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60

欣赏 06end


孙哲平:还有没有女人啊!为什么荣耀圈里女人这么少!

楼冠宁:我们义斩有倒是有,可是这么晚了也不好去敲人家门。

叶修:嗯?嗯嗯?弹幕怎么忽然多了,我看看啊……

孙哲平:一直就很多啊。

叶修:都在问烟雨的事。

孙哲平:女人多人气就是高。

叶修:看来那对姐妹花很受欢迎啊,你们谁到选手群里叫一声?

楼冠宁:报告叶老,我去群里叫过了,没有动静。已经被铺天盖地的刷屏盖过去了。

叶修:啧真烦人,叫黄少天来!

孙哲平:你脑袋没问题吧,你是要他来节目里刷屏?况且之前不是都打过电话了。

叶修:我要问问他是不是对我家沐橙有兴趣!要是有的话……

孙哲平:你就打断他的腿?

叶修:我就叫他的男朋友喻文州来当面对质!

孙哲平:你和黄少天有多大仇。

叶修:倒没多大。

孙哲平:那你叫啊。

叶修:嗯????你居然不阻拦我。

孙哲平:我喜欢看戏。为什么要阻拦。

叶修:原来你是这样的孙哲平。

孙哲平:要是没有戏看,这种浪费时间精力的节目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叶修:说得也是。喂沐橙啊就是这样,你帮我去叫一下少天啊。

苏沐橙:叫来了叫来了。

黄少天:干什么?!没有好事不要叫我正在和人对决非常忙!

叶修:你跟小女孩炫耀你是沐橙粉丝团团长到底有什么好忙的,来来来我们说点正事。

黄少天: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就没有正事我不听!

叶修:你不听还乖乖地来现场,现在逃已经来不及了!

喻文州:我能插句话吗,为什么要叫我来?

叶修:你一直在看节目,何必装傻嘛。

喻文州:我们少天害羞。

黄少天:我擦!什么玩意?!我刚刚忙着看群里没看这破节目怎么忽然就不对劲了你们在说啥?!

叶修:我要问问你是不是对我家沐橙有意思!如果有的话就打断你的腿!

孙哲平:和刚刚说的不一样啊。

黄少天:啊?

叶修:你啊什么快说。

黄少天:我喜欢的是沐雨橙风,和苏沐橙有啥关系了?

喻文州:我们少天害羞……

叶修:嗯。

黄少天:我擦我没有害羞!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不一样的!

苏沐橙:哎呀我还在场呢,这么说多伤心呀。

黄少天:好好好喜欢你喜欢你,喜欢账号卡也凑合凑合喜欢主人啊反正你就是会化妆梳头的叶修嘛虽然爱不起来但是长得漂亮也能接受能接受。

苏沐橙:好敷衍啊。

喻文州:确实挺敷衍的。

叶修:也就是说如果我去穿个女装化妆漂亮了他也能接受是吗……

黄少天:不!!!!!!!!!!!!!!!!!!!!!!

孙哲平:哎哟太大声了!爆麦都出啸音了,我把他赶出去了啊。

叶修:从那声惨叫里充分感受到了他的惊恐。

喻文州:既然他叫过了我就不用叫了,但我从生理上也接受不了你那么打扮。

叶修:这世道真是不公平啊,沐橙前些日子去拍了组穿男装的照片,你们蓝雨的微博就纷纷转发,手脚并用鼓掌大喊好好好的。

喻文州:那当然,美女穿男装那叫情趣。

苏沐橙:喻队长别说了别说了,再说下去你的形象要完了。

喻文州:我只是说出了蓝雨人的心声。当然比起男装,还是比基尼好。

苏沐橙:你们蓝雨上次拍的泳裤特辑也是不错的嘛!你和少天天还是情侣装呢!

喻文州:谢谢。不过情侣装这个是误会,不是只有我们两个穿了一样的衣服,其实这个款式给大家都发了,只是刚好没别人穿……

叶修:我们文州害羞。

喻文州:我还是走吧。

孙哲平:很明智。

叶修:喻文州还有形象这种东西吗,上次他来直播间当嘉宾的时候就已经毁完了吧。

孙哲平:差不多。

苏沐橙:是吗?我觉得还好呀,蓝雨那种地方,呆久了肯定要憋坏的。

叶修:蓝雨有什么问题吗?

苏沐橙:阴阳不平衡呀。

叶修:哎你要这么说的话,你在电竞圈呆这么久,也该憋坏了,职业电竞圈一直不平衡。

苏沐橙:确实,我们女选手压力很大的。

楼冠宁:你可以来义斩啊我们待遇很好还有出国旅行,阴阳非常平衡。

叶修:居然还敢拉人你想不想要我弟弟了。

楼冠宁:您的弟弟连攻击键位都还没记住,要来有什么用吗?

