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44

“我……这么说来,那个账号的装备看起来确实……你又练了一个散人?你想把那个号做成联赛能用的号?”

“当然没有,我的那个号从基础上本来就不行,怎么会让他去参加比赛呢?我是在用它实验,试没有千机伞的散人能强到什么程度,可以用什么打法。”

叶修说得煞有介事,陈果半懂半不懂。既然叶神说是实验,那就肯定是吧,但实验为什么不在俱乐部做,为什么不告诉公会部呢?

“你肯定很奇怪,我为什么要亲自动手。”

叶修不等她发问,就自己开口解答。

“因为我在这个号能不能进神之领域的问题上和人打了赌。也就是说,虽然账号是公家的,但试验账号极限是我的私人决定,在确定双散人战术有意义之前,我都不会动用俱乐部的资源。”

陈果哑口无言。要说叶修这个人伟大也很伟大,奇怪起来也非常奇怪,打赌算什么理由?和什么人打赌,能让懒懒散散什么困难都不放在眼里的他拼到这个程度?

那个人一定很了不起,很重要。

“别猜了,那人不是我们俱乐部的。”

叶修抽一口烟,十分机智地阻止她八卦下去。


——


许博远踏上H市的土地时,有那么一瞬间,忽然想起不知正在哪个地方摸鱼混日的经理哥,很遗憾没拿到那个人的通讯方式。

微信,微博,QQ,手机号,哪个都行,他就想走到兴欣俱乐部门前的时候拍张,给那家伙发过去炫耀说“我已经到你偶像家门口啦”,让那个趾高气昂的大叔也吃一次瘪。

他至少有一周左右没上绝色账号,不……到底多久啊,十天?

之前每天早晚都会和几人回打招呼,现在忽然断了,他很不甘心地发现还挺怀念。

出行的准备都很顺利,训练营的孩子因为见世面比普通小孩多一些,也比较乖,带队没什么困难。临走时,路过的黄少天因为在开会时和他面熟了,还特意过来拍拍他的肩说句辛苦,激动得他踏上火车的脚步都是飘的。

到兴欣的两日安排,基本上是半天参观半天练习赛,第二天自由活动,十分有旅游观光团的感觉。许博远的工作主要是随队带人,训练技术的事情不归他管,将孩子们平安塞进兴欣的大门,他的担子就已经轻一大半。

兴欣俱乐部的老板是一位干练的美女,最近经常出现在联赛报道中,她大大方方把两个俱乐部的训练营孩子都集中到一起,和气地开始讲话,内容无非是职业是一条辛苦的道路,但你们还小可以尽情享受训练乐趣,欢迎来到H市我们这里风景秀丽美食很多哎你们作业做完了吗爸妈担心不担心等云云,讲得还挺亲切接地气。

放着训练营互动,许博远静静地退出房间,到凉爽的走廊上透口气。

做网游的工作久了,还真不太习惯人这么多的应酬活动。直到此刻才忽然感到累,他真想打游戏。

“啊?找我的?用不着啊,你替我跟他说……”

前方不知道哪个房间里忽然传来隐隐约约的熟悉声音。

声音只是零零星星飘来而已,许博远却不知怎么耳根一动,意识就被拉过去了。

“有事你不会打座机啊……说,有事快说,没事我挂了……”

声音还是断续飘来,许博远忍不住皱起眉头。

……真的很耳熟啊。在哪里听过?

毕竟是在别人家的地盘,也不好跑太远,他看看周围没人,就走过去,站在声音传出的楼道口,往外张望。

那里站着一个穿着松垮运动衫和牛仔裤的男人,一手夹着烟,另一手握着贴在耳上的手机。侧面朝着二层的门,他没注意到许博远,但藏在里面的人却把他的脸看了个清楚。

“靠……”

许博远下意识骂了声,但却不是因为生气,而是吃惊。

那不是叶神吗?!

蓝雨最大的敌人!

他简直想立刻就把头缩回门里去,可是想想,这可是第一次离荣耀战神那么近,他又有点舍不得眼前大好的机会,动作就慢了三五秒。

“没门,绝对不行,你拿两件银武来换还差不多——”

叶修正用某种许博远莫名熟悉的声音和电话那头的人争执着,下意识一抬头,正和门内的人眼神撞个正着。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