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2

“轻易就说什么能进神领,凭你能行吗?瞧瞧这身装备,蛋疼的等级,还有那把破武器,没有成长材料,它连一块废铁都不如,你让我上哪里搞来?”

账号卡对他冒出一个无形的省略号。

叶修全然不觉在空荡无人的房间里,对着一张账号卡自言自语到底有什么不对,还越说越起劲。

“你倒很好,每次蓝河看到你,马上就跑过来,笑逐颜开的,一说到叶修,”他顿了顿,学着蓝河的语气,“不是‘滚滚滚’,就是‘我和他不熟’,怎么不熟了?我到底哪里惹到他,你也没显得对他特别好啊,他怎么就喜欢你呢?”

说到这里,叶修忽然停下话头,狠狠吸一口烟。

烟灰缸里有半根被他摁成碎末的香烟,也是冲动之下不该做的事之一,灭掉可以,别弄坏啊,捡出来点着还可以继续抽嘛。

“是啊……他喜欢你才是对的。我没做过什么让他开心的事,好像一直是抢材料,抢BOSS……”

叶修的眼神飘向屏幕后面的远处,表情没有原先的戏谑,反而变得深沉起来。

几人回是一个假身份。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设定,其中一部分是叶修干的,而另一部分则来源于蓝河的脑补。这个人在大公司上班,四十来岁,和老板关系很好,上班时候偷懒打游戏,领导腔,睡眠时间奇短,没有朋友,游戏小白还自以为是地逞强,喜欢调戏年轻人。

一开始作为度假的娱乐,叶修扮演得还挺开心,可是到现在这个地步,他突然发现,这个人已经变成挡在他和蓝河之间一堵跨不过去的墙,他反而落在下风。

话说回来,最开始,他到底为什么要拿小号去搭话呢?

“因为觉得好玩……”

叶修苦涩地回答自己。

确实,只因为好玩。他玩游戏时就是玩,没那么多想法,高兴做就做了,绝大多数情况是他玩过之后别人郁闷,盯着屏幕惆怅有什么陷阱,而今天他却被这份随性拖进沟里。

重新开一个号玩到神之领域去见蓝桥春雪?

开玩笑!凭什么?

有什么意义?

可叶修确实已经反复将这个选择项想过好几遍了。

蓝河说得不错,以几人回现在的状态,获得更长足的发展只有很小几率。可他竟然一次都没想过,还有“放弃去神领”的终结方案。

“去,还是得去的。”

因为蓝河在那里等着。

他终于停止诡异的对谈状态,拿起账号卡,进游戏。

这么执着地浪费精力,难道对于叶修而言,真的没有放弃这个字眼?

还是堂堂教科书都放出能做到的豪言,根本没有退缩的道理?

又或者,他想给兴欣多做一个能够成为战力的账号?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登陆界面的角色。五颜六色的装备,扛着十分不协调的大粽子,猥琐程度比起前辈君莫笑还更胜一筹。

他刻意在回避着的答案,其实心里再清楚不过。

他在和蓝河赌气。

蓝河那副淡然,冰冷,理所当然将叶修和自己划分到两个世界去的语气,是那么让他烦躁,以至于一向善于控制情绪的职业选手竟然会在电脑前失控,还放出豪言挑战不可能。

回想起来连叶修自己都觉得可笑。

一个玩笑,一个娱乐的谎言,以及一张账号卡,躲在这些屏障后,不经意之间,他把紧闭的心门向无关紧要的路人敞开,却预料不到会让那个人走进门里面。

现在,他想到蓝河,心里就觉得很暖,而看到那个人远离,就感到难以名状的慌乱。

太不像他了。

“在十区玩够了?走,我们去神领。我给你改良武器,让你变强,但蓝河不能让给你,死心吧。”

他鼠标甩开,十分正经地和账号卡商定战利品的划分问题,押着小散人跑出去。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