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32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笑什么笑。”许博远又郁闷。

叶修抬起头,先是拍拍他的背,看他不动,这才两手搂上来,让他伏进怀里。

“你现在理解我的心情了?”叶修还是笑。

“……啊?”

“一谈恋爱就变蠢,最先有这症状的可是我啊。想让你知道,你又完全对我没兴趣,我最开始生气得不得了,还不是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嘛。”

“我……没说过完全没兴趣吧。”

许博远心虚地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想起叶修告白前拖他到竞技场杀了又杀的惨状,当时他觉得简直莫名其妙,现在却好像能理解那种心情了。

“人要是完全没期待,就不会失望,但是像现在这样有点期待地过日子,其实也不错,是不是?至少我是觉得最近挺开心的。”

许博远听着叶修在耳边说话,忽然觉得心里有股暖流,正想回答什么,门外忽然传来一串模模糊糊的对话声和脚步,他吓得赶紧直起身从叶修怀里逃出来。

“哈哈哈,把你吓成这样。”

叶修看着他战战兢兢的样子,不由得乐了。

“办公室,约法三章。”

许博远冷静下来,比出三个手指,摁到叶修胸口上。

“好,好。”

叶修举起两手摆出投降姿势,完全没有任何不满。

虽然还是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但许博远发现,自己好像不像原来那么容易急躁了。


××××


青训营是在主楼后面的一个侧门里。兴欣的楼从正面看不大,其实里面东西不少,五脏俱全。

走进青训营的训练室时,许博远被两个往门外跑的男孩撞个正着,向后一倒,撞进叶修怀里,叶修向后倒撞到门上,四个人倒成一列。

“门口很危险的,不要乱跑!”

许博远一手一个提起来放在地上,仔细一看,小孩子的脸还稚嫩得能掐出水,顶多十一二岁。

“叔叔好!”

“叔叔好!”

小朋友齐声喊道。

许博远还没直起身,一口气没喘过来,全身都僵了。

叶修笑眯眯地一手敲一下:“叫哥哥。”

“哥哥好。”

“哥哥好。哥哥好帅啊!”

许博远愣了愣,看着那个喊他帅的小男孩。长着双眼皮大眼睛,鼻梁软塌塌的,特别可爱。

“我觉得叶修比较帅。”

另外那个小眼睛的胖男孩严肃地来回观察两人,开始提出反对意见。

许博远迷茫地转头看,叶修笑呵呵,拍拍那个大眼睛男孩的肩:“这可是青训营的小种子,最近胜率很高的,和你是同行。”

“哦?”许博远撑着膝盖低头看他,“你玩剑客的?”

“你是谁啊?你也玩荣耀?”

男孩这才想起来面前的帅哥哥好像是陌生人。

“你们两个要叫他小蓝老师,这是我专门聘来对你们进行指导的神秘高手,知道吗?”

叶修不怕场面乱,笑呵呵地开始信口胡说。

“你继续扯。”

许博远在小朋友面前,忽然高冷了不少,也不会被叶修一惹就跳了,只从鼻子里笑笑。

“啊?比叶修还厉害?”胖弟弟不服。

“是啊,比我厉害,我PK输给他几十盘。”叶修很严肃。

许博远无奈地看向他,叶修则大义凛然地看回来,一副你敢不承认的气势。

等等,好像他确实输给过自己很多盘啊!

虽然是用两根手指打的……

两个单纯的少年都惊了,齐刷刷看向许博远,包括几个门口跑来跑去的围观群众也围过来。

“真的?!”大眼睛男孩张大嘴。

“嗯。”许博远点点头。他的脸皮其实也是很厚的,现在终于有机会表现一下了。

这不说不要紧,叶修一发话,屋里的人好像得到什么无声的信息,都齐刷刷跑来,十几双眼睛都盯着门口的两个大人。

可能是和青训营这边打过招呼,管事的大人们没来凑热闹,场面总算没失控。

“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和他打一场啊。抓紧时间,他就来这里指导一礼拜。”

叶修抓紧时间煽风点火。

怎么回事,有种被赶上架,骑虎难下的感觉啊?

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青训营的孩子有些奶声奶气,有些已经是快成年的模样,个头长相参差不齐,都纷纷举手,要和神秘人一较高下,完全没有怯场的意思。

叶修说得没错,兴欣的青训营,怎么这么野,和蓝雨的完全不一样啊……

许博远高冷地扫视他们一圈,斜起嘴角笑笑:“一个一个来,太慢了。你们先自己打,选出来三个。我一个人对你们。”

叶修静静退到旁边,拿出一根烟叼在嘴上,美滋滋看着,不点着,就咬着滤嘴摇晃。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