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10end


在线等之后,恋爱体验之前,两个人刚刚摸索着来往的片段

老叶依旧对于几人回的地位耿耿于怀。

这是个番外故事




听到麦振动传来的声音,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小蓝?你的话筒怎么了,有杂音。”

“没事,”重新戴回耳机,许博远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你……想让我关心你?”

“嗯?那不是当然的吗?”叶修答的语气很像是在说“你为什么要问这种废话”。

“就是……感觉你什么事情都能处理好,没见过你烦恼什么的时候,我觉得可能你也不需要别人关心或者……担心吧。”

说到最后,连许博远自己都觉得,他这想法真是得来的毫无根据。叶修在他面前从来没掩饰什么,显然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叫苦,累的时候也有疲态,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么硬朗,那他为什么会觉得对方并不需要自己担忧呢?

“我是不需要啊。别人的关心,我用不上。但是你关心我,我可是很欢迎的。我没说过吗?”

叶修还是不明白他在纠结什么,顺着坦然地回答下去,可说完之后,绝色却完全没声了,两人就那么愣愣地站着。

“哎哟,我说错话了?”

叶修这次反应很快,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问题拉到自己身上。

“没有没有,我……有点感动。就不知道要说什么。”

绝色还是站着,甚至连一个社交动作都没有,可见操作者两手可能都离开键盘鼠标了。

“感动?”叶修不由得笑了,“感动什么?就因为我说我需要你关心?这是很稀奇的话吗?”

“你说出来,就很稀奇。”小蓝也跟着笑起来。

“原来你是想知道这个。那对我来说,你当然和其他人不一样,这是需要反复确认的事情吗?如果一样的话,我为什么非要找你,不去喜欢别人?”

虽然不完全是叶修理解的那样……

不过听到他不假思索就这样回答,许博远忽然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悬着的东西在渐渐放下来。

“我只是觉得,可能有无数的人都会这样心甘情愿地陪你玩游戏,做你喜欢的事情,就算你那段时间有低谷吧,我不过就是陪你玩了玩,我觉得不至于让你这么喜欢我。”

换成对其他人,许博远说话可能还会小心些,不过叶修好像更喜欢这样直来直去地交流,他也就不那么顾忌了。

“是啊,只要我开口,要来帮我爱我关心我的人,说不定都能把兴欣的门槛踏烂,可是那又怎么样?去掉了名声,放一个根本不了解,不认识的人在他们面前,他们会多看一眼吗?”

几人回忽然转过头来,就像叶修套进了这个躯壳内,正在游戏里直接对他说话似的。

“你认识几人回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是谁,可是你对待我就像那时候对待叶修一样好。那时候我才知道你是多好的一个人,我和你在一起心里高兴,那我为什么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吧。”

绝色安静地听完,一直站在原地没动,也没出声。

这次叶修知道他不是生气了,只是在思考,就不再打扰他。

好一会,绝色才很轻声开口:“我忽然很想见你。游戏里说话,隔得太远了。”

“嗯?我也想见你啊,这不是见不着,才进游戏嘛。”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话题怎么会跳到见不见面的问题上。接下来俱乐部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忙,如果不是比赛需要,他还真不一定有空再去趟G市。

“因为……刚才说的这些,好像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和老几已经没关系了。我今天叫你用他来,其实确实是想聊聊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就说你有心事 ,你还不承认。”叶修乐了。

“就这么……见面聊聊天也很好。我还太不了解你了,能多听你说说自己的事情,我也会很高兴的。”

听绝色不好意思的轻声,小蓝现在说不定脸都红了,叶修想象了一下,心里挺开心。

“想好以后要一起做什么之前,我就先用老几来和你多聊聊吧。不过我还是希望哪天能换个号。”

小蓝忍不住笑了:“还吃醋呢?”

叶修很严肃:“刚才你自己说的,这可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啊!”

END

——————

幸会,我是景南。番外贴完啦,如果有人能因为我的粮多喜欢叶蓝一点,我会很开心的(拍手)

这个系列从在线等开始,到现在也有快两年了,有很多一直追文的ID我都认识,连载时大家的留言和私信我都看得很开心,平时只是埋头写粮不怎么闲聊,不过围观大家在帖下的聊天也很好玩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空再写他们去新区玩的故事,如果写的话,可能在小分队这边也可能在个站那边,如果有更新会在微博推送一下的。

有缘再见啦♪


20170514

————————

另外单独说下,求完售本再刷的来我发的这条微博下面留言自行组团吧,不用一个一个单敲问了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