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04


蓝河本能觉得不太对劲。

是不是说错话了,他现在收回还来得及吗?

还没容他再深思下去,对方已经又丢过来PK邀请,同时飞速说话:[再来一盘。]

这小子手速很快啊。

蓝河恍惚想起了自家那位把一半手速都浪费在垃圾话上的剑神,面前的小白当然比不了,但说话和操作交替的迅速却让人觉得还有少许潜质可言。

绝色:[不急。]

他淡定地拒绝了PK申请。

几人回:[为什么?有事要走了?]

绝色:[能语音吗,打字说太慢]

对方又是毫不迟疑地高速回复过来:[不行。说话会被老板发现]

这家伙,敢情还是上班途中偷偷摸鱼啊……

看今天周末,还以为是哪里半青不熟的中学生在瞎玩,许博远发现对方可能和自己同龄,不得不重新调整心态。

绝色:[你是真的想玩好,还是就随便升级玩个爽快?只是想升级,我带你升就是了,公会也有带新人的活动,我可以给你介绍]

几人回:[玩好。像君莫笑那么好]

蓝河哭笑不得地松开鼠标,手指搓搓眉骨。

几人回:[?]

绝色:[这个目标还是放弃吧。]

几人回:[那要以什么当目标?]

绝色:[先问问你,为什么不玩战斗法师,反而玩散人?我知道君莫笑人气很高,但那个人最开始不是玩散人的。]

几人回:[我是看了散人的比赛才决定跟叶神的。多帅啊。]

绝色:[……]

真的不是初中毕业之后就工作的那种少年从业者吗……蓝河感到屏幕都遮掩不住的浓浓小白气息在汹涌而来。

绝色:[君莫笑的散人,之所以那么强,你有没有想过除了本人操作强势之外的原因?]

几人回:[千机伞?]

咦?

什么,现在居然又反应过来了,原来这个人还带着大脑的吗?!

电脑前的蓝河精神一振,全然不记得自己已经把标准下降到“能正常对话就是万幸”的程度了。

绝色:[那把独一无二的武器本身就是为了散人量身打造,你没有吧?而且那个人本身是荣耀教科书,每个职业的特性了如指掌,所以他知道技能点数的分配取舍怎样是正确的。按我之前和你PK,你的这个号加点虽然没多大错,但是你完全不熟悉技能特性,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用什么,不如从一个单纯的职业好好练起。]

教导初出茅庐自鸣得意的新人,蓝河的经验不会输给任何职业俱乐部的导师,而他虽然性格没多少锋芒,但默默服气的人也不少,他知道面前的人如果真的带脑子,就能明白那番话的意思。

几人回:[那我把所有职业都练一遍?你带我?]

绝色:[呃……]

不太对。

不太对啊!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蓝河将另一只手也从键盘上拿起,捂住脸,用力上下搓搓。

都说到这个程度了,理智正常的人也知道散人不是随便就能打得出来名堂的路线吧?!快放弃啊,你这小白中的小白!

“你怎么啦,头疼?”

背后传来同事的声音,许博远立刻抬头注意屏幕上有无不宜被看到的东西,调整精神状态。

“没事。胃疼。”他是真的在胃疼……神经性痉挛。

“记得吃药啊。”

看到吃饭归来的其他人注意力并不在他这边,他深深叹息,又重新打开游戏对话框。

绝色:[我有急事,晚上再来,给你一些资料,先看看,记熟。]

叶修还是乐呵呵地,看着绝色匆匆地前后左右叮嘱,这不能做,那不能乱打,加点要按这个仔细地推敲,装备不够记得求助公会,等等等等,说是有急事,却还唠叨了十几分钟才走人。

以前确实没注意,其实蓝河挺讨人喜欢啊。

就算是再大的职业精英选手,最初的最初也是从初入门的小人物开始。而很多人在踏上辉煌之路之后会忘记初心,像蓝河这样对待最白的新人也一视同仁的,反而是难得的清醒者。

打开蓝河发来的信件中的网址,叶修一看内容,乐了。

这里面有几篇还是他本人写的攻略呢。


评论
热度 ( 10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