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4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再睁开眼的时候,许博远的记忆有点错乱。

他记得好像是和叶修坐在荒草地上看云谈心来着,怎么一抬头,看到天花板了?

再一转头,他发现叶修居然还在旁边躺着,只是换了身睡衣,闭着眼呼呼大睡。

“嗯……?嗯?”

许博远摁着额头,好像缺了一大段记忆,不由得推推身边的人。

“哦,早……”叶修立刻醒了,声音还是迷迷糊糊。

“我们在哪?怎么回到床上来的?”

许博远摸摸自己的脸,好像还有睡到半途中流下的口水,赶紧擦一擦。

“啊……?”

叶修迷茫地半睁开一只眼,疑惑地笑了:“你睡傻了吧?”

“我也觉得我睡傻了……”

许博远晃晃头,记忆还是一片荒芜。

“你跟我出去玩回来,我们吃了烤肉,然后你回来,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叫你回屋睡,你就睡到现在,想起来没有?”

“哦……哦,对……”

“是不是昨晚喝啤酒喝昏啦,哈哈。”叶修抬手拍拍他的额头。

被他这么一拍,许博远眨眨眼,记忆忽然都回来了,顿时觉得自己特别可笑。

“还真是睡糊涂了,还把你吵醒,你继续睡吧。”

确实和叶修说的一样,他们明明之后还去玩一大圈,吃饱烤肉才回来的,怎么记忆就直接跳到中午去,难道因为和叶修挨着睡,大脑自己错乱了吗……

昨晚睡前可能是多喝了两罐啤酒,睡太死了,现在全身僵硬,头也晕晕乎乎。

“没事,睡不着了。”叶修从被子里伸出手,用力伸懒腰。

“现在就已经……天亮啦?”

因为记忆跳跃过的关系,昨天好像特别短暂。许博远坐起身,扶着头使劲回想,他和叶修也没做多少事,只是出去逛了逛而已,时间到底怎么消磨掉的?

“是啊。今天一起醒来啦,这样多好,下次起床也记得叫我。”

叶修像老头子似的敲着肩膀坐起身,脸上倒是很高兴。完全没有什么起床气。

“呃……你这个作息,叫起来也白搭啊。”

和他已经睡过一张床两晚,许博远害羞不起来,笑着下床找拖鞋。起来走两步发现两只脚的鞋不一样,又走回来换掉。

“你不是只住十天嘛,我扛得住。”

叶修也慢吞吞下床,像用线和他绑一起似的,跟在后面出房间。

“怎么像我在折磨你似的。现在几点了?”

发现只有早上八点,许博远一愣,无奈地回头看身后摇摇晃晃的人。叶修这神色完全是半个魂还飘在空中。

“不然我现在去给你买早饭吧。你想吃什么?吃完了,你继续回去睡。”

“你吃啥,我就吃啥。”

叶修坐到桌边,晃鼠标打开屏幕休眠,神色恍惚地看起电脑,也不知在看什么。

许博远洗把脸,套上外衣出门去,等拎着两份早餐回来,本以为叶修会趴在电脑前睡过去,没想到这个人精神抖擞十指如飞,正在网页上输入什么。

“吃饭了。”许博远把早餐挪到正常的碗盘里。

“好,好。”

叶修搓着手过来,很高兴地拿起马克杯喝一口豆浆。

“我出去买个饭,你怎么精神了?别醒得太厉害,多睡会吧,你才睡了几个小时。”

“哦,十四区开放的消息今早出来了,官方网站更新了宣传视频和公告,我怎么能不醒。”

“啊!这么快!我们昨天不是还说吗,今天就?”

许博远端着碗跑到叶修的电脑前,果然正是荣耀的官方网页,赶紧打开各种链接看看。

“下个月十四号。要不要打入蓝溪阁内部,我们还有时间商量商量。”

“不。”许博远斩钉截铁地拒绝。

“哎对了,我下午要去兴欣上班,一直到半夜才回来,你怎么办?跟我去兴欣吧?不然你在屋里就只剩一个人了。”

听到叶修忽然这么说,许博远愣着看看日期,才想起来已经周一了。

周末!

美好的周末,总是这样短暂!

可恶,早知道就和叶修多玩几个地方,去通个宵算了!

“是吗……你还真是在正儿八经上班。”许博远叹息。

叶修咬着杯口笑了:“在你眼中,我已经是无业游民了吗?”

“不是……我觉得兴欣就算雇你,应该也没人会真的要求你天天打卡吧。”

“要的要的,集训期的话,选手都要住在宿舍里,更不用说我这样的正式员工,不上班,要被扣奖金的。”

“说得像你很缺钱似的……”许博远哭笑不得。

“怎么样?去不去?我的办公室很宽敞的,还有睡觉的隔间,给你弄台好电脑,你当是我家随便玩玩就好。”

许博远转过身来,手肘架在椅背上,满脸不屑的笑容。

“我知道了。你其实是想诱拐我去兴欣,给你打工,是不是?”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