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46

*设定为一档叶修退役后发挥余热做UP主闲聊荣耀花边新闻的BI■IB■LI直播节目

*这期节目搭档换人了

*全员向,CP自由心证,本节可能有CP倾向的已经打在TAG里,也可能有其他CP出没



网络即兴剧17


唐昊:导演是不是傻,你说送上门来的好处能不要吗,我们肯定选择抗病毒性啊,谁要发病给你看。

叶修:呵呵。

孙翔:等等他这笑声听着不对。

叶修:你觉得我可能有那么傻吗?

唐昊:啊?不是说肖时钦已经有抗体了吗?

叶修:事情到底是怎样我可是一个字都没说过,都是你们猜测的哟☆

黄少天:妈呀你别用那种娇俏的口气,听得我透心凉。

李艺博:其实我也受不了,不过我没好意思说,默默承受了伤害。

叶修:没关系,观众喜欢就好。这边的两位你们怎么决定?

唐昊:这就很尴尬了。

孙翔:我忽然觉得跳了一个大火坑。

唐昊:长这么大没试过追求人,不然拿你开刀试试。

孙翔:啊?!

唐昊:来跟爷乐一个。

孙翔:憋动手动脚的揍你啊!这游戏里为什么会有托下巴的动作?

叶修:据我所知是没有的,他刚才是一个打招呼接一个摊手,秀了一下微操。

孙翔:唐日天你这个叛徒!

唐昊:老子还没脱单呢怎么就叛徒了!再罗里吧嗦的看老子现在就把你推了!

叶修:哎哟怎么说着说着这两人就忽然变得少儿不宜了呢……明明这么健康的剧情。

李艺博:明明是你心脏。他只是在说PK。

叶修:现在的剧情发展是两个疑似感染者打起来了。唐昊的中病毒表现明显,孙翔不明。

李艺博:看孙翔这样也不太像产生了抗体。

叶修:其实我提示一下,唐昊没有选择盲目反抗命运是明智的。

李艺博:那也亏得他和孙翔本来关系好,演得起来。

唐昊:谁和他关系好了我呸!

孙翔:关系不好你怎么还撩我下巴!会撩了不起啊!这个微操我也会!

叶修:可是他俩怎么就没有肖时钦和李轩那时候酸酸甜甜的气氛呢……很失望。

李艺博:有还得了,那不是要再出一个影帝。

叶修:也对,演技这个事,不能强求。

李艺博:他们两个打得没完没了,还是去看看别的组吧。

楚云秀:你听到没?

肖时钦:听到了。

张新杰:听到了。

楚云秀:我是在问老张……算了你们俩什么感想?

肖时钦:我只想问一句,我和李轩真有什么酸酸甜甜的气氛吗?

苏沐橙:哎哟我觉得有。

李轩:别慌,死人对活人没有特殊兴趣,我就想要张签名照。

肖时钦:……老张你怎么看?

张新杰:按刚才听得不完整的说法,叶修似乎是给你们下了套。不感染的话未必是好事,感染了会被韩队干掉。

肖时钦:我也这么觉得。

张新杰:问题就在于病毒感染到底意味着什么,和叶修死亡有什么关系,提示我觉得已经藏在之前的剧情里了。

楚云秀:沐沐说了呀,叶修有可能不是仇杀,只是因为病毒才被杀死的。

张新杰:我想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肖时钦:噗……抱歉抱歉,看过李轩疯狂的表演之后我实在严肃不起来。

张新杰:我没严肃。

楚云秀:他这人就这样,其实他也在演着玩。

戴妍琦: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的队长!导演你和我讲讲道理!

包荣兴:你怎么不和他打架,要和他讲道理,男人之间啰嗦没用的我跟你讲!

戴妍琦:我是女的!况且我打不过他!

包荣兴:谁折磨谁啊?

戴妍琦:你都没听懂,你还接我的话……

李轩:她说导演折磨肖时钦。

包荣兴:啊?怎么折磨了?没让他和你做亡命鸳鸯,他现在很想你?

