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0


几人回:[你是黄少天的粉?不喜欢叶神?]

终于变回能看懂的问题了!许博远大大松一口气。

说到剑客就是黄少,说到黄少绕不开蓝雨,所以进入这个话题方向之后,倒是合情合理,让人不至于措手不及。

绝色:[都喜欢,都是高手。不过,学黄少更多,因为散人那打法学不来。]

几人回:[听说你和叶神很熟,他是什么样的人?你能不能要到他的签名?]

绝色:[你从哪里听说的,我和他根本不认识。]

几人回:[我怎么听说是君莫笑叫你来把公会建起的。你那么出力,肯定是他朋友。]

啊,新人总会听到的八卦嘛,人人都喜欢传说,而绝色就是一个,忽然的忙碌总管又忽然消失,大家至今津津乐道,蓝河不太明白芸芸玩家如此乱,怎么还会有人一直惦记着某个微不足道的过客。

绝色:[都传成什么样了,我只帮过几天忙。君莫笑忙得很,怎么会和我这种小人物有关系。]

许博远真不是自认攀不上大神荣光的嘲讽,自从叶修的形象在他面前幻灭,那种向往憧憬的心情就没再高涨过。

他更希望从来没有认识过君莫笑本人,而只是远远看着那个翻飞桀骜的身影,留一个遥不可及的影子在心中就好,这才是距离产生美。

几人回:[那你都不混兴欣了,练剑客怎么不去蓝溪阁?]

绝色:[问得好……不过我现在开的可是兴欣的号,就不谈这个话题了……]

几人回:[哦。你已经是蓝溪阁的人了。]

绝色:[……]

几人回:[我又不会告诉别人,你怕什么,说说,蓝溪阁怎么样,好玩么]

许博远濒临崩溃地叼着面包,两手捂住眼睛。要不是还在吃东西,他已经高声喊叫起来。

你的话信不得啊!小白这种生物,他研究得真不够透彻啊!

绝色:[公会还不都一样吗,和兴欣差不多。不过剑客多,能谈得来。]

几人回:[那我跟你去蓝溪阁。退会多久能加新的?赶得上端午节任务么?]

绝色:[……?!]

许博远嘴里的半截面包掉回桌上。

几人回:[多久?那边有位子能加我,我就退会了]

绝色:[等……会啊,兄弟,君莫笑是兴欣的人,蓝溪阁和兴欣不是一家是对手……]

几人回:[我知道啊。]

许博远已经完全跟不上这个人洒脱无垠的驰骋思路了。

正当他强迫发木的头脑运转起来,思考怎么终止对话,换到PK场上,把这个看似一无是处却有超高升级瞎猜天赋的怪胎打到妈妈都不认识,几人回却已经停止喋喋不休的追问,丢过来一个PK邀请。

算你识趣啦!

许博远用要把鼠标捏碎的气势恶狠狠点下确认。


××××


难道真是老玩家?

比起昨天的战斗,今天的那位小散人的操作明显要熟练许多,冷静许多。

放招的速度明显慢下不少,准确率却显著提高。好像是吸取过许博远的建议,他的技能变成以战斗法师的技能为主来攻击,而有意识地辅助以其他职业的几个固定技能,从最开始的新手职业技能包免费大派送,变成现在有条有理的歌曲精选集。

“刚才那一下打得真不错!距离,就是这种距离感。”

在结结实实吃到一次圆舞棍,画面天旋地转倒地后,一直闪避防守做好靶子的许博远忍不住赞赏出声:“你学得快。”

“嗯。”

就算不是在上班,小散人的操作者似乎也不喜欢多话,大多只是从鼻子里发声而已。

许博远把这沉默理解为集中精神的表现。看看,为了有意识地配招,连手速都掉成这样了,哪还有功夫说话?

“好,那接下来我会格挡和反击,但是不会追击你。你注意思考怎么用现有的技能压制我。”

许博远活动活动脖子,两手握住扭扭手腕,感到疲惫一扫而空,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

他喜欢旁观有游戏才华的人,不管他们是刚入门,还是已经踏上神坛。

面前这个小散人,虽然思维和行动都有些异常,却有可能是一个战斗法师的好材料。

既然已经工作,那身体条件早不可能赶得上少年人,但许博远依然感到开心。

他想看看,看着这个一夜之间焕然一新,靠着少许指导和自我摸索就有模有样的新人最后能成长到什么程度。

几人回:[不用让,直接打。]

哦?

才进步多大一点,就敢向前辈叫板?

许博远挑起眉头,不由得摇着头笑笑。看来有必要让小新人理解理解实力的差距。

“如果你知道我的大号是谁,可能就不会这么说了。”


评论 ( 1 )
热度 ( 9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