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76


许博远其实并没有想过叶修会“热烈”地做什么追求人应该做的事。

之前在游戏里逛街时虽然觉得对方谈恋爱手段十分令人着急,但那似乎是因为叶修的个人性格与他不合的原因,而并不是叶修没有在这方面开窍。

至少许博远已经清清楚楚理解到这个人是动真格的了。

在他收到两大箱匿名粉丝寄到蓝雨公会部的投喂品后。

以他本人的性格来说当然是不想收叶修任何礼物的——如果速溶咖啡和泡面算礼物范畴的话——但到现在这个地步,许博远却有点纠结,当真严肃拒绝吧,叶修肯定会很伤心,而他不想看叶修可怜巴巴抽闷烟的样子。

这种心情算是有一点点对叶修动心吗?

不应该啊!

恶狠狠扯开一包泡面,把面饼扔进饭盒里,许博远想着想着,甚至有点心惊肉跳。

当年他是因为君莫笑的无耻不要脸以及确实打不过大神,最后不得已拿出了妥协不抵抗政策,该不会现实中也会落到同样的地步吧?!

不!

他堂堂蓝桥春雪,堂堂许氏男儿,怎么也是人见人爱的好汉一条,说勾搭就勾搭了?!没那么好糊弄!

可是叶修挺会买的,这牌子的泡面真好吃……

许博远吃着夜宵看满屏幕人头攒动,世界频道吵架各种拉团拉队争风吃醋,不知不觉间,面已经吃下去大半。

叶修送的食物,已经变成最近公会部高层的应急口粮,一到饥肠辘辘的深夜,满机房都是这个味儿。

要是他们知道这是“叶修的味道”,而且是“叶修恋爱的味道”,估计会把许博远给宰了。

比起“妈妈的味道”或是“粉丝爱的味道”,这个真相太残酷太让人伤心,看着整个蓝雨上上下下与恋爱无缘的干涸气息,许博远决定要誓死捍卫秘密。

绝色:[哥你说我该拿这个人怎么办才好!!!!!!!]

最近许博远一到晚上有空就被叶修疯狂骚扰拖去荣耀里压马路,再短的时间也要拖,半小时到三小时不等,十个景点断断续续都快走完了,今天他终于能偷偷摸摸刷绝色的账号卡爬回熟悉的老地方看看。

发呆坐街边看看兴欣热热闹闹的景象,事不关己降血压,这才是绝色号的日常。有些人发现绝色上线来求带队,许博远都婉拒了。

几人回还是雷打不动地长期在线。好些天不见,还挺想他,绝色就开开心心打字聊天起来。

说着说着这些天的经历,经理哥问起上次那个告白万人迷的事,许博远立刻愤慨起来。从前到后,稀里哗啦都讲了一遍,包括现在他正在吃的这碗面的来历。

几人回:[哈哈哈哈。我觉得你就从了他吧。]

绝色:[从什么从!!!!!我对他没感觉,没有!]

几人回:[我看挺有啊。没有的话,你怎么从见我开始就一直说他。]

许博远叼一把面,端碗愣着。虽然他觉得自己只是在诉苦并没有什么商谈恋爱烦恼的动机,但旁观者清,说不定几人回那角度看起来就有呢?

其实对叶修的心情,许博远自己也说不准。

绝色:[我喜欢简单的人。他藏得太深了,看不明白。]

几人回:[说不定他没有藏,是你想太多呢?]

绝色:[也是有可能的……就是拿不准,我才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他。]

几人回:[从吧从吧。]

绝色:[你不能把我往火坑里推啊!!!!!]

几人回:[哎,我这不是看你们天作之合,想撮合一对苦命的鸳鸯么。那我这里有一条妙计不知当讲不当讲]

绝色:[几天不见你更贱了……我都说君莫笑什么都可以学就说话不能学……他比你小好多呢,不要被晚辈带坏啊。]

几人回:[哼哼我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他。]

绝色:[不要贫。我要听妙计。]

几人回:[我觉得你们关系这么纠结,主要问题在你身上。你对他印象不好,他做什么你都警惕,那样怎么交流?你就让他走近点,比如告诉他一点秘密什么的,看他什么反应嘛。]

许博远端碗喝着汤,看人生阅历丰富的大叔兴致勃勃撮合年轻人。

好像可行。

可是怎么直觉总有一种危险的陷阱气息呢?

绝色:[看到反应又能怎么样?]

几人回:[你对他好,他知道好歹,也对你好,那他就是好人。对不对?]

绝色:[嗯……你说得也有道理。]

几人回:[去吧去吧。有戏就赶紧定下来,好回来陪我升级。免得你一来,就满身恋爱的酸臭味。]

绝色:[胡扯!!!!!酸臭的是那个家伙,我又没有恋爱!!!!!!]

对着屏幕吼完,许博远有些忧伤。喊一喊轻松很多,如果叶修是几人回,事情倒是简单。

他就可以理由充分,堂堂正正拒绝了。

生活颓废没有目标工作得过且过整天赖在游戏上嘲讽年轻人的大叔,不约。

虽然和几人回一起玩挺开心的。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