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8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19


叶修:你们还不明白吗?我就再给你们一个福利提示,之所以出局之后能进入公频,就是因为他们还飘荡在荣耀的世界里,变成了困在游戏中的孤魂野鬼呀。谁说他们已经从剧情里消失了?

苏沐橙:也就是说好好表现我还是有机会回去的!

叶修:是的,但你没机会出去了。

苏沐橙:没关系没关系能玩就好。

黄少天:就是就是。

苏沐橙:之前没干成不甘心,我们一起去杀你男朋友怎么样?

黄少天:好好好好顺便他不是我男朋友要我说几次你才信。

叶修:你都发出和云秀秀一样的尖叫了还说不是。

黄少天:我没尖叫!我那是惨叫!

苏沐橙:其实你声音很高惨叫起来就挺像尖叫的……

黄少天:我声音怎么就高了!粉丝都说我这是沙哑而性感的嗓音!

李艺博:哈哈哈哈。

叶修:今日最佳。

喻文州:哈哈哈。

江波涛:我愉快地等着看他俩来杀你。

喻文州:嗯那不重要,我们继续说刚才的。

杜明:我觉得从头到尾就没我们什么事啊?

唐柔:那可不一定。话说你一路缠着我,我还以为你铁定中毒了。

杜明:我在游戏之外就缠着你了!不需要中毒就喜欢你!

唐柔:那就不打副本了,去找其他人吧,想办法赢。

杜明:好!赢了的话你和我约会吗?

唐柔:约。

杜明:【QQQQQQQQQQQAQQQQQQQQQQQQ】哦!

叶修:这个人已经激动错乱了。这就叫幸福来得太突然吗?

李艺博:年轻真好。

方锐:老吴啊我忽然在想一个问题。

吴羽策:我不想听。

方锐:你说真凶会不会都不知道自己是真凶啊?

吴羽策:那又怎样?

方锐:我打个比方,真凶对叶修用了病毒,叶修死翘翘了,但下手的时候他没想过叶修会死!我们全员都可能对叶修动过杀意但只有他成功了!

叶修:这个构想很精彩我喜欢。

李艺博:显得你足够嘲讽。

叶修:但很可惜,你猜的不对。凶手是亲手杀死我的。

方锐:那凶手就是王杰希没跑了吧……

吴羽策:能打过叶修的人多了。你怎么知道不是我?

方锐:哎哟你就吹。你都打不赢我。

吴羽策:有种来一盘试试。

叶修:他们两个从开始剧本到现在已经PK了好多场了,完全是两耳不闻荣耀事,眼睛里只有对手,真不知道关系是好还是不好。

李艺博:那当然是好的。棋逢对手也是一种特殊的友谊。

叶修:就像我和老韩☆

韩文清:你已经死了,我只想知道凶手是谁。

叶修:哇这个人入戏太深。

李艺博:我们也别玩了。

戴妍琦:怎么办啊我们马上就要死了。十分钟一下子就过去。

包荣兴:不知道啊。

戴妍琦:积极一点努力一点你的优点不就是发散性思维吗,发散一下!

包荣兴:发散什么?电波?我们只能中病毒,不能喷射病毒啊!

戴妍琦:啊啊啊我和这个人真的说不通啊求导演换我去陪队长一起死啊啊啊。

叶修:导演拒绝。你的队长有李轩去陪了。

戴妍琦:我不服!队长是我的!

李艺博:哇好厉害的发言。要不是肖时钦还没死真想让他听听公频。

肖时钦:我又怎么了……

叶修:美少女在对你告白呢。要和李轩争夺你。

肖时钦:好意我心领了,我对男人和小女孩都没有特殊的兴趣。

李轩:时钦钦我来啦!跟我走跟我走别回张新杰那边了!

肖时钦:啊!你真的诈尸了?!

李轩:快快时间不多了我可是拼命才找到你这边的,现在就剩四分钟了,你快附耳过来。

肖时钦:啊?什么?

李轩:笨啊,打字!队伍频道!现在私聊是禁止但是队内可以悄悄话的!

肖时钦:哦!

叶修:李轩真是一条好汉啊,我放他出去本来是觉得他找不到肖时钦的。

李艺博:爱的力量。

吴羽策:李轩你他妈的知道凶手你不来告诉我。

叶修:嗯,我觉得骂得好。所以不给你黄牌了。

方锐:他不爱你。

吴羽策:我他妈也不需要他爱我,等节目完了我再收拾他。

方锐:我来给你一点爱?

吴羽策:你滚。

方锐:这是什么话,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吴羽策:想死了是不是。

方锐:你看这是什么!

吴羽策:嗯?!

方锐:没想到吧。

吴羽策:……哦。没想到。

方锐:要不要我的爱?

吴羽策:队友爱的话可以。

叶修:哇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吴羽策。

李艺博:是啊我也没想到他居然如此善变。这是猥琐流的特色啊小吴你这样真的好吗?

叶修:该说不愧是李轩的队友吗……喂老李,时间到了。

李艺博:我差点以为你在叫我。

李轩:好的好的我回去啦!时钦钦你多保重!

肖时钦:我不会忘记你的。

李轩:好说好说!记得签名照啊!

肖时钦:好好好给你十张。

叶修:这边的发展也急转直下……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悄悄话?!

李艺博:演得挺像那么回事嘛,好像你不知道似的。

叶修:老韩,该你处决了,你怎么想?

韩文清:我先不动。局面太乱。反正再过一会就有人要自动出局。

叶修:难得你没有莽出去。不是说要杀杰西卡吗?

韩文清:我看起来像是很莽的人吗?何况看其他组乱成这样,他知道的不一定是真的。

叶修:你说得对。稳一点比较明智。

韩文清:我为了你可以把他们全杀光,当然也可以一个都不杀。

叶修:这个逻辑好像不太对啊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