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5

“……”

“……”

许博远没话可说很正常,可就连叶修都挑起眉头,神色吃惊地愣住,就非常奇怪了。

果然还是打扰到他啦!

许博远逃似的缩回去,转身就想往会议室跑。

“我这有事,一会儿给你打啊。”

身后的楼道里传来叶修淡定讲电话的声音,然后音量就忽然提高。

“那不是蓝河吗?你跑什么?”

“……咦?”

许博远几乎没法相信耳朵,叶神刚才叫他什么?

小心翼翼退回去,他又把脑袋从门后探出去,那个侧分短发比许博远印象中的整齐,脸已经无数次的在联盟报道中出现过的明星中的明星,已经重新把烟叼上,笑着看他。

“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你。过来过来。”他招招手。

许博远指自己,又看看周围,发现没有别人,这才战战兢兢走过去。

“叶……”

声音刚出口,他就迟疑了。黄少天才是他的偶像,开口就叫叶神有点不甘心,可是叫叶修又不尊重,叫叶先生他自己都别扭得慌,那……

“叫叶修就行。别那么客气,都是老熟人嘛。”

男人乐呵呵地说。

许博远这下已经懵了,他和叶修很熟吗?他自己都不知道啊!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蓝河?”

真的,太奇怪了,叶修可是只用一眼就把他认出来啊。

“嗯?我应该装作不知道比较好?放心放心,这里没人知道你卧底的事。”

……会这么嘲讽地说话,确实是他熟悉的那个君莫笑。

“叶先生你能声音小一点嘛……况且现在蓝河也不是我了。”

“嗯,嗯。辛苦不?带那么多小孩子。”

叶修叼着烟,竟然就那么自然地跟他聊起来,好像真的已经认识很久,熟到可以称兄道弟。

“还……还行。”

联赛冠军如此亲切唠家常的景象,许博远只敢在脑海中想想,真变成现实还有些接受不了。

“看到我在这,你怎么转身就跑呢?我的脸这么嘲讽,你该冲过来才对啊。”叶修没羞没臊地坦然说。

“我……呃……我认错人了……”

刚才打电话的语气不太一样,直到这时听叶修放低音量闲聊,许博远才意识到,他的声音和游戏里几人回的声音非常相似。

也就是撞声了。

大概是蓝雨众人听男人的声音听得太多,辨识力普遍不高,许博远曾经把小区外收旧家电的吆喝声听成大春在咆哮,也被曙光说过他的声音很像以前的同学。

可是亲耳听到叶神的声音和游戏里的玩伴撞声,还真是一份新奇的体验……

在他说出认错人之后,叶修不知为什么,嘴角忽然流露出明显的笑意,眼睛都显得明亮不少。

“认错?把我认成谁了?”

“就……一个游戏里的朋友,他的声音和你很像。我听到打电话的声音,觉得很奇怪,就过来看看。”

叶修咬着烟眯起眼睛,笑得更加意味深长。看到他这种心脏的笑容,许博远就浑身发冷,很想拔腿逃跑。

幸好叶修没有继续追问,而是换了话题:“晚上兴欣请工作餐,你也来吧?”

“我……?我不了,吃饭的应该是训练营的人,我其实是公会部的。”

“分那么仔细做什么?你来都来了,他们难道还排挤你不成?”叶修吸一口烟,从鼻子里往外冒的烟很淡,标准老烟枪。

“啊,不是的,我要和其他带队的人管孩子们吃晚饭和入住啊,你们肯定要谈一些工作上的事吧,我去没什么用。”

说过几句,许博远总算找回自己的定位,说话也冷静很多。

叶修挑起眉,十分浮夸地遗憾摇头,脸上却还在笑:“是吗?哎呀,可惜,明天我们俩单独吃一顿好了,哥请你。”

“哈哈哈,谢谢,这么瞧得起我,不过我还是不敢让叶神请吃饭的。明天要带孩子们去观光,晚上才会回来,不能吃饭,真是对不起。”

许博远的声音很快变得公式化,在两人之间拉起俱乐部的围墙,他终于觉得自在很多。

叶修却没说话,只冒烟,盯着他看。

“……叶神?”

“叫叶修。”

“呃……叶修……”

“你很怕我吗?”叶修咧嘴,“怎么一直在往后退。”


评论 ( 2 )
热度 ( 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