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4

奇怪。刚刚他还挖材料挖得很起劲,可是蓝河一走,立刻就变得没兴致。

“又把他吓跑了。”

叶修遗憾地嘟囔。他把嘴里的烟屁股掐灭,再点一根新的。刚刚想看蓝河炸个毛故意说出“我也喜欢你”的时候,他明明还笑得很愉快,手指如飞,现在却觉得还是不说那句话比较好。

“是不是直接告诉他更好啊,我就是叶修。”

可是想想今天蓝河的反应,就算说出真相,也不会有什么好处,他是希望蓝河高高兴兴和以前一样拉着他到处跑,到处玩,忙忙碌碌为他操心,没事坐下来聊聊天,而不想听到蓝河说“你离我远点为什么缠着我不放”。

那他到底想听蓝河说什么?

叶修又纳闷地想想,发现他自己也没有答案。

没有答案!

他这么霸道聪明敏锐智慧洞察人间的人,怎么会想不通一个如此简单的问题呢!

蓝河这个人,简单好懂,真挚得像条竹筒,拿起来就看到底了,怎么他就是捉摸不透呢,为什么?!

他沉闷地吸口烟,抓着一个正往自己身后采集点跑的玩家就杀,三两下干掉,不含糊。


××××


离开时和乐融融,许博远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几小时后回来,局面就急转直下,几人回的名字已经充斥世界频道,变成了众人口诛笔伐的对象。

他疑惑地盯着快速滚动的字幕,看到眼睛都花了,也没弄清楚前因后果,只看到一大堆各种花样翻新“礼遇”小散人祖宗亲戚的泼水骂仗。

绝色:[怎么回事,我看到你惹上很多人]

就算发出文字消息,对方也不回应,无奈之下他只好到公会里询问。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他和人抢材料打起来,对方被杀红眼了,叫人来围]

[老几说自己能搞定,让我们不要帮忙,不知道他现在在哪]

[好像是因为他冲榜太快,有人看他不顺眼]

信息混乱,看也白搭,许博远抱起手臂,闭上眼睛想想,难道说他们的秘密采集点被人发现,小散人就自不量力地“来多少杀多少”了?

很有可能,那家伙天不怕地不怕,带着奇怪的野劲,有时候连许博远都不知道他敢干到什么程度。

几人回:[等。被追杀]

果然……这家伙肯定是被蹲复活点了。

绝色:[你在哪?]

许博远有些着急,丢去组队申请,但散人却秒拒绝,依然过十几分钟才回复。

几人回:[不用来。你来碍事。]

真敢说!

许博远一股恼火涌上来,忍耐几口气才没爆粗:[赶紧来坐标。等着跟你冲榜呢,没时间唧唧歪歪]

几人回还是不吭声。

平时一口一个大大,这时候怎么忽然又不要大哥了,许博远对于这种毫无意义的英雄主义逞强十分不满。他虽然说过什么我要看你被爆成裸体再杀回去那样的话,但不过就是说说而已啊!

“得了,你不告诉我,我自己去找!”

许博远打开地图,检查一遍距离那几个采集点最近的复活点,又掐指一算推理推理现在除棕叶外最缺的资源,提着剑就奔出去。

还没到复活点跟前,他远远听到杂乱的叫骂声,以及不正常的武器与技能碰撞声响。一般在复活点附近不会有很多怪物,这声音很熟悉,应该是玩家间的PK,以前他这样蹲过别人,也被人蹲过。

周围有不少看热闹的玩家,为了不被波及都不想靠近。他挤进去看看,一眼就瞥见把人打飞的某个人影头上顶着的闪闪发光的【万法归粽】。

根本来不及看几人回是负伤还是刚刚复活,打人还是被打,他什么都没想,连战局都没观察,冲刺进去极其娴熟拔刀接三段斩连升龙斩劈头盖脸就往几人回背后放技能的枪炮师身上招呼过去,还没等落地就挑空一剑打飞,十分凶残。

“谁啊?!”

“又来一个!”

“先别打,看清是哪边的!”

周围立刻响起杂乱的人声,许博远冲来的太突然,群众都还没反应过来。剑客一声不吭,转身就向散人对面缠斗的人眼花缭乱数十快剑,大招打飞,还没落地继续打飞。

这些玩家看装备就知道级别并不高,更何况就算满级,操作也不可能比得过他。对他来说不是PK,只是单方面收割。

“不对,他是绝色!和这个人一起上榜的那个!”

“这剑客厉害!两个高手!打不成了……”

“他妈的愣什么快叫人!”

许博远听着零零散散传进耳朵的议论声,直觉感到哪里怪怪的,却没时间深究,一脚踢到小散人的屁股上。

“愣什么,跑啊!你以为我真能一边打一边保护你啊!”

“呃……”几人回被他踢出去一截,又慢吞吞回头看过来,“你挺会找啊,没说在哪都能找到,我让你不要来了……”

许博远气不打一处来,也不管邻居会不会抗议,放开喉咙就吼出去:“听你放屁,我能不来吗?!一会再问你惹什么事,快滚!”

几人回也识趣,冲他敬个礼,转身就逃。

绝色转过身,往追击的战斗法师身上稳准狠地拔刀,一剑就挡住去路。回了两三招把人打退,他单手挽个剑花,往小散人逃的路上一站,倒不生气了,特别气定神闲。

“谁想动他,来试试,先杀我。”

绝色用很冷冽,很平静,非常优雅的声音说道。气势如此逼人,明明有六七个人围在复活点,一时之间竟然没人敢冲出来。

这才是蓝桥春雪的风格啊!

许博远抓着键盘,真想泪流满面。自从和那个奇怪的散人一起玩,他都快丢失自我了。


评论 ( 3 )
热度 ( 8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