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43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在晚风中回家的时候,许博远虽然开着窗,却还是睡着了。

最后叶修是什么时候关上窗,又什么时候开门把他放在地上的,他完全不知道。等惊醒的时候,叶修已经捏着他的鼻子,把他活活憋醒了。

“你……”

许博远冷得哆哆嗦嗦,叶修正好趁他发呆的时候伸手搂进怀里。

“哈哈哈,今天睡得更沉啊,是不是我的车比床还好睡?你这是沾车五秒就打呼噜啊。”

许博远拍着灰从他怀里蹦出来,真想把眼前这人暴打一顿。

可问题是看着对面的笑脸,舍不得打啊!

他怎么就摊上叶修这么一人呢!

“我本来坐车就容易打盹,你好好叫醒我不行吗,这样很冷啊!”

忙着拍衣服上的灰,叶修却乐呵呵地锁车,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

“就是为了弄醒你啊,简单高效。”

“下次你再敢这么干我就……”

“你就什么?”叶修边笑边脱下外套披到他身上。

“我下次就不来了!”

许博远自己都觉得这威胁太苍白了,叶修没笑出声真是给他面子。

“下次可以我去找你嘛。走,回家了。”

叶修又是自然而然拉着他的手往外走,让许博远有种时间错位的感觉。

现在是他的假期第几天了?是不是其实今天早上刚来?

“现在去散散步也行啊。晚饭那时候,外面的空气太糟了。”

晚饭之后,其实叶修说去散步,只是过马路去买了一条烟而已。车水马龙的很嘈杂,他们也没走多远。

听他那么说,叶修很高兴地转头:“真的?好啊,走走走。你想去哪?”

“有什么想去哪的,就随便走走啊。其实我还不熟你家周围呢,你带我认认路。”

“我家……这里不是我家啊。就是一个临时租的地方,你不喜欢,我可以去别处租房子嘛。”

听叶修这么说,许博远看他一眼,用手肘撞撞他:“你说你要买房子,真的假的?”

“真的啊,我都去看过了。”

“在哪?”

叶修随口报出地点,许博远手机上网查查信息,被房价吓得一愣,强装镇定又把手机放回兜里。

叶修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忍着笑也用胳膊撞他:“怎么样?”

“别买。”许博远严肃地说。

“你觉得我现在租的房怎么样?不好的话,我去找间大的。”

“这个就很好啊。又不是住不下。”

许博远想想,自己这说法好像是有点奇怪,又赶紧改口:“我就临时住,过几天回去了,你一个人不需要很大吧。更何况你本来都不离开电脑桌。”

“还冷不冷?”

“啊……?哦,你还知道问我冷不冷,”许博远瞪他一眼,“你自己去地上躺着试试。”

“我的意思是你不冷了就把外套还我吧,我有点冷。”叶修两手交叉着搓搓胳膊。

“你真是……”

许博远哭笑不得。

把外套扔回去,他顺手摸摸叶修的脸和手,还真是凉冰冰的。

“不然我们还是回去吧……”他很无奈。

“不回不回。”叶修用凉冰冰的手指拉他的手,还是往前走。

两人漫无目的走了很久,许博远都开始吃惊叶修的体力了,叶修终于又悄无声息地拐个弯,往回慢慢蹭。

“你觉得这样比较像谈恋爱了吧?”

叶修忽然说。

许博远愣一愣,注意到握着他的手指还凉着,走这么多路都没回暖的迹象,叶修的耐寒能力真是堪忧。

“嗯。”许博远笑。

“我觉得不像啊,又没做什么。不是很懂年轻人的口味。”叶修深思。

“你没比我大多少。”许博远很无奈。

“那你看你一个好好的假期,我都没带你出国旅游啦去海边冲个浪什么的,就拉你打工干活了,你没有不满?”

叶修这是在担心他吗……

许博远忽然很想故意装生气,看看叶修到底会是什么反应,但最终还是没狠心。

“不满倒是没有。就是觉得忙忙碌碌,没多少时间和你说话。”

人真是奇怪,分处两地的时候觉得能见面就很好了,见面觉得能聊聊天就很好了,可是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又觉得是不是该找些事情做,有事做时又感到相处的时间变得太少。

许博远都觉得自己烦得慌。不知道叶修怎么想,估计差不多。

“嗯……其实我也有点。哎你说昨天晚上咱们还亲亲热热的,白天都在谈公事,这样不行啊,没有趁热打铁。”叶修叹息。

许博远脸上一烧:“那是床上的事情,下了床,你还想怎么趁热打铁……”

“是吗?我觉得今天你对我自然多了啊,也不会动不动就害羞了,应该还是和床下有关系吧?”

叶修回头看过来,许博远顿时不敢看他了。

原来这人全都注意到了!

那今天一整天神色如常地继续办公研讨还拉着他一起给青训营的孩子复盘,许博远还以为他没当一回事呢!

装!继续装!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