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1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⑪


叶修:好敷衍啊。

李艺博:很敷衍啊。

王杰希:嗯?喻文州说了什么?

叶修:就嗯了一声。大概是无言以对,又不能不表态。

王杰希:看来他很希望和黄少天和好。

林敬言:啊?他们真吵架啦?

王杰希:小道消息。

黄少天:嗯嗯嗯嗯嗯我好像嗅到了奸细的味道王老中医你说你到底从蓝雨哪个叛徒嘴里听说的嗯?

王杰希:呵呵。

林敬言:呵呵呵,他和小孩子关系好,你们青训营的人有多少人在曹营心在汉。

黄少天:哎哟我去我不信我和他又没吵到青训营去过的!

叶修:承认了啊。

李艺博:这孩子真傻。

韩文清:什么时候不傻了,他不是还把两个耳洞打过蝴蝶结吗?

黄少天:啊——————————

叶修:戛然而止。被禁言了吧。

李艺博:黄少天,让导播恐慌的男人。

周泽楷:张佳乐!

张佳乐:哦……哦!

周泽楷:过来。

张佳乐:呃……呃?好……

周泽楷:站这里。

张佳乐:对其他人都甜甜的怎么见我就这情况,您这是唱哪出……

莫凡:他见你紧张。

张佳乐:紧张?

莫凡:他喜欢你。

张佳乐:啊?!

周泽楷:嗯!

叶修:哈哈哈哈。

李艺博:孙先生的情敌何止千千万,不缺他一个。

孙哲平:什么情况,我要张佳乐的坐标。

叶修:怎么能让你去搅黄这出好戏。

周泽楷:很久。了。

张佳乐:哦……还说什么很久了……那……谢谢?

周泽楷:握手!合影!

莫凡:我给你们拍。

张佳乐:啊!这个意思的喜欢啊!真是的早说嘛,哈哈哈。

叶修:是不是这个节目到目前的发展太失控,导致一句正常的话都没人往正常处想了。

李艺博:不是这节目失控,是你这个主办者本身就很失控。

叶修:总结得绝妙。

张佳乐:来来背靠背喊茄子摆个让万千少女尖叫的姿势啊。

周泽楷:莫凡。

莫凡:好了。

张佳乐:就好啦?感觉很普通嘛。不然我们临时PK半场让他抓拍抓拍?哎我对于把镜头弄得漂亮可是有心得的!

周泽楷:莫凡。

张佳乐:都说抓拍了怎么还喊他呢。

莫凡:他没叫我。不是我拍照,他也喊莫凡的。

张佳乐:啊?!

叶修:真的假的,老江?

江波涛:敢情您老是在叫我?

叶修:小周真的什么时候拍照都喊莫凡?

江波涛:哦……原来他说的那个发音是莫凡吗……确实是类似的。

叶修:为什么啊?

江波涛:我怎么知道。

叶修:你不是什么都知道吗?

江波涛:过奖过奖。还不至于。

喻文州:你不是暗恋那个谁吗,孙先生的情敌是不是也是你的情敌?

江波涛:话不能这么说啊,有句话说得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叶修:他们两个的气氛怎么还是这么奇妙。

李艺博:我开始觉得他们不是在对掐,是有种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

叶修:一脏如洗。

李艺博:说得我都忘了原词儿了。

莫凡:拍好了。

张佳乐:给我看看!

莫凡:截图,怎么看。

叶修:让小周说说为什么拍照喊你,我就替你把照片传给老张看。

张佳乐:老张太难听了我这么年轻。

叶修:差点以为你要说我这么年轻貌美。

张佳乐:我本来就很貌美。不需要特意说。

叶修:哎哟我这一口茶。

周泽楷:因为……这样笑得好。

叶修:是吗?

李艺博:我试试啊。莫凡。哎真的咧嘴笑了。

叶修:莫凡。我笑了吗?

李艺博:笑得傻呵呵的。

叶修:感觉这个叫法要流行起来。

李艺博:还是别流行了,班级大合照的时候齐声高喊莫凡挺可怕的。

叶修:来来老张我给你看照片。

张佳乐:拍得好看啊!好好好我要放大了挂房间。

周泽楷:再,单人。

张佳乐:行啊我就站着随便你们拍。我有个问题。游戏里喊什么,表情都不会变的啊。

周泽楷:啊。

张佳乐:你才意识到吗……

叶修:原来你们中间就数这人入戏最深。

周泽楷:我没事……了。

张佳乐:啊?什么没事?

莫凡:他就来找你拍照的。

张佳乐:哦!就这样啊!呃但是我已经和大孙走散了……我先暂时和你们走吧。

苏沐橙:我也想看照片!

叶修:给你看。

苏沐橙:哎呀好看好看!还有单人照!你们看轮回多团结,上次是小江帮杜明,这次是队长帮小江。

叶修:又乱点鸳鸯谱了,小周那是因为喜欢张佳乐才要他照片的。

孙哲平:哦。

叶修:别吃飞醋啊你可是外场主持。

孙哲平:吃什么飞醋,话说为什么我哦一声导播就能抓到。

叶修:大概是从照片事件之后导播就一直开着你的通道,你没说话而已。

李艺博:导播也是会玩的。

苏沐橙:单人照肯定是为小江要的呀!信我没错的!他们轮回上下手拉手心连心,一个单恋三个帮!

孙翔:什么叫他们轮回,我也是轮回的好不好。

唐昊:我不关心照片。我就想知道坐标和尸体有什么关系。

孙翔:你什么时候这么严肃认真了是不是也感染病毒了?!

唐昊:感染病毒的效果不是疯狂地爱上对方吗?关我什么事?

孙翔:俗话说的好,恋爱DEBUFF掉智商。

唐昊:怪不得你傻成这样。

孙翔:卧槽唐日天你说

叶修:被强行关通话了。这组也是让导播恐慌的组。

李艺博:不过既然找到线索的那组人不打算公开情报,那么某个人可能连自己怎么死以及为什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叶修:话不能这么说,他还不一定死呢。照目前来看他属于可能最后死的那几个。

李轩:不容易被老韩怀疑的好人,怎么这么像在说我。我看起来这么老实。

肖时钦:不像。我现在觉得你特别危险。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