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7


看看资料吧。

叶修说的节日任务,虽然有奖品,但总的来说还是新手福利,对于他们这样在神之领域也算最上流玩家的人来说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任务经验颇丰,他还是得做做功课,到时指挥公会成员去分批刷任务材料。

任务还没开始,相关信息少得可怜,荣耀的官方一向如此,一切都交给玩家去竞争发掘,现在虽然有玩家猜测任务可能的进行方式,但许博远全都浏览下来,并没有多少收获。

最大的问题是,神之领域的地图和分区不同,他不仅要操心自家公会,还得替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散人做足功课,等于加倍费力。

许博远眼神涣散地扔开鼠标。

他不想继续思考下去,还是看个电影逃避现实吧。


××××


叶修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回想刚刚做的梦。

出现在梦里的不是刚结束不久的世界邀请赛,不是退役前的鏖战,而是很久很久以前,他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时,反复地,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枯燥练习。每一个关节,每一根筋腱,都像精心打造兵器那样,高温融化捶打又浸入水中,手指的弹动被烙印进神经,大脑,以及每一个细胞。

【叶修。】

【停下来。】

有个声音一直在轻轻地,仿佛贴附在耳边般地呼唤着。

直到满身汗醒来时,那音色还残留着,好像有人走到床边,将他从那个沉重,灰暗,没有一丝光线的机械梦境中叫醒。

“我当梦到了谁,这不是蓝河那小子嘛。”

叶修翻个身,又翻到另一边,发现睡不着了。

虽然他恬不知耻说了老年人睡眠少之类的胡扯八道,但其实他睡眠时间很稳定。最近一个月,每天几乎都不多不少六小时,很少会波动。现在只睡四小时就醒,身体非常沉重。

就算梦到谁,也没有蓝河的份嘛。

叶修拍拍脑袋,不太明白它运作的原理。大概是因为这两天他闭门谢客,只有蓝河这个活人对他喋喋不休地说话,所以声音就带进睡眠里了?

和主人几乎是同步睡同步醒,给蓝河留下全天候在线错觉的小小号,刚刚爬上游戏,就看到很少见的画面。

绝色竟然在线。

刚刚在蓝河的声音里醒来,玩游戏就看到他,叶修眨眨眼摇摇头,心想自己是不是没睡醒还在做梦。

几人回:[等我呢?]

绝色回复极快:[没等你。]

看来确实在等,很乖嘛。叶修点支烟,笑嘻嘻地自动修正他的发言。

绝色:[节日任务快开始了,我推测有一些任务用得到的材料,先准备准备。]

不错,不错,任务明天才开,今天已经在准备,好的态度是成功的第一步。虽然这个成功只有他的“徒弟”想要,蓝河本人并没有欲求就是了。

几人回:[你从蓝溪阁拿一点不就好了,你们也要做这个任务的嘛。]

绝色:[不。]

拒绝得真利落啊。

叶修发现蓝河已经学会如何用最简单简短的语句来阻止他的占便宜行为。深得他们会长真传啊,虽然以前那样多纠结纠结,然后把材料乖乖给他拿来的蓝河更可爱。

几人回:[你在哪,我也一起刷啊。]

绝色:[35级副本,你的等级还不好打。]

别说35级了,就是40级副本,叶修也不放在眼里,只是确实因为游戏等级限制,勉强秀出大牌操作也没意义,更何况他的手指还在保养期。

几人回:[今天上来这么早]

绝色:[你不会又说要和我PK一百场吧,不打]

几人回:[让我练练嘛!]

让我练练两根手指的操作嘛……很新鲜,很有挑战性。

绝色:[我又不是专业陪练……让我陪练可是要付钱的,按小时计费。]

几人回:[多少,带价来]

绝色:[……我开玩笑而已]

可惜。什么问题都能用钱和交易解决,人际关系就简单了呀,这个纠结的剑客小兄弟怎么就想不开呢。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