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34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④


叶修:那么序幕的剧情就在演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

李艺博:二十个荣耀职业玩家被一心为叶修报仇的韩文清拖进了荣耀世界,他们身无分文,没有起码的武器和防具,每过半小时,韩文清要在他们中决定一名最可能是犯人的人选杀掉。

叶修:因为只有他有装备,所以犯人们不要妄图反抗☆用吃奶的力气也打不过的。

李艺博:总觉得你很高兴啊?

叶修:死人没有感情。

韩文清:无聊,那我不是没事干了。

李艺博:这二十人中,有一个是真犯人。现在我们姑且叫他们都是嫌疑犯。当然,对于嫌疑犯,也不是完全一边倒的劣势。韩文清也给了你们一些机会。你们很快得知,在你们行动的时候,君莫笑也躺在荣耀世界的某处,最先能找到他的尸体的一组人,就能连接外出的道路逃出生天。

叶修:当然,三小时后还没找到凶手的话,韩文清想不开了把你们全杀,我就管不了了,不如说我更想看那种结局。

李艺博:听到这里各位嫌疑犯大概都已经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名字就叫作——

叶修:放我们出去!

韩文清:太出戏了。

李艺博:我也觉得。

叶修:我就喜欢☆

叶修:那么一段广告后请和我们一同围观网剧【放我们出去!】的正篇内容。


——


张佳乐:我他……我就知道!

孙哲平:冷静。深呼吸。

张佳乐:走,我们去找叶修尸体,我要鞭尸。

孙哲平:说好的回归网游的旅行呢?

张佳乐:放着!

孙哲平:我和叶修的梁子是结下了。

叶修:哈哈哈。

江波涛:原来如此。

喻文州:我想知道嫌疑犯之间PK,死了算不算阵亡。

江波涛:算吧。不然这个世界里就没有杀死这一说了,有复活点啊。

叶修:哦,不算的,更正一下,只有韩文清杀的人才回不了现实,也就是真的死了。顺便现在没有公共频道了,远处的人听不到你们说话,好好利用。

江波涛:我敢说有好几组肯定立刻就奔着竞技场去了哈哈哈。

喻文州:那我可以随意杀你了。

江波涛:喻队,不是我说,单挑你想杀我可能还没这么容易。

喻文州:呵,这就是你太自大了。

江波涛:我们不是搭档吗?现在就要开打?

喻文州:打不了,没有装备。

江波涛:也是,忘了这茬。

喻文州:喂,到这边来,躲着。

江波涛:你发现了什么?

喻文州:看到少天了。

江波涛:啊,他不是嚷嚷着能要来装备,现在如何?

喻文州:果然是一套齐的。

江波涛:扒了他?

喻文州:效率太低下了。一次能爆几件?少天不好杀,更何况还有苏沐橙。

江波涛:怀柔。

喻文州:哄他给我们都要一身。

江波涛:他不是讨厌你吗?

喻文州:呵呵。你行你上。

江波涛:他现在有美女陪着正在忘乎所以,我们先跟着,找破绽。

叶修:心脏的气息扑面而来。脏,太脏了。

李艺博:同情黄少天。

戴妍琦:哎哟我的天这标题太没品了,还放我们出去呢,说好的可以随便杀叶修呢?我想队长!给我队长!不给我就躺这里不起来了!

包荣兴:啊?你这还是色诱我嘛。

戴妍琦:谁理你啊我要色诱也是色诱队长啊啊啊啊啊队长啊啊啊

肖时钦:不知为什么感到了一股寒意。

李轩:那是当然了,因为我们裸奔啊。

肖时钦:怎么办,只能像黄少天那样去找人要装备吗?可是这故事是要防止被韩文清杀掉,临时抱佛脚要装备有什么用?

李轩:裸奔有碍观瞻嘛。我们两个去找个人多的广场站着,合影一次一件装备。

肖时钦:导致我们被踩扁怎么办?

李轩:也是个问题。

肖时钦:叶修这个心脏说躺着不动给人踩,还真是要躺三个小时。

李轩:你是犯人吗?

肖时钦:我如果是的话你怎么办?

李轩:嗯……给我一张摘眼镜的签名照我就可以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肖时钦:你到底有多喜欢我的脸……

张新杰:我们快点找到君莫笑吧。我最迟十一点就睡了。

楚云秀:你这人真没劲。

张新杰:你也要早睡,不然皮肤怎么会好。

楚云秀:马上就要被干掉了你还管什么皮肤!

张新杰:……也对。是我没入戏。

楚云秀:踢醒你!

张新杰:呵……

楚云秀:你笑什么?

张新杰:我都能猜得出弹幕在刷打情骂俏。

叶修:料事如神神算子啊!

李艺博:满屏都是。

楚云秀:你明明把我这个号当男人对待来着,好好演行不行。

张新杰:我在好好演啊。这位先生,你对男人有兴趣吗?

楚云秀:……你画风不对……你今天脸皮特别厚啊?!

张新杰:呵呵。

周泽楷:以前你……经常在这?

莫凡:嗯。这附近收获多。

周泽楷:我把他们……杀了,你捡?

莫凡:不,那算什么拾荒。

周泽楷:没……拾过。

莫凡:我教你。我专业。把这两件穿上。

周泽楷:【(⁄ ⁄•⁄ω⁄•⁄ ⁄)】谢谢。

苏沐橙:喂喂喂你看!

黄少天:啊?哎你别东张西望的快想想君莫笑的尸体到哪里去找,你是不是杀手啊?是不是和叶修狼狈为奸联手来坑我啊?

苏沐橙:我还真不是呢。本来觉得你可能是,但仔细想想你如果是杀手多无聊啊。你快看那边是周泽楷和莫凡啊!

黄少天:还真的。不过那又怎么样?等等你说我是杀手就无聊是什么意思?

苏沐橙:因为你怎么看都可疑啊。先把你杀了游戏不就结束了?

黄少天:什么话,我这么青春阳光健康向上人见人爱英俊潇洒有技术。

苏沐橙:你看小周同学和莫凡在干什么?好像是在拾荒。

黄少天:没出息!你看看咱俩,多有格调,不穿捡来的衣服。

苏沐橙:我也猜不出尸体在哪,也不知道犯人是谁。不过我有个好主意。

黄少天:你坏水不比叶修少,来说说嘻嘻嘻。

苏沐橙:我们要拖延其他组的进度!首先就从眼前这两个下手!

黄少天:可以可以!我早就想搞死周泽楷了!

苏沐橙:咦你和他很大仇吗?

黄少天:垃圾话对他没用啊!

苏沐橙:还是有用的,只是你不知道。他都默默承受了伤害。

黄少天:你真会说话,这么一说我心里很舒畅。

苏沐橙:观众朋友们!电视机前电脑前的女同胞们!周泽楷!活的周泽楷在网游里!千载难逢的机会!你们想摸他,不,想让他摸吗?!快来游戏里寻找一枪穿云!

黄少天:找到之后可以得到免费被周泽楷脱衣的机会啊!就算不能被脱,被他摸一下衣服也是好的!

苏沐橙:你们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

黄少天:过时不候!

叶修:我们家沐橙怎么也……这组的心脏不比江波涛那组差。

李艺博: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打着这次网剧里说话不用负责的保护伞,解放了本性。

叶修:我喜欢!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