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23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我说,你该不会那次回来之后,就一直拿着这个在用吧?”

“是啊。我是一个节俭的人。打火机还能打着我是不扔的。”

许博远看着手里的东西,一时心情非常复杂。

叶修瞧他一眼,迷茫地探头过来:“怎么啦?你有什么不满意?”

“我觉得应该给你买个好火机把它换了,又觉得这不是助长你抽烟的恶习吗,换还是不换,是一个大问题,我正在深思,你先别说话。”

叶修忍着笑,看许博远一脸严肃地望天发愣,自己又转头抽烟。

抽一会,他想起什么,把香烟从右手换到左手拿着,右手探下去摸摸,抓到许博远的手踏踏实实握着。

“你拉小手也没用。只能抽一支。”许博远还望着天。

“嗯,好。”

叶修乐了。手里这支还没抽完呢,就提防他要烟,他怎么这么没信用。

许博远又发呆一会,动动被他捉住的手指:“你怎么还拉着。”

“拉拉手不好吗?”

叶修咬着烟笑,手里捏着许博远的手指,觉得很好玩似的拇指一直刮着指甲边缘。

“好是好。”

许博远忽然不说话了。

“拉拉手,吹吹风。小蓝喜欢这样谈恋爱是不是?”

“……听着怎么话中有话呢。”

许博远哭笑不得。他右手抓着掉色的廉价打火机,左手被叶修抓着,两边都一时不能自如活动,只好呆坐着。

“没有,没有。你在荣耀里就喜欢坐个山头吹小风,我觉得你现实中应该也差不多。”

这倒是没错……

叶修说的话听起来嘲讽,可是许博远仔细想想,确实是实话。他就是喜欢看风景喜欢清静,喜欢高格调脱个俗,有什么不对!

剑客喜欢高冷有什么错!

“嗯,都说了嘛。这里空气好,我挺喜欢。”

许博远完全不相信什么叶修为了投他所好还专门踩过点找过约会地点,更何况这一片荒地实在算不上什么精心准备的景色,但一天24小时都能吃喝拉撒在荣耀上的叶修能和他到现实中休闲几小时,这份心意本身就很难得。

“文化人,是不是还喜欢躺地上看个云啊?”

叶修笑呵呵地说,许博远看他一眼,自己干脆向后躺下来,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

“看云有什么不好,荣耀里天天看,不如现实中看一次。不管怎么说,游戏里还是假的嘛。”

许博远说出这话,自己都觉得被嘲讽了。他和叶修是在虚假的游戏世界认识,后来各自披着一个假面具网恋,还阴差阳错就这么谈上恋爱了,那现在他们的关系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叶修低头看看他,笑着摇摇头,又继续冒烟。握着许博远的手,他好像就此吃下镇定剂了,坐着一动不动,背影倒是有些像游戏里弓着脊背发愣的小散人。

许博远曾经天天和那个背影道早安晚安,但却没想过有一天会把那个影像换算到现实中来。

看着叶修抽完烟,把烟蒂蹍灭,他忽然动动手指,示意地拉一下。

“你也躺下呗,手拉手吹吹风,躺下看看云,我们两个这是早恋的小学生啊。”

许博远忍着笑。叶修愣一会,也忍着笑挨着他躺下。

“哎哟,这地上好硌人呐。看你躺得这么舒服,我还以为很好躺。”

叶修刚挨地就被石头戳得抖了抖,还是勉强躺着没动。

“哈哈哈,地上如果很好睡,人还要床干什么?”许博远看他吃痛的样子,笑得开心。

叶修也笑,过一会愣住:“等等,你刚才说早恋的小学生,现在的小学生这么厉害啊?”

“那是。蓝雨青训营里妖魔多,你要听听吗,能说三天三夜。”

叶修歪头过来:“说说,兴欣的训练营人还不够多,怪事少,我正无聊。”

“以后有空慢慢讲。哎对了,你们兴欣最近训练营发展得怎么样了?可以和蓝雨再交流交流啊。”

“稳步前进,一个战队只要能拉到人,拉到资金,或许还能凑合组建起来,但只有训练营,也就是人才储备这部分,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起色的。”

叶修说的是老生常谈,许博远也清楚。不过,现在两人明明是在约会,再说工作上的事情就破坏气氛了,他赶紧开玩笑。

“你这次到新区,是不是还打算物色点新人啊?打算去哪个公会挖?”

“嗯?我本来没想过,不过你这个建议倒是值得采纳,你说我们去哪里比较好?挖周泽楷家还是楚云秀家?啊不过要论基层人才多,其实老王那里也有些新料啊!”

“呃……”

忽然听到各路大神的名字,许博远回不过神来。

“不对,我这思路就有问题,既然要挖,还是蓝雨好。我们去打入蓝溪阁内部吧!你不能用蓝桥春雪,去争取个新区会长来玩玩。”叶修忽然严肃地说。

“你滚!”许博远抓一把枯草就盖到他脸上。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