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55


陈果吃惊地看他的背影,忽然伤感起来,那个夏天的叶修走得那么简单,回归又是那么突然,当他从苏黎世回来接过兴欣的顾问聘书却又跑去休假时,陈果始终摸不清叶修大神到底在想什么,现在看来,难道他是还想继续职业生涯么……

“你还想继续打?”陈果试着小心问。兴欣是叶修一手带上冠军舞台的,无论怎样都会给他留下回归的位置,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

“啊?没有啊,”叶修却满不在乎地摆手,“只是要试战法,还是比赛更能看出名堂,可是如果比赛,不是我上去打,其他人岂不是得手忙脚乱送死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

“也可以队内2V2啊?”陈果试着提议。毕竟还没成熟的战术,泄露出去给别人看也不好,练习赛就不用考虑了。

“嗯……再说吧。”叶修还是埋头扒饭。

看来仅仅是队内的职业与水平配置,恐怕还不符合大神的心意,陈果只能闭上嘴,悄悄退出去,打算之后和技术部偷偷商量商量。

其实双散人只是叶修最初的一个设想,在他练几人回这个账号前就有过,但想归想,一个君莫笑现在的操作者都还没着落,第二个要去哪里找?

可玩了这么久的几人回,朝夕共处,殚精竭虑,他想尽办法挖掘除去千机伞之外一个散人号可能的优势,而那把玩笑般的武器,在他成桶倒药般尝试材料的调整下,现在竟然已经有了相当趁手的手感,尤其是格挡的能力,现阶段已经可以在任何场面充当前锋。他开始思考,开始把这个设想摆上台面,想知道那后面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

可竭力钻研的起源,并不是他多么想要研究新战术,而是因为蓝河。

叶修听着背后房门关上,咽下嘴里的饭粒,忽然觉得现在的状况很奇怪。

他是在因为蓝河,渐渐重拾工作的热情吗?

不太对啊!

叶修有种自己在本末倒置的感觉,可是哪边是正业,他好像有些搞不清了。

几人回这个账号,一开始他是为了自己娱乐,后来是为了和蓝河亲近,现在他狂练级别提升属性是为了进神之领域找蓝河掉马,那研究探索其实算副业,他这些天到底是在追蓝河,还是在研究荣耀?

如果他以前对荣耀的热情也是同样高,那他之前怎么不这么拼命,这么较真?

叶修忽然推开饭盒,打开Q,径直打开蓝河的对话框,二话不说就抖窗。

君莫笑:[来PK]

回复来得很快,午饭时间说不定蓝河也是和他一样坐在电脑旁边吃的。

蓝桥春雪:[?!为什么?!等一下,谁和谁打,我和你?]

君莫笑:[我开君莫笑和你打。]

蓝桥春雪:[叶神,你怎么了……]

君莫笑:[想看你领死。打不打?不打今晚就抢爆蓝溪阁。]

蓝桥春雪:[靠!好好好,打就打,不就是死么!给你死的还少么?!]

叶修不再多说,去技术部领出君莫笑的账号卡,转身就插上电脑,隐身进游戏开竞技场房间。

蓝桥春雪就在游戏里,来房间很快,他冲进竞技场的步伐颇有几分火药味,但看到站在场里的是活生生五光十色的君莫笑,马上又冷静下来了。

“蓝溪阁怎么招惹兴欣了……你说吧,有事可以和平解决嘛……”

蓝桥春雪试着搭话,但君莫笑不多说,直接开决斗,开场了立刻欺身压近手速大爆一顿连击,不开大招,就是各种低级招数粗暴轰炸。没有战术,没有思路,纯粹技术碾压。

虽然莫名其妙,但蓝桥春雪没再出声,很沉稳地接招,然后……被打死了。

如果外行旁观的话会以为蓝桥的操作者根本手就没放在键盘上,因为一直是君莫笑在攻击,挑飞,BBQ,没有任何还手画面出现,但实际上蓝桥还是有还手的,也有战术跑位,无奈两人的实力差太悬殊。

“你爽了吗?”虽然知道要输,但被这么粗暴地干翻,许博远心情好不到哪去,只能随便挤出一句。

“没有。”叶修也生硬地挤出两个字。

“那就再来。”许博远拿出老玩家的风范,PK是PK,友情是友情,爽快地继续点下决斗开始。

打死,再来,打死,再来……

六盘过去,君莫笑忽然往地上一坐。蓝桥春雪站在他对面,还在等着下一波虐菜,但迟迟没等到,便疑惑地左右走走。

“不打了?”许博远迷茫地问。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