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05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



“哈哈哈哈,”几人回笑出声来,“我本来就是普通人啊。又没有长出三头六臂来。”

他笑完,却没听见绝色笑,刚刚的话对他来说实在很普通,却似乎引得小蓝相当感慨。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说你那时候没有故意骗我的意思,你为什么非要找我?绝色这号,本来就是个废号你也知道的,我上来的时间不定,你职业圈认识的人那么多,连一个能谈心的都没有?”

“呵……”

几人回忽然低声笑起来,反而把对面的绝色吓得后退几步。

“你笑什么,听起来很诡异。”小蓝有点紧张。

“我可不需要谈心。小蓝,道理我都很清楚,可是我当时提不起劲做任何事情,而且有件事我没告诉过别人,我的手受伤了,本来也提不起手速,最开始我用两根手指随便玩,其实真的是觉得输赢实在是无所谓。”

听他这么说,绝色的脸忽地一下就凑了过来。

“受伤?什么受伤,我看你的手好好的啊?你不是还……还带着老几上了神之领域吗,没有手速的话不可能做到吧?”

听到之前冷淡的声音一下子就关切起来,叶修心里美滋滋的,不过不能表现出来。

“那时候已经康复得差不多了。最开始见到你时,我的手都很难握紧用力,一用力就抖。和轮回决赛那场消耗太大,之后几个月都时不时就会发作。”

叶修说着话,拿起旁边的杯子喝水,却看到对面的绝色站着一动不动。

“小蓝?”他放下杯子。

“原来是这么回事,你都没对我说过。”绝色的说话声变得踌躇起来。

叶修禁不住笑笑:“又不是多大的事,你不问,我怎么想得起来说?”

“那现在……”

“没事没事,你看,”叶修对着屏幕晃晃手,才想起对面的人看不见他,“你看我现在多精神。”

他没把这些当一回事,不过小蓝倒忽然拘谨起来,屏幕上的绝色又后退了几步。

“之前对你说重了,抱歉啊。”

叶修哧一声就笑出来了。

“……笑什么?”绝色很茫然。

“我只是在想,如果把这些说了,你就不会生那么大气的话,我早就一五一十写成信全都对你抖出来了。你都不知道我坐飞机去G市找你的时候有多紧张,我活这么久都没那么着急过,打盹做的梦里,全都是飞机在机场上一头栽成两半的画面。”

“不,你说了我还是一样会生气的。”小蓝立刻正气凛然地否认。

但过了几秒,他的气势很快就没了:“但是别说什么坠机,多不吉利。就算我生气,也不可能想看你出意外啊。”

听他这么说,叶修心里忽然甜滋滋的,特别高兴。

唔,不过如果再笑出声来,小蓝该真的生气了吧。

“嗯,好了好了。既然这样,我们重新再互相了解,再进一步嘛。”调整一下心态,他和和气气地说。

绝色无奈地叹息:“还有什么可了解的,你是几人回,就算我不了解你吧,你都把我的事情知道得差不多了,还用什么再进一步?”

唔,这似乎说得很有道理啊?

叶修思考了一下。

“嗯,一时想不起还要再了解你什么事。来吧,有什么想问的,尽管来。”

他话刚说完,就看到绝色一拳打过来了,在他身上打掉了十几点血。

“……嗯?”

“我说不用了解,你还就真的承认啊。”绝色的声音又变阴沉了。

嗯?!恋爱中的男人心,好难懂啊?!这和老几那时候怎么不一样?!

“那……来来来。坐下聊。”

几人回很积极地跑到前方一片能看到山谷的地方,跳上石头坐下来,还转身挥挥手。

虽说荣耀是个键盘网游,可现在看他灵活的动作,还真有叶修自己跑到游戏里直接和绝色面对面的错觉。

绝色停片刻才走过来,叶修忽然觉得自己刚刚好像被瞪了一眼。

啊呀,好想念小蓝的眼睛啊。那种亮亮的,任何时候都很直率的眼神,最近可是很难在现实中见到了。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