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19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最近的节目搭档是孙哲平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心灵美①



叶修:大家晚上好。

孙哲平:欢迎来到叶修的直播间。我是他的搭档孙哲平。

叶修:我是孙哲平的搭档叶修。

孙哲平:这是一档聊聊荣耀游戏圈小道消息的网络直播节目。据说。

叶修:怎么能叫据说,难道一直以来聊的不是这些吗?

孙哲平:感觉只是在被你刷新三观。

叶修:说明你的三观还不够坚固。

孙哲平:你打算放着你旁边的那个人到什么时候?

叶修:等我吃完这碗八宝粥。他傻笑着对屏幕招手的样子特别下饭。

孙哲平:你也要干那种某主播直播吃饭月入百万的事情吗。

叶修:要能月入百万我还开什么直播间,自己开个食品厂自己打广告好了。哎小周我先吃着,你跟观众打个招呼。

周泽楷:……嗯。

孙哲平:跟我念,大家好。

周泽楷:大家好。

孙哲平:我是周泽楷。

周泽楷:我是周泽楷。

孙哲平:很高兴今天作为嘉宾,来到叶修和孙哲平主持的掉节操没下限自黑群黑开黑房的网络节目。

周泽楷:嗯……

孙哲平:看来超过二十个字就不行了。

叶修:小周,别听他的。你们猜我会说什么?后辈职业选手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周了!

孙哲平:周泽楷快跑!

周泽楷:谢谢……

叶修:所以我今天要当个好元老。今天我不玩弄嘉宾,不提怪问题,好好说话,要让他体会爱和温暖。

孙哲平:你还不跑吗?我都想跑了。

周泽楷:嗯。

叶修: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周泽楷:还好吧……

叶修:喜欢孙哲平吗?

周泽楷:嗯。

叶修:等等为什么我和他的待遇不一样!

周泽楷:啊?还好吧。

孙哲平:你是打算让他用嗯和还好吧撑完整期节目吗。

叶修:不愧是我的搭档!就是了解我☆

周泽楷:这不行……

叶修:行!沐橙都能采访你,我当然也可以,你不要怕,我为你准备了终极神器,颜文字!也就是表情符号。

孙哲平:我从来不用那玩意。

叶修:沐橙挺喜欢用的。最近把我洗脑了。

周泽楷:嗯……?

叶修:你看,在这里,这个框里,输入就可以让观众都看到颜文字在你头上冒出来了。

周泽楷:【(○'ω'○)】

孙哲平:哎哟我吓醒了。

叶修:效果不错!

周泽楷:【☆(ゝω・´★)】

孙哲平:这小子用起符号来比你还魔性。

周泽楷:还好吧。

叶修:好的那么嘉宾介绍完了!我的粥也喝完了。我们来说说这期的主题。

孙哲平:你今天确实还行啊,正儿八经这么早就进入正题。

叶修:那是,关爱小周人人有责,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嗯。

叶修:嘉宾这么安静,我感到好舒畅啊。

孙哲平:终于可以不被打断地胡说八道了,听的人还无力反抗。

周泽楷:【(๑´ㅂ`๑)】

孙哲平:你怎么好像还挺高兴的……

叶修:观众这个数量!不得了孙哲平你往直播间人数上看!

孙哲平:像老虎机一样滚动啊。

叶修:虽然平时就滚动,但不像今天这么疯狂。

孙哲平:我就跟你说请周泽楷来坐在这什么都不说,人数都能翻一番。

叶修:真奇怪啊,我长得也挺帅的,怎么没有这么高的魅力呢。

孙哲平:因为你不是安静的美男子。

叶修:你喜欢安静的美男子吗?

孙哲平:不喜欢也不讨厌。你别想给我下套。

叶修:怎么能叫下套呢,你说话也不少。

孙哲平:反正打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没语音。

叶修:我很想听听黄少天对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

孙哲平:话多的又不止黄少天。在黑遍联盟之前你先把这期主题说了。

叶修:上期最后我没决定主题,所以节目结束后又和孙先生讨论了一下。

孙哲平:胡说八道。你没和我讨论。

叶修:你配合我一下。刚才那段剪掉,我重新说啊。

孙哲平:直播哪来的剪辑。

叶修:这期的主题是和我刚才的发言有关系的。

孙哲平:我只看到周泽楷已经开始在玩你的王不留行手办了。

叶修:啊?你喜欢啊?这个帽子可以拿下来的。哈哈哈,怕啥,这里面有吸铁石。

孙哲平:元老爱不是这么表达的。我懒得管你了,玩完叫我啊。我打牌。

叶修:哎别别,回来回来。其实这期的主题很崇高,很纯洁,我们要说说心灵美这个问题。

周泽楷:嗯。

叶修:小周有话要说吗?

周泽楷:嗯……

叶修:没关系!大胆地说说看!说话不要钱!你是不是和英俊的我挨桌坐很不好意思,脸烫吗,要不要给你开风扇?

孙哲平:说好的不调戏呢?

叶修:我说的明明是大实话啊。我这么帅。

孙哲平:你这就叫心灵不美。

叶修:接得好!

孙哲平:你们看看,他还很得意的样子。

叶修:大家不要慌,我们没有被外星人入侵身体,我来说说这个话题的来由。

孙哲平:不就是怕周泽楷来了人数暴增显得你脸不行,所以找个挽回颜面的话题吗?

叶修:不能这么说。周泽楷一个人,是带动不了人气的。他坐在我旁边,观众才会暴增。

孙哲平:你又要自吹前荣耀第一人了是吗。

叶修:你不服?

孙哲平:当然不服。但我不和你打。

叶修:我已经退役了你也打不着了☆

周泽楷:跟我……

叶修:嗯?

周泽楷:一盘。

叶修:我们啊?开个房?

周泽楷:嗯。

叶修: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直播间老能免费看职业对战,这不行啊,对战该开个收费频道。

孙哲平:你放水成那样根本不值钱,你还好意思收钱。

叶修:小周,不值钱的对手你还打吗?

周泽楷:没关系。

叶修:你这么喜欢我?!

周泽楷:【(*´∀`*)人(*´∀`*)】

叶修:来来来!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