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15


几人回:[吃粽子。]

许博远在实实在在睡过十小时,迷迷糊糊呆坐在电脑前,分不清清晨的阳光和屏幕光线时,和昨天一样亮着的小散人发过来这样一条莫名其妙的消息。

绝色:[……你是不是发错人了]

几人回:[我说我在吃粽子]

绝色:[哦……所以呢?]

几人回:[有人说要花5金买你的半裸照,10金买裸照,你过来,我拍几张呗]

绝色:[……你想干什么?!]

几人回:[啊?当然是赚钱。三七开怎么样?你三我七。]

许博远急忙用力抹一把脸,站起身跳几下,逼迫自己赶紧醒透。

他为什么迷迷糊糊中要上绝色这个号然后对着屏幕发呆,为什么?!每天早晨被这个思维异于常人的小白反复惊吓到底有什么意义,有什么好处啊!

绝色:[不。]

几人回:[拍照片就截图而已,很简单的,又不是要你真脱。]

绝色:[不!]

几人回:[那只能杀你杀到爆衣然后拍尸体了。]

绝色:[有种!你来啊!]

几人回:[不然五五开。好商量嘛。]

“你搞什么,怎么回事,我睡觉的时候到底发生什么了!”许博远顾不得声音还哑着,破嗓地喊出来,“为什么你们在买卖我的……不对,买卖绝色的照片?一个游戏角色有什么好卖的……不,还是不对,你唱的到底是哪出戏,你从头说。”

“昨天有人问你,还说要买你照片,我说我能拍,带价来。然后就有人带价来啊。”

叶修咬着烟慢吞吞地说道。他刚刚通宵,嗓子也有些暗哑,听着自己的声音感到很突兀。要不是有蓝河吵嚷,说不定他可以整整三天都不吱一声。

“你……”

那边的人已经无言以对。

“说明你有人气,有名望,多好。你是偶像呢,不愧对ID。”

“你想都别想。”蓝河咬牙切齿,斩钉截铁。

昨天这种比较冒犯严肃的句子,他还是用文字比较含蓄打出的,今天已经开口就来,说明他已经不对新朋友见外了,好事好事。

“哦,看不出来你这么羞涩。哥拍照技术还是可以的,你怕什么。”叶修有些遗憾。要照片的人不少,可以小赚一笔换装备呢。

“没商量。”蓝河坚定地拒绝,不为钱财所动。

“好吧,PK不?”

“……叔你……哥你是从前天晚上就没睡过吗,一把年纪了,不要这么拼。”

叶修咬着烟,无声地乐了好一会。

几人回:[当然睡过,老年人睡眠少。竞技场门口等你,赶紧的。]

绝色:[明明都不承认自己是大叔,你好意思说……]

几人回:[别岔开话题,赶紧来,我还要爆你衣,拍裸照呢。]

绝色:[……]

【好友 绝色 已下线】

咦?

叶修抽烟的动作停住了。

逃啦?

这小子,怎么这么没出息?

他打开好友列表看看,绝色确实黑掉,已经关游戏下线去也。

掉线了?

奇怪,记得蓝河不是这样容易退缩的人啊。以前他做过更过分,更厚脸皮的事情,这小子不都老老实实,左右跟着,充满了大无畏的反弹力么……

叶修终于想起来,那时候的蓝河是卧底,有任务,以大局为重硬憋着,现在没有任务压身,当然转身就跑。

“失策,把人吓跑就划不来了。”

叶修摸着下巴摇摇头。

以前的名声真好用,如果他现在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蓝河就算再不乐意恐怕也得来赏个脸……

“或者说逃得更快?”

叶修困扰地将香烟从唇间拿下来。要是打算公开身份,他早就开着君莫笑去神之领域闲晃了,何必在这里忙忙碌碌折腾新号,本末倒置嘛。

幸好,在思考几分钟后,一条提示浮出,绝色又重新登入了。

叶修抬手高速发信息过去:[考虑好了?]

绝色:[粽子好吃吗?]

看来不是掉线。

几人回:[还行。]

绝色:[你再闹腾,我就去神之领域不回来了,你自己做粽子任务吧,祝你幸福]

几人回:[别生气嘛。忘记裸照的事吧,我只拍正常照片]

绝色:[你怎么还没有放弃!]

几人回:[因为你帅啊。不拍多可惜。]

绝色的造型,眉清目秀,干干净净,装备是整齐的,头发是柔顺的,确实不难看,至少比他的散人号更有审美情趣。叶修觉得刚才说得已经十分和蔼,亲切,真情实意了,可频道那边还是像气急败坏似的,不再吭声。

好奇怪啊,真想要一本蓝河攻略话术书,免得每句话都有吓跑人的危险。

就在他静静等待时,绝色的身影出现在竞技场门口。叶修一瞥到他,二话不说先冲到面前,抬手对着脸就拍照。

蓝河显然对他的行为已经有所预料,毫无反应站着给他拍。

“好了没有?进场。”蓝河好像放弃了什么一般的声音寡淡无味地飘过来。

几人回:[你真是太上镜了,照片我会尽量提价,卖得很贵的。]

“谢谢啊。”蓝河在进竞技场之前虚弱地说道。


评论 ( 1 )
热度 ( 9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