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09


许博远摁着剧痛的太阳穴,感觉里面的血管随时要爆炸。

可怕可怕,他自认为年纪轻轻还很健康,可此刻却发现已经远远不如十四五岁时那么精神,换成那时候,失眠一宿算什么?现在竟然走路都要歪着扶墙蹭。

上游戏用的是自己的电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开绝色号,可能是困傻了吧,随手拿起账号卡迷迷糊糊登入,进入游戏就看着画面发呆。

直到昨天认识的小白来搭话,他还在神游,打字都手发软,像在拍棉花。

看到那人的级别时,他的大脑确实停转了一下。

一晚上10级。

得拼命成什么样才能这么快?

他以前的号当然有过比这更快的速度,许博远很清楚那是公会在撑腰,人歇号不歇,为了冲榜要名声赶出来的专业成果,而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白玩家能挤出的程度。这人不仅有人带,还得仔细研究过攻略且一分钟都没停歇。

经理,你白天还要不要上班了?

他歪着头,一点一点小鸡啄米般地打瞌睡,脑袋里还像被圈套绑住似的转这个问题。不知过多久,耳机里忽然哗啦哗啦响起塑料袋与杯子等物件被放下的响动,又让他惊醒过来。

又是一番响动,他听到嘎吱嘎吱嚼食物的声音,迷茫抬头。

“回来了?”发现对方没说话,他试着出声。

几人回:[嗯,吃]

“吃完叫我。”许博远精疲力竭地趴在桌上,让心脏好受些,头也不那么疼。耳机里都是肆无忌惮大吃特吃的声音,为什么吃早饭要开着语音?

说不定是忘记关了。反正这会肯定没在加班,练级狂经理可能还要用语音和队友交流吧。

可是趴着也睡不着。失眠就是这样,困,真要睡却立刻醒来,许博远听着耳机里吃吃喝喝的声音,自己都饿了。

“你吃的什么?”他艰辛地撑着桌子起身,环顾四周,把旁边一袋当夜宵的快过期面包抓过来撕开。

几人回:[油条豆浆]

“不错啊,还能吃口热饭。”

“你去买,也有。”嚼着什么嘴里都是东西的含糊发言嘟嘟囔囔从耳机传过来,接着是不整洁不优雅呼噜呼噜喝豆浆的声音。

这人吃相听着真豪爽。许博远都能想象出来他是怎么把所有东西都塞进牙龈和脸颊之间,再鼓着腮帮慢慢嚼。

“你升太快了,怎么升的?”

不能打竞技场分散注意,许博远的思路又跑回之前让他发懵的问题上。

耳机里还是只有连绵不绝大吃特吃的声音。

过一会,几人回的文字信息跳出来:[我也不知道。很快吗?]

许博远的头嗡一下又痛起来。

不知道?!

这么难办的事,竟然说不知道,装傻还是大实话,简直分不清楚。

“很快啊。换我不眠不休打一晚上,也不敢说能升到。”

几人回:[说明我比你会玩啊。PK不熟,其他我也是老玩家了。]

许博远完完全全醒了过来。不仅清醒,他还有种大早上想吐口血清清火的心情。

“好吧……好吧。以后再说这事。吃完没有?”

几人回:[完]

“好那就……”

许博远正想邀请他去竞技场,对方却又发一句话过来。

不看不要紧,仔细一看他嚼面包的牙都停在半空咬不下去。

几人回:[这是你小号吧?在别的会大号是啥样,开来让我看看呗,打一场]

他怎么还记着这事呢!

都爆肝一晚上,这种小事就别放在心上了,你不是要学君莫笑吗,对我的身份有什么好八卦的?!

许博远感到有些分裂,有些混乱。可能是因为失眠本来就影响智商,他此刻完全不懂小白在想什么。

厉害啊,这种生物,真的厉害啊。

“不行。我大号不方便来。这个号足够和你打了。”

几人回:[也是剑客?]

发现自己竟然开始没法冷静抵御小白的调查之力,许博远狼狈地换成打字。

绝色:[我只练剑客。你对我大号那么好奇做什么?]

几人回:[游戏里没朋友。多问问,多了解嘛。]

你这么小白,思路这么跳脱奔放,有朋友才怪啊!

许博远急忙关掉语音,免得把心声咆哮出来。


评论
热度 ( 9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