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14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哎我一说烤肉,兴欣的小子们都可兴奋了,你怎么没反应?”

许博远摸摸肚子,并没有感到饿。

“我……中午吃太好了。”

这是实话,他的饭量本来就不太大,一个人吃饭又大多是凑合,中午那顿饭太丰盛,真有种能消化三天的营养过盛感。

“那也得吃点什么吧,不然大半夜很容易饿……我这里可只有泡面。”

许博远忍不住笑了:“你买的泡面挺好吃的。”

叶修也笑:“你真要吃啊?”

“不然出去散散步吧,说不定还能找到一家你最爱的麦叔叔……哦这附近没有麦叔叔。”

许博远看着平板电脑上的地图软件,叶修看着他,意味不明地笑了,

“开车兜风也不是不行,但现在出去会堵车。”叶修思考着。

“你还有车?”许博远一愣。

叶修从墙上挂钩上摘下车钥匙对他晃晃:“有啊。才买不久。没车还是不太方便。”

“是吗!带我去看看?”

叶修听到他提高声音,有些意外:“车有什么好看的?我买的可不是什么百万豪车。”

许博远推他出门:“想看看你的车,不行?你买车都没对我说。”

“可以啊。当然可以。你想开的话也随便你开啊。”

许博远一脸动心:“我……我没带驾照。”


××××


“怎么样?我说不是豪车吧。”

叶修站在车外,看着许博远兴致勃勃地坐完前驾座,又钻出来,爬进后排,还拉上安全带又松开,感受得十分全面,好像他正在店里挑车似的。

“我觉得不错!我之前也看过这款,但我没钱买,就是看看。你怎么不早说,我喜欢这车,里面宽敞。来来,进来进来。”

看到车里的人招手,叶修迷茫地左右看看空荡冰冷的地下停车场,无奈地也钻进后车座。

“两个人并排坐,还是宽敞!”

许博远很高兴地抬手揽着他的肩晃一晃。

“原来你这么喜欢车,早知道我买个好一点的。”叶修有些遗憾。

“这个就很好啊!再好就是炫富了,我就要和你绝交了!”

许博远伸手抓着车顶上的扶手,又低头去看前车座背后的收纳袋。叶修的车里非常冷清,没有任何装饰品,收纳袋里也只有两盒烟而已。

“你车上怎么连脚垫都没有啊,不然这两天我们去逛逛,给你车上配套坐垫吧,你要不要给方向盘也配个——”

许博远正打算把研究车内配饰的经验倾囊相授,大说特说的时候,忽然听到叶修那侧的车门砰地一声响。

还以为叶修出去了,他反射地转头,却看到一个黑影压过来,将他推靠在车门上。

方便他看车,车内开着顶灯,但比起日常光照还是要昏暗许多。许博远甚至以为自己看错了,反射地伸手去扶那个靠过来的物体,但很快就感到温热的气息落在脸上,有一双手不轻不重地将他的手腕按住。

“叶——”

问话还没出口,他就感到有什么擦过鼻尖,带着烟草味的呼吸遮掩住说话的声音。

叶修吮着他的嘴唇,片刻后轻轻松开,叹了口气,忽然撑起身伸手到车顶上方,把顶灯关了。

“嗯?!”

刚才车门关上的时候,许博远都完全没往特殊的方向联想一丝一毫。他觉得他想得已经够多了,他都没想法,叶修肯定也没有啊!

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眼睛适应了光亮,灯光灭掉后一片漆黑,许博远只能借着外面停车场透进来的微光看到叶修的侧影。

一只手伸过来,摸到他的脖颈,又缓缓向上,指尖擦过他的耳根,脸颊,摁着鼻翼,又柔和地停在嘴角附近。

短暂的吃惊过后,许博远感到心脏怦然大力跳动起来。

可叶修还是不说话。

微凉的手指停在他的脸上,指尖细微地摩挲着,好像是在感觉他的体温,但并没有再做什么多余的动作。

实在是等得越来越心慌,许博远忍不住干涩地出声:“你……你怎么不说话?”

车里响起叶修低沉的笑声。

许博远没听过他这样笑。从鼻子里叹出的气息,好像很无奈,但更多的却渗着奇怪的热量,和他手上的温度完全不相称。

那侧影俯下身,鼻尖又擦过他的脸,许博远甚至有些恐慌,只感到头皮一阵发麻,反射地闭紧眼时,叶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

“这情况,说什么?”叶修的说话声还带着笑。

“……”

是啊,这情况……

许博远不由得闭上嘴。叶修很适时地伸手绕过脖子托起他的头,嘴唇又纠缠过来。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