叶修:说得很有道理。但是我家沐橙不能给你!

孙哲平:弹幕在问你的择婿标准是什么。

苏沐橙:叶修和我是平辈,怎么就变成我爸爸啦哈哈哈。

叶修:江波涛那样的就还凑合。

孙哲平:可以有!

叶修:不过江波涛这种妇女之友,我们沐橙不感兴趣啊。

苏沐橙:没有呀我和他关系很好的。

叶修:看来是没戏。

孙哲平:这不是相亲节目,跑题一会就赶紧拉回来。

叶修:让我自由地跑吧,能找的人都找过了,还有十几分钟要凑呢。

孙哲平:嘉宾也都离线了。

叶修:每当我们没话说的时候,就会拿出一个固定的话题。

孙哲平:那就是苏沐橙的兔子。

叶修:上次我要红烧它,被女士们围攻了。

孙哲平:那我大概会替张佳乐来捏碎你的鼠标。

叶修:观众们也都想它了是吗,我去开笼子捉过来给你们看看啊。

孙哲平:他又扔着一个王不留行就跑了,楼冠宁我们打局牌凑凑时间。

楼冠宁:斗地主啊?人不够。

孙哲平:我从选手群里再拉两个来。

莫凡:来了。

杜明:来了来了。

楼冠宁:意想不到的两个人。

杜明:是吗?我和孙主播都是老牌友,从大概直播间第二期开始就经常凑桌了。

叶修:我回来了……嗯?你们已经打上牌了?早说啊,我就不用费劲去抓兔子了。

孙哲平:反正没剩几分钟了,你又不打牌,除了晒兔子还能干什么。

叶修: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拍卖这只大白兔,你们看它这毛色,肚子上这肉,是不是很好吃,很肥美,一百块起拍了错过悔恨终生啊。

杜明:一百零一。

叶修:一百零一一次!

孙哲平:不要陪这个疯癫的主播玩,你会让他失控的。

杜明:嗯?这样啊,那我不配合他了。

叶修:一百零一两次!

莫凡:一百二。

叶修:一百二一次!

孙哲平:莫凡你来凑什么热闹。

莫凡:最近缺肉吃。队里那些女人闹着减肥,队餐太素。

叶修:一百二两次!

孙哲平:一百三。替张佳乐买的。

叶修:非常好!现在竞拍呈现出非常热烈的场面,大家踊跃参与!一百三一次!

孙哲平:苏沐橙疯狂地在往节目里打电话。

叶修:她又不亏,卖兔子的钱可以买好多小兔子呢!

孙哲平:弹幕都在说她要杀到网吧来真人PK你了。

叶修:为了人身安全考虑,拍卖还是终止吧。顺便莫凡你缺肉吃怎么不早说啊,来网吧,员工餐是我说了算,肉多得很。

莫凡:好。

叶修:看着孙先生他们的牌局结束今天的节目吧。今天的节目进程很温和,没有突发事件和过激言行,我很欣慰。

孙哲平:刚刚你审问黄少天的时候如果他向苏沐橙告白那就是惊天动地的大新闻了。

叶修:没有大新闻挺好的!真的!

孙哲平:既然是嘉宾,那就要例行回答问题,你们两个应该知道今天直播间什么主题吧?随便说说。

杜明:我肯定是最喜欢我们队长啊!

叶修:咦,怎么不是唐柔。

杜明:啊?不一样啊!我是欣赏队长,又没有爱上队长。

莫凡:鬼刻。

叶修:噫,我就知道。

孙哲平:倒是两个中规中矩的答案。

叶修:鬼刻哪里中规中矩了!小子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因为喜欢周泽楷才爱屋及乌啊?!

莫凡:是又怎么样?

孙哲平:他和周泽楷关系好,看这节目的人早都知道了,你激动什么。

叶修:那你可以说你喜欢我们的牧师啊!好歹是兴欣的账号卡!

莫凡:鬼刻身材比较辣。

楼冠宁:哈哈哈很有说服力。不过我比较喜欢小手冰凉那一型的啊。

叶修:关于对异性的审美之类的,有机会在以后的节目里再说吧,今天时间到了,直播间就到这里。

孙哲平:嗯。

叶修:别忙着打牌啊,给我垫点话。

孙哲平:下期记得来,叶修发过重新开播的微博了,你们想转发就转发一下。

叶修:下期要讲什么还没想好。

孙哲平:你们想听什么赶紧给他留言。虽然他不会看。

叶修:下期再见,大家晚安!来,给你们看馒头的尾巴。

杜明:晚安!

莫凡:安。


——————————

网络连载的部分完结

出刊时会整理收录至今直播间的各期,并附加不公开的一期完整节目

已完售感谢支持!(。・∀・)ノ゙

从子站转移回主站的过程中,热度与评论已均被后台强制删除,欢迎多留言哟❤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