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被子和你都软绵绵 02

叶修不为所动,在那只抓着自己的手背上搔搔,声音还是淡定地飘出被子:“文州,可以叫小蓝来嘛!”

贴在身后的人立时一僵,肩膀缩起来,顶到他的肩胛骨上。

“小蓝?”

喻文州眯起眼想想,才从这两天叶修总是有意无意贴过去的某个人影身上回想起来:“哦,公会部的许博远?”

“游戏里叫蓝桥春雪的那个嘛~你们自家人,要记牢啊。”叶修笑呵呵地拖长声音。

“他技术不错啊,让他上,业余就没几个能打得过了,我们这边出谁?总不能让你们兴欣老板去吧。”

叶修忍着笑,感到身后的人又是一哆嗦。听到蓝雨队长说自己技术好,这位偷偷摸进来的红队探子到底是惊吓居多还是感动非常,只凭这点反应还真弄不明白。

“可以吧,为什么不行?”叶修还是慢悠悠地,“热身赛,就是玩玩嘛!”

“热身赛不能提条件限制啊!我是不知道你们说的这人技术怎么样,我们多少得选个差不多的对付他。比赛就是比赛,不放水。”唐昊一拍大腿表示反对。

喻文州温和地笑了。旁边的黄少天一看他这表情,赶紧抱着饼干往后退。

“简单,叫大春和他打。大春是他顶头上司,知根知底。呵呵,我问过,大春和手下们打的胜率基本是八成以上,你们放心。”喻文州胸有成竹。

“残忍!无情!”唐昊大声叫好。

周泽楷沉默地听着,此时也微笑地跟着拍拍手。

“叶修你他妈……”

叶修的耳朵旁边传来压得低低的骂声。骂了半句,帐篷里的男人笑声停顿,后半句被赶紧吞回去。

“热身赛就这样定了,”喻文州在手上的文件板表格上填写名字,“来说正赛第一场。”

“苏沐橙!我来打她!”黄少天喊叫。

方锐推他:“你脑袋有洞吗,正赛是选自己队出什么人,谁要你挑对面了!”

“怎么啦怎么啦我跟你们说让我打苏沐橙我肯定赢!叶不修他家俩人都在这边了我只能打苏沐橙了!”黄少天要报复的心情昭然若揭,可被报复对象却坦然睡在帐篷角落,动都不动。

“我也是兴欣的,当心我背后捅你啊!真不是因为苏沐橙长得可爱么!醒醒吧你,”方锐吼他,“你这么想上那你第一个,看对面是要让你倒立还是蹦极!”

“倒立不错啊!”唐昊拍手,“喻队你就写他吧!我们可不可以主动提条件啊,我想看他倒立打!”

“靠靠靠靠你们都想找死是不是来来来PKPKPKPK!周泽楷你不要干坐着你也说句公道话!”

“……想看。”

“想看?!想看什么啊你不要以为自己会倒立所有人就都喜欢倒立啊,倒立头很疼的好不好我跟你们说就算以前有仇,现在也是队友,不能这样——”

喻文州看他们折腾,笑得不行,往叶修跟前坐了些:“你说让谁上?第一场通常来讲两队都会派非职业队的,不过也有可能他们会冒着被限制的危险也派强手来。”

“没事嘛,第一场,让我上呗。”叶修慢吞吞缩在被子里说着。他好像一直在被子里翻来翻去,被面时不时抖抖。

喻文州都觉得意外:“……让你上?”

“对嘛,反正不管来什么限制我都能赢,随便对手是谁。”叶修摆摆手。

“呵呵,前辈,话不要说得太满哦。”

喻文州又看一眼他的被子,把“叶修”写上表格。

“你被子是不是太厚啦?鼓那么高。热的话,我去叫人给你换薄的。”

“没事,老年人,暖和点舒服。”叶修从被角探出半张脸,带着笑意的声音摇摇晃晃传出来。

“是吗?你如果发冷,记得跟队医说,山里温差大,还挺容易感冒的。”

喻文州挪回互相拉扯成团的男人中间,开始讨论第二场的人选。过会争执不下,几个人吵吵嚷嚷都表示要去其他帐篷问问其他队员的意见,于是打过招呼,发着热量的人逐个出去,听得到脚步和嬉笑声远了。

叶修看着他们出去,关上帐篷门,才抬手向后摸摸抵在肩上的脑袋:“出来吧。”

“叶修你这混蛋!”

许博远悄声骂着,终于能把汗水浸透的脑袋从被子里探出去,深呼吸新鲜空气——虽然帐篷里的空气没多新鲜,也比被子里面好。

叶修转过脸来,挂着要笑不笑的怪表情,伸手擦擦他脸上的水泽,湿发丝都粘在额头上,一时还拨不开,许博远不得不眯起眼睛躲开他的手指。

“你不先说说怎么会在我床上?”

叶修在被子里面已经大咧咧地抬起一条腿架到了他的腿上,许博远只瞪向他,倒没有躲开。

看来很心虚。

“就……你们忽然回来了,我还没找好躲的地方……”

许博远声音越说越小。

“所以你就藏进我被子里?”叶修忍笑都已经忍不住了,“你就不怕我把你交出去?”

“总比藏进其他人的被子里强吧!”许博远知道他是故意问,根本不想理,“我本来是想躲在帐篷外面听的,就想进来看一眼表格有没有填好,你们就回来了,我怎么办啊,这里面除开被子又没别的,我记得原来还有一个高收纳柜可以藏在后面,怎么没了?!”

“哦昨天隔壁帐篷里的姑娘们说想要,就搬走了。”

“啧……”

叶修听他咋舌,忽然往近蹭蹭,往他耳朵上吹口气:“不然你做点啥讨好我?我就不告发你。”

许博远用异常嫌弃,十分不屑的眼神看他。

“我看起来像是为了一点儿情报就出卖色相的人么!”他义正辞严。不过声音还是压得很小。

“像啊。你都爬进哥床上了,你还说没有。”

叶修的手已经径直伸进他潮湿的棉布休闲衬衫下面,腰都是湿凉的:“哎哟,瞧你满身汗,热不热?干脆脱掉凉快一下。”

“滚!我现在可是敌人!敌人这词到底啥意思你懂不懂?”

许博远一把抓住他的手,抱着他身子拧到背后去。反正这会帐篷没人,就叶修那软绵绵胳膊一丁点力气,他还不放在眼里。

叶修撑起身,从斜上低头看他热气还没散完的皱眉的脸,看几秒,低头就亲上去。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