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24

“笑什么笑。”绝色往他肩上做了个挥拳的动作,但没打着,“起来,去挖米。”

“挖米?好像常识不太对吧,你确定?”叶修操纵角色追在他身后,确定接下来只收集材料不打架之后,叶修就把装备整理,负重减到可以接受的程度,但依然跑得比剑客慢。

“别抬杠了,我当然知道米要收割之后脱粒,游戏里真要这么麻烦,程序员和玩家都会打死制作方。”

“所以挖就行么,不要工具?”

绝色停下脚步,转头看过来:“哥你今天是不是发奖金,怎么这么高兴……”

“嗯?”叶修自己都愣了愣,“没有啊。”

“那你话这么多,”绝色的脸没什么表情,但和声音搭配起来,散发出难言的无奈气息,“平时都是安静跟着我的。老板出差啦?”

叶修摸摸已经长出胡茬的下巴,一时回想不起来之前跟绝色都怎么说话了,大概是因为升级时跑神太远,几乎没用脑。

“正想你呢,就看到你来,我高兴嘛。”

最后他脸皮极厚,特别淡然地说道。

一半真一半假,他正想着哎副本次数都刷完自己能找的素材也都刷过,查资料归纳玩家经验太麻烦,如果蓝河在就好了,正巧绝色就登上线来。至于心情问题,他实在没感觉到和平时的不同,肯定是蓝河错觉。

电脑前的许博远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表现在游戏里的反应是绝色反射地把小散人踢飞了。

“哎哟,打我干嘛。看看,血都掉了。”叶修知道他是开玩笑,手放在键盘上根本没动,小散人还仰面朝天躺着。

“打了个哆嗦,手抖。你一个大叔说这种撒娇的话,不害臊嘛。”

绝色看都没看地上的装死尸体,转身就往远跑。小散人立刻打个滚精神地爬起来,也跟着他继续前进。

“我说的话哪里不对?明明是你在害臊吧。”

“别恶心,再说下去就要杀你了。”绝色十分硬派地拒绝调戏。

沿途的玩家一开始乱哄哄的大堆大堆簇拥着,随着绝色在城郊的道路上拐拐绕绕,人越来越少,最后当两人停下时,周围有山有水有野兽,就是没有人。

现如今在荣耀里能有这么荒凉的地方,还真不容易,虽然十区是新区,叶修也没见过。

他确实没见过,看周围三三两两闲晃着还不主动攻击的低级怪,这里应该是某个初期支线任务相关的地图角落,他玩君莫笑时都要看新手攻略,更不用说多年前刚玩时为了升级效率最大化,恐怕根本就没走过这里。

哎呀,愧对教科书的名号啊,记下来记下来。

“这里是哪儿?”他看身边的绝色半分钟没动过了,就出声问问。

“别急,看地图呢。”绝色也有点迷茫。

“你是掷骰子随便指一个方向走么,自己都不知道在哪?”

“我哪记得这么多,神之领域和分区地图又不一样,”绝色沉默一会才继续往前走,“我根据蓝溪阁的反馈和你下午搜索的情况总结之后圈了几片地,刚才只是看哪里都有人就往深处走,现在这地方我都眼生。”

叶修点支烟,端杯咖啡,跷着腿,悠闲地看屏幕上的剑客身影忽远忽近绕着圈在这片不大的山间峡谷地里跑来跑去,一会左右看看,一会后退抬头,也不知道到底在看什么。虽然这次节日任务的素材并没有什么提示,要挖到之后才能确认是否正确,但不管三七二十一,挖下去试试不就行了。

绝色:[成了,在这。]

绝色远远地招手,却没说话,看来是距离太远不想大声喊叫。

叶修放下杯子,慢吞吞跑过去,发现半人高的蒿草后面,有一片毫不起眼,不绕到近处看就像野草似的水田。

“一大片,全都是,”绝色很高兴,“没有玩家发现这里。确实是任务材料,我试过了。”

“哦,这可不少。”

由于分区玩家热情高涨,下午叶修收集材料时,几乎材料点都是刚刷新就一群人蜂拥而上,为了争抢还不时有PK事件上演。粗略估算,眼前这片“捡漏”的完好材料地恐怕能收到30份以上的米。

绝色交易过来十几把镰刀,命令言简意赅:“挖。”


评论
热度 ( 12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