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1


许博远在插上蓝桥春雪的账号卡两个小时后,才忽然回味过来,早晨经理哥和绝色对话时情绪好像不怎么对劲。

不过那个人嘛,原本脾气就是这样,上上下下飘忽不定,根本没法捉摸,还是不要深想比较好。

至于自己工作的事情,原本是没打算详细说的,可说话的时候气氛影响,不知怎么就像倒水的全都讲出来了。

那个人,很像叶修吗?

午饭的时候,许博远又想了想这个问题。

像吗?仔细想想又不像。

猥琐起来,无耻起来是叶修附体似的,但是偶尔正经的时候,他总觉得那个人不像叶修站在神坛之上,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故事的正常人,离他很近。

十区最近铺天盖地涌出来的散人,说话做事多多少少都有点儿君莫笑的味道,许博远觉得“像叶修”这件事根本就是不足挂齿的追星现象,就像蓝溪阁的话唠也很多。

手机响起来,他拿起看看,发现是春易老来QQ上敲门。

春易老:[票?时间?]

意思是在问车票订好没有,几点走。蓝雨的训练营活动本来没有许博远什么事,但在卢瀚文的力荐之下,他被俱乐部注意到,这次点名他和其他蓝雨工作人员一起,带着毛头小子们杀去各大俱乐部,练习赛表现要算进训练营成员的考核成绩里,他还得注意小孩子们的健康和心理问题。

光是想想,头就大几倍,真希望一路顺风平安,不要出什么问题。

回复了会长,他仔细确认自己的车票和明天的集合时间。下午还得去训练营开会,难得有和管理层见面的机会,听说黄少天都可能会来,他揪起身上乱糟糟的白衬衫,看看腿上磨白的脱线牛仔裤,决定还是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一群打游戏的人嘛,没那么在意外表,衣服如装备,不打架的时候,没裸奔就足够。

第一站是H市。理所当然的,行程的起点是兴欣。

作为叶修一手组建起的冠军俱乐部,不管是话题性还是对于小选手们的吸引力,都是很强的。只是许博远曾经看过媒体报导的兴欣俱乐部一些零零散散的照片,实在算不上豪强,没有非常好的设施与环境,他真担心一群人浩浩荡荡开过去,都找不到能塞下这么多人的训练室。

宿舍?不指望了,赶紧提前订旅店吧。

“叶修……”

神经质地用笔尖戳着日历,许博远下意识地叫出那个名字。

最近他似乎和这个人特别有缘,干什么事情都跑不远,总是绕着打转。

不过回想起腥风血雨的上个赛季,整个荣耀联盟又何尝不是绕着那个人转呢?

“哼!去他的兴欣。”

想起上个赛季的战况,许博远很决然地骂道。

当然了,兴欣可是阻在蓝雨的冠军之路上一块又臭又硬的石头,就算他和普通玩家一样仰慕叶修,对兴欣奇迹感到震惊,也肯定不会象小选手那么欢呼雀跃地投入敌方的怀抱。

可是,想到说不定能和冠军队职业选手有面对面的交流,一直做着后方人员的许博远又禁不住有些高兴,这种心情……真是复杂。

哎。要是能和经理哥换换就好了,知道有见到偶像的机会,那个人不知道得高兴成什么样呢。


****


叶修心里清楚,其实自己的年纪并不大,只是因为呆在一个青春易逝的行当里,才会显得特别未老先衰。

应该说,被磨平的更多是心态而不是身体吧。

“一时冲动”说出或做出什么让他感到后悔的事情,这样十分孩子气的行为,还真是很久很久没有过了,上一次在多少年前,他已经记不起来。

没错,堂堂叶修大神,此刻正抱着一只茶杯,对着屏幕深深地反省,感到那份热血上涌的冲动实在不应该。

“你这死小子,进神之领域……可不是说说就行啊!”

屏幕上只是几个网页,看不到荣耀的窗口。他很罕有地坐在电脑前却没有上游戏,几人回的账号卡正沉默不语地躺在他面前的键盘上。

“你怎么想的,跟我好好谈谈。”

他愠怒地低声训斥,好像那张卡正眨巴着靴子猫似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他。


评论 ( 3 )
热度 ( 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