李轩:哈哈哈哈。对,就是这样。

叶修:李轩笑得开心。

李艺博:我觉得事后看到这段回放的肖时钦大概会增大一倍心理阴影。

肖时钦:我不想说话……

吴羽策:感染了是好事?

方锐:说不定啊。叶修自己说的。

吴羽策:他也可能骗人。

方锐:但反过来说,他不可能凭空随便给一个有利条件,没道理啊。

吴羽策:要我感染,不如韩文清来干掉我得了。

方锐:是吗?我倒是无所谓啦。能活就努力活。

吴羽策:你当然没所谓,你又没节操。

方锐:哈哈哈谢谢。

吴羽策:没夸你!

叶修:嫌疑犯们议论纷纷,都在猜测事实真相,到底谁说的比较对呢?弹幕观众们也在踊跃发言。

李艺博:你要在这里公布提示吗?

叶修:不说。下一次处决之后再说,我们等等这组的动向。

李艺博:哦……毕竟他们先拿到有利条件了。

林敬言:嗯?嗯?

王杰希:说得是我们。

林敬言:你刚才杀了几个?

王杰希:能找到的都杀过了,最难杀的是唐柔,江波涛是躺在地上随便我打的。

林敬言:哈哈哈。他倒是想得开。然后呢?

王杰希:我知道谁是凶手了。

韩文清:谁?

林敬言:哦!

王杰希:但我不能告诉除你之外的其他人。毕竟这关系到我们能不能逃出去。

韩文清:你不说的话,下一个死的就是你了。

王杰希:我尽量在下次处决之前解决问题。

叶修:剧情急转直下!

李艺博:其实他们拿到的提示,不管是哪一组得到,都会很有利。

叶修:你们现在可以对观众们说一说提示的内容,反正其他组听不到。当然公频里的死人们,你们也要装作听不到。

林敬言: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君莫笑附近走的时候忽然收到的匿名信,信上说必须保护凶手不被杀死,因为只有他才是让我们出去的关键。他已经死了,但他又活着。

王杰希:原话就是这样。

林敬言:所以我们对于死了又活着到底是什么意思讨论了半天……

叶修:最后的结论呢?

王杰希:我们这些幸存的人中间,有一个人其实已经死了。也就是说本来就是出局的状态。他混在我们中间,装成受害者参与,但他其实和现在公频的死人们一样,能听到全员的对话。

李艺博:哦?利用现状反过来推理吗?倒是合情合理。

叶修:嗯,就算是这样,你去大杀特杀了一圈又有什么用?凶手又不会被你杀了就写自白书。

王杰希:我可没说凶手一定是我杀的人啊。

林敬言:嗯……

韩文清:呵,有意思。

叶修:老韩这笑声,可怕。

李艺博:当然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谁给了你们这个消息,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林敬言:确实。如果是假的,那我们就会一路错到底了。处决已经几次啦?

苏沐橙:数数公频里有几个鬼魂嘛。一二三,再过一次,还找不到凶手的话韩哥恐怕就要大开杀戒了哟。

叶修:猜得对,就是这样。

林敬言:好几组都离叶修近过,为什么只有我们得到这个提示呢?

王杰希:可能并不是因为我们离叶修近,而是离别的什么人近。

林敬言:这……我们和其他队都很近啊!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不然你怎么能杀一圈?

王杰希:不对。我想起来了。当时叶修想对我们放病毒的时候,他问过一句“哪组近”。说明至少有一组人和我们是同一区域。

林敬言:……他有吗?

王杰希:有。

叶修:我有吗?

李艺博:有。你问过我。我当时瞄了半天所以有印象。

叶修:杰西卡好记性啊!

林敬言:可是他们应该没说过是谁?

王杰希:他嘟囔过一句“怎么还是……”,我觉得说得不应该是我们,也可能是之前就接近过的人。再想想。

林敬言:你这记忆力,佩服佩服。

王杰希:我还是比较认真的,毕竟要保护你。

林敬言:……嗯。但是再不快点,下次处决就来了,还剩十几分钟。

王杰希:我死了,你也死不了,没事。

叶修:感人至深,啪叽啪叽。

李艺博:不愧是人夫榜排名组。已经有女观众在弹幕上哭起来了。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