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役职业电竞选手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46

叶蓝ONLY。经历诸多误会开始交往后的退休恋爱日常。

站内连载的在线等那篇逻辑上的续篇。剧情关联不大可独立看。(在线等已完售,会随新刊一起少量再刷)

故事梗概抬头看标题



“这几天习惯了,你一走,屋里又只剩我一个。”

叶修说话的声音带笑,听不出到底开玩笑还是认真说的。

平时虽然脸皮厚,可是要较真的时候,他又不会真说什么好寂寞好冷小蓝不要抛下我之类酸溜溜的话了。

“是啊。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我之前还觉得十天太长了,不知道要干什么好呢。”许博远叹口气。

叶修伸手拉拉他耳朵:“快想想,没剩几天了。再睡觉可不行。”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晚上睡不好,白天又很困。说不定人一放假就是这样,想想以前小时候上学的时候,暑假一开始很长,不知怎么就开学了。”

叶修没说什么,只是低声笑着听。

许博远忽然有些好奇。

他从来没听过叶修讲以前的事,虽然两人闲聊过很多很多,但涉及到过去和私人的信息时,叶修会自然地绕开话题,也很少开口问他,颇有些英雄不问出处的味道。

虽然这样两人都很轻松,可是许博远总觉得缺了什么。

“以前你上学的时候,假期怎么过的?”

许博远随口问着,如果叶修还是岔开话题也无所谓。

不过伏在身上的人只是沉默地想一会,就吭声了:“大家都差不多吧。吃了睡,睡了吃,到处瞎逛,玩玩游戏。”

“除了荣耀,你还玩什么别的吗?”

“玩过啊。小时候随便玩,当时流行的大多玩过吧。后来变成职业,其他的就玩得少了。”

许博远抬手摸到他的脖子,扯着脑后的头发拉一拉。头发的短茬还很整齐,似乎是新剪过的。

想起叶修为他来做过那么多准备,见他时又故意摆出很随便的态度,让人很容易忽略这些细节。但其实叶修还是很重视见面,想让他高兴的吧。

换做几周前,许博远实在想象不出叶修特意为他做什么的可能性,但到现在,反而觉得应该习以为常才对。

只不过,要是习惯被优待,那不就变成理所当然的事了,万一哪天叶修改了主意没这么热情,他不是反而会很失落?

“你这样趴着不难受?”

许博远向下摸摸,发现叶修还是半坐在床边的姿势,只有上身靠过来而已。

“难受啊。”叶修闷声说。

“那……”许博远不由得笑了,“那就别这么扭着。”

“床这么小,我又不能睡上来。”

叶修嘟囔,手还在他上衣里不安分地摸着。

“让你睡上来还得了。”

“怎么,盖棉被纯睡觉嘛,好像我不会睡觉似的。”

叶修的手又探到胸口,摸到突起之后用指尖拨着,本来许博远还是随便他折腾懒得管的状态,现在头皮发麻,赶紧揪起他背上的肉。

“你这完全不是要纯睡觉的状态。手在哪摸呢。”

“都说了床这么小不能睡啊。没事可做,摸一摸都不行?”

“呵呵。”许博远实在不想理他。

闲聊着没过去多久,外面走廊响起脚步声,有人进外间门口拍拍门,叫几声叶修,等一会没有动静,又走了。

“你看,找你呢。起来,起来。”

许博远拍拍怀里的叶修,紧张地说。他差点以为刚才敲门的人要进内间来看,惊出一头汗。

“好吧。我去看看。你想睡就继续吧。”

叶修撑着床坐起身,活动一下手臂伸个懒腰。

许博远顿时觉得肚子凉飕飕,赶紧把推到胸口的衣服拉下去。看叶修拖着脚步慢吞吞起身走到门口,他也跟着坐起身。

“你刚才不是要和我聊录像吗,我这就起来。”



——


网络连载部分到此为止,感谢阅读。

结局是HE,依作者个人意愿,仅在刊中收录。

【余本已完售,需要入《在线等》和《恋爱体验》再刷的小伙伴请看预售详情╰(*°▽°*)╯


评论 ( 11 )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