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3

几人回:[那说说别人,叶神已经退役了,你会忘记他吗?]

……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我可是蓝雨的人,蓝雨的!

绝色:[我粉黄少的谢谢]

几人回:[你不是都喜欢么?]

绝色:[只说技术不说人的话,忘……还是忘不掉的吧……]

打出这句话时,许博远的心情很复杂。

叶修这个人,真的和战场上的形象反差很大啊!虽然反差大,却并不萌!

他不需要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叶修霸道而奇诡的操作,该猥琐时猥琐得让人骂祖宗,该正面时,就像一统天下的帝王剑,全是扑面而来的强硬与寒意。

如果仅仅只看操作而不比职业,不论阵营,许博远知道,叶修总是站得最高,最孤独的那个,没有人比肩,他也绝不容许人踏上领地。

这样的人,到底是应该喜欢,还是该顺应他的心意,放任他孤独下去,忘记掉更好呢?

几人回:[那人呢?]

绝色:[人……?我早说过,和他不熟啊。]

几人回:[哦。]

看来终于对深沉的哲学对谈失去兴趣,一向乱跑话题的小散人就像立刻失忆似的,继续抢粽子去了。

许博远扔开面碗,嘴一抹,深吸气振作精神。

可恶,小白说的没错,不就是后援团吗,反正人人都爱蓝桥春雪,也不缺一个人人都爱绝色啦!

他终于自暴自弃地打开公会频道,开始拿出以前绝色指挥小新人的态度,一样一样组织成员们协调材料,安排刷图,指定交材料的时间和地点。

整个过程中,他一直小心翼翼,注意着有没有引起兴欣高层的注意,有没有阻拦或是私下警告他的动作,不过好像全都是他想太多。各大公会似乎对这次任务奖品兴致缺缺,暂居榜首的也不是蓝溪阁,幸好幸好。如果最后变成他带领兴欣人民战胜蓝溪阁的局面,那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他投井跳河也洗不清了。

又忙了一个多小时,他将各种事务安排妥当,准备收拾收拾下线,却发现几人回又冷不丁飘来一句话。

几人回:[你和叶神不熟,那你和我熟,你喜欢我吗]

许博远第一反应是起鸡皮疙瘩打冷战,第二反应是转视角看看周围,小散人有没有在身边,如果在的话他打算冲上去先踢飞再说。

可惜没有。散人好像已经去材料点继续搬运了。为了保密起见,那几处无人发现的刷新点,他们并没有公开。

“……这神经病,又发什么疯。”

绝色:[行行好,大清早的不要吓人]

几人回:[我明明问得这么认真]

绝色:[好好好,我要烦你能通宵带你做任务吗,又没人给我钱,哥你是三岁小孩吗还要抱抱的]

几人回又不吭声了。许博远松一口气,在对话框里打出“我要下了如果这期间有人交材料你记得自己协调”等正经事云云,还没发出去,就让对方发来的话刺激得手抖删了所有的字。

几人回:[很好,我也喜欢你。]

绝色:[……我要杀你了]

几人回:[为什么啊,刚刚不是很感人的对话吗]

绝色:[哥,你将心比心,被办公室大叔说喜欢也高兴不起来吧……你多学习喜欢别人啦,多交新朋友,世界会变得很美好。]

几人回:[哥真的没那么老啊……可以给你看身份证。]

绝色:[你有调戏我的精力,不如去多抢些粽子。乖。]

许博远说完,单方面下线,不给小白以乘胜追击玩弄人心的机会。

网游有强制下线这个功能真是太好了!以前玩到一半断线,许博远还会生气,今天简直分外神清气爽。

下次这家伙再闹,他就直接去路由器那里关WIFI!


××××


如果说之前蓝河对“经理哥”的判断都是误判的话,叶修这次还真的深刻了一会,心酸了一下。

确实,在这次披着小马甲上游戏来混假期之前,叶修对蓝河的印象也是同样的一句话而已。

具体细节硬要说的话应该是“这个暴躁的蓝溪阁剑客当要材料的中间人很好用”。

当他看到屏幕上飘出[和他不熟]这样冷淡的语句时,忽然感到微妙的不舒服,连他自己都很意外。

像听到粉笔刮黑板,像看到整盒香烟里有一根放颠倒了,仿佛有什么枣核大的硬物卡在胸口,并不疼,但是非常别扭。

叶修自认为除了游戏之外,他都是完全不拘小节的人。在人际关系上会感到这种怪异的难受还是第一次。

为什么?

就在他深深回想自己与蓝河到底有什么交流问题时,绝色已经二话不说下线去,连一声再见也没有,和以前逃得一样快。

看着变灰下去的好友列表,叶修松开鼠标,手撑着脸颊,觉得心里那颗石子儿好像又长大一些,堵得慌。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