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07


“我也没有,”蓝河很实在地承认,说话还带着之前青涩的笑声,“所以我们都不可能成为大神,输在起跑线上。手速慢并不是弱的理由,但没有经验,总得有别的优势填补,对不对?”

几人回:[PK上几千场呢?]

“呃!别胡来。”

因为语音,蓝河的反应没有经过文字与屏幕的阻挡消化,直截了当传过来。他噎半晌之后,却深深叹息:“可以啊,如果你有那个精神,想整天泡在PK场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方法不对,你PK再多,也依然是外行。不然人人都可以当职业选手了。”

他说得很对。叶修不过是逗逗他,蓝河没有一拍桌喊出“我等你砸烂竞技场”之类放弃治疗小白的话来,叶修对他的把持力表示赞许。

这个人,并不是软弱好哄而是确实有耐心啊。到底发生过多少让他无语的事,才能把性子磨得这么平呢。

想到这里,叶修却全然没有反省,自己也是“磨平蓝河大军”中的一员主力悍将。

几人回:[那我跟你混]

打出“跟你混”三个字的时候,叶修依然面无表情,手指如飞,以他驰骋战场的经历,会说这句话的机会真没有过,新鲜,新鲜。

蓝河:“哈哈,别这么说,我已经不在兴欣玩了。你还是找个公会里玩得不错的人带你”

几人回:[你在别的公会了?这是你小号?]

蓝河:“咦,呃,唔……稍微等一会。”

叶修咬上一根烟,饶有兴致地一边打着火,一边单手操作角色看着对面呆呆站立的绝色。

他都能想象得出屏幕前的蓝河到底有多回不过神了。这个新人,看着缺好几根筋,不该懂的地方为什么忽然又懂了呢,为什么这么敏锐呢?

蓝河:“兄弟你挺敏锐啊……”

还没等叶修把吸进嘴里的烟吐出来,映证推理的声音就迷茫地飘过来。

几人回:[我老玩家啊。才开始玩荣耀而已。]

当然,网络游戏事业如此兴盛的状况下,有老大,自然会有老二老三,荣耀这么火热,也并不是全世界所有的玩家都会抱着它不放,会有从别的游戏刚刚过来探路的新玩家很正常。

蓝河:“老玩家啊……”

他很明显是想说“你操作这么低龄化可不像”,迅速控制住吞了回去。

几人回:[再一局?]

蓝河:“嗯,哦……”

看来还没回神。

两人打的是修正场,其实输赢是怎么样都无所谓的,叶修吐个烟圈罩到屏幕上,把蓝河的角色圈在里面,寻思是不是能趁对手跑神的时候再剁菜刀赢一场。

嗯?说好的要装小白?当然还在敬业地装了。刚来游戏什么都新鲜,才会对区区修正场的输赢都不让步不放过嘛。

遗憾,虽然蓝河没回神,但手上的操作却不含糊,小散人虽然招式全开一顿猛攻,格林机枪落花掌连哥布林都叫出来了,也只擦伤到皮肉,最后还是被老样子挑到空中一顿不沾地连击KO。

打完之后,蓝河才终于清醒,开口说话:“刚才你是什么思路,说给我听听”

几人回:[不让你跑动,然后输出]

蓝河:“那就要加快攻击速度和提高连击数,我没用任何状态附加技能,就一个浮空你都破解不掉,那可没法连贯攻击。今天再打五场,就练这个,打完我就下了。”

叶修看一眼时间,想想蓝河本职就是给俱乐部打工,下班了还玩荣耀,等于在加班,也是辛苦。

让他再辛苦点好了。

几人回:[明天什么时候来]

叶修并没打算真的和蓝河约个什么每日锻炼计划,不过让那个人发发愁,操操心,目的就达到了。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他无聊啊。

“明天?”

蓝河很意外。这五场还没打呢,就约明天了,新人够积极的。

“等一会……”

那边隐约传来窸窸窣窣,啪啦啪啦抽屉开合什么东西被翻动的声音。可能是在看日程表或者台历。

“还和今天差不多的时间吧,”蓝河不确定地说,“可能来不了。我没来,就别等,你玩你的。”

“嗯。”叶修正伸懒腰,懒得打字,从鼻子里哼了声。

“……”蓝河没想到会听到人声,呆愣一会才笑笑,“你还不下班?”

“还早。”叶修简短地说。

他自认声音没有任何特点,其实就算开腔说话也无所谓,但那样交流的量就会增加数倍,多麻烦。

“虽然想说你挺辛苦,但你其实在偷懒,哎,好像应该羡慕你,”蓝河自然而然就聊上了,“开打?”

几人回没说话,只是立刻发出PK邀请。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