

叶修这是洗衣机一锅都倒了同样的洗涤剂然后分拿到两边的床上来吗……

许博远寻思,他这不对劲,和床是没什么关系了,绝对是心病。

他明明这么困,现在抓着被子,又很清醒了。可是真说清醒,要是站起来去外间,他肯定还是像僵尸似的在沙发上挺着。

放弃思考地脱了外衣外裤,他钻进被子里缩成团,不管三七二十一闭上眼,睡不着也当休息吧。

没想到立刻就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还很死,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他看屋里黑漆漆,还以为已经到晚上。

又慢慢醒过来,他才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脸。手掌擦着脸颊摩挲,摸的力度很实在,像检查货物有没有损坏似的。

“嗯?”他从鼻子里哼声。

摸脸的手停了。

“醒了?继续睡呗。我看看你有没有生病。”叶修的声音说。

“哦。”

许博远翻个身,随便摸摸,才发现叶修坐在床沿上。伸手就抓到腰上的钥匙扣了,一阵哗啦啦脆响。

“没生病。”许博远嘟囔。

刚才好像睡得不错,没做梦。

“喝水不?”

“不用……你怎么跑进来了,不上班啊?”

许博远把半张脸缩进被子里,他还很瞌睡,不想说话。

“下午这会没什么事。那你继续睡。”

叶修伸手又在他额头上摁一把,起身打算走,许博远却想都没想伸手捞住皮带,把他拉住了。

“怎么,要喝水?”

叶修又坐回床边,床跟着一沉。不过许博远拉住他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手指钩在皮带边上,过会抬起来戳着叶修的腰。

“呵呵,你又睡傻了。”叶修笑起来。

屋里没窗户,不开灯就黑得不见五指,只有门口照进来的一点灯光,两人都看不到对方的脸,不过许博远觉得这样也好,反正他都蜷在被子堆里像个蚕宝宝似的,叶修看到了说不定又要嘲笑他。

“这两天睡得不太好。”

许博远一下一下戳着他的腰,发现戳哪里叶修都不喊痒。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