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67

当然,游戏中雨点不可能真的打在人身上,蓝河只是听到了雨声。这场雨突如其来,还不是颇有情调的绵绵细雨,而是哗哗瓢泼而下,雨幕很快连成片,雨声大合唱让酒吧里的音乐声都变小不少。

“听着凉快。”

叶修从角色的视角向天上看,逼真的音效哗哗传进耳中,就像雨水真的打在脸上灌进耳中。

“我不怎么喜欢听到雨声,小雨还好,大雨就免了,”许博远纠结地说,“G市本来就够潮湿,再下受不了。”

“是吗?你不早说。我正要带你去雨中漫步呢。早知道先去晴朗的地方。”

“漫步……”被他这用词酸得说不出话,许博远咳嗽几声,“叶修,好好说话行吗,你今天特别不正常。”

“啊?怎么算正常?”

叶修拉起气功师一个捉云手把剑客拉过来,一拳砸倒:“这样?”

剑客翻滚爬起回以拔刀斩,顺手放一大串连招,叶修躲闪几下发现他还打得带劲起来,干脆拉开架势贴身缠斗过去。两人等级装备都有一定差距,更不要说操作在两个位面,很快剑客就被压制揍到只剩一层血皮。

叶修正要放大招,发现职业病犯了,赶紧两手离开键盘,免得把蓝河送回复活点,他还得去接人。

“太好了,这样比较合理。刚才我都要以为你是别的什么人了。”

剑客躺在地上镇定地赞许道。

“小蓝,你是受虐狂吗?”气功师坐下来摸摸小剑客的头。

“滚!”

屏幕外许博远疲惫地揉着眼眶,心里使劲否认,他没有受虐癖,绝对没有,只是叶不修这人十分混蛋异常流氓,忽然变成好人反而比什么恐怖片都吓人。

吓过之后,叶修究竟真心怎样想,却还是摸不透看不清。

至于他和几人回讲过的内心感受?

容他再观察观察。


××××


说是不喜欢雨天,不过下雨的是游戏里,身上干燥而耳际飘荡雨声,倒是不错的落差体验,最后许博远还是没说什么,跟着叶修前往攻略上打头阵推荐的那个只有在雨天才能见到的景点。

“要做任务啊?”

看着叶修重新把自己组进队,径直在大雨滂沱中找到NPC接任务,蓝河有些意外。他今天根本就没带着战斗的心情来,完全是点跟随纯观光,别给他说叶修打算还让他出苦力打什么工。

气功师大手一挥:“放心,简单的护卫任务,途中会有一点毛贼劫道,你只用坐着,我来打。”

“倒不至于要让你服务到这个地步……”许博远强打起精神。

“小蓝,不是我要说你,受虐这个习惯不好。你管那么多手下,要学会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嘛。”

许博远差点吐出一口血来:“什么习惯,你以为我变成现在这样都是谁的错?!”

叶修沉思片刻:“难道是我?”

“……”

“没事!”气功师坦荡荡地贴过来,“跟了哥以后就剩下享福了!有我一口吃的就有你一口吃的。”

“滚滚滚!”许博远却勃然大怒,“我遇到的虐待都是在认识你之后发生的好吗?!”

叶修又沉默了。

“咦,是吗?我对你还挺好的啊?”气功师抱着手臂,摆出大惑不解的样子。

“你……”

要不是现在是自己主动答应的会面,许博远又差点手一抖下线遁。

回忆之前叶修告白时严肃的态度,想来刚才的话也不是有心的,他深吸一口气才冷静下来。

“君莫笑?对我好?你再说一遍?”剑客声音已经低了八度。

叶修终于感到气氛不对:“呃,好吧,可能是有点不好,但是你看,游戏嘛,大家都是这样玩,不要太较真嘛。比起其他人,我对你已经很好了。”

“哪来大家都这样玩了?!你找第二个给我看看!”

许博远好心塞。其实叶修说得确实没错。

至少所有人都找不到君莫笑的时候,他还理会蓝河的搭话。主动把公会交给绝色的是君莫笑,答应结盟的是君莫笑,杀残绕岸垂杨的还是他。到了神之领域,叶修还记得问候一声十区的蓝那个谁怎么样了。

虽然他没有一丁点主动特殊对待的意思,大多数情况下看起来都像蓝河的错觉或者他这大神一时兴起,可事实上来说,蓝河已经算是他欺负得不太狠的一个了。

……虽然全是实话,怎么许博远还是有种特别特别不爽的感觉呢?!

“咦,你生气啦?别生气嘛,难得约会,”气功师绕着他转圈圈,语调还是不咸不淡,带着天生的嘲讽味,“不然你说吧,怎么样才算对你好,我照做。”

“你是已经连善待他人的功能都消失了吗……”许博远很绝望